大家好~ 我是凌夕清~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自我介紹&想對讀者說的話

嗨嗨~ 各位讀者好~ 我是凌夕清~ 😘

我會寫 "原創" 和 "二創" 小說,所以若各位讀者要打賞之前,要先看清楚是 "原創" 才能打賞喔~🤣
📢重要的話說三遍~ 🤣
📢"原創小說才能打賞~" "原創小說才能打賞~" "原創小說才能打賞~"
謝謝各位讀者的配合~🥰

📢重要的是若你們看到有人 "抄襲" 我的原創作品,麻煩你們私下幫忙告知我一下喔~

還有我很喜歡看讀者們的回饋,這樣才會知道我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但是我會斟酌去修正,不可能全部修改,因為我也有自己的想法,不好意思呦~ 😊

還有你們能稱呼我 "清清" or "清清大大" or "作者大大" 等等~
(我暫時還想不到有什麼稱呼~ 其他有趣的稱呼就交給讀者們吧~ 😂)

我自己喜歡稱呼讀者們為 "崽崽" or "寶寶" or "小朋友" 等等~
(若有哪些讀者不喜歡這樣稱呼,要記得跟我說喔~ 😘)

若你們還想要了解我什麼,隨時歡迎你們詢問,只要是不要太私人的問題,我都可以回答,我其實很喜歡跟他人聊天~ 😁

或者你們想跟我聊天,也能去追蹤我的IG呦~
(我的IG名:winnie.wang.1840070
網址:https://instagram.com/winnie.wang.1840070?igshid=MzMyNGUyNmU2YQ==)

好啦~ 我的介紹就這裡啦~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還有什麼能介紹~ 🤣
因為我跟你們大家都一樣,是一名「非常普通」且幽默 的人~ 😂

凌夕清
凌夕清
嗨嗨~ 各位讀者好~ 我是凌夕清~ 😘 我會寫 "原創" 和 "二創" 小說,所以若各位讀者要打賞之前,要先看清楚是 "原創" 才能打賞喔~🤣 謝謝各位讀者的配合~🥰 還有我很喜歡看讀者們的回饋,這樣才會知道我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但是我會斟酌去修正,因為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