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漫游人間之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次見面,這裡是漫游人間World Roaming喃喃自語的空間。之後也會開始用ig,兩邊會以用不同方式經營,歡迎各位多多指教,互相交流。
喜歡閱讀,嗜書是雜食性。也喜歡玄學、料理、音樂、動漫、運動、寫字,喜歡手寫文字的溫度。是個興趣很廣泛且有十八般武藝,但樣樣不精通的高敏感人。喜歡透過不同視角、轉換思維探索問題。
相信文字和說話的力量,於是不喜歡聽太多抱怨、負能量及自我貶低。面對挑戰和挫敗感,可以接受承認自己的平凡而更加努力或選擇嘗試其他也許更適合自己的路,比起抱怨,我更喜歡以相對積極的方式面對一切。
漫游人間黑白版的概念圖
概念圖是朋友畫的,目前還在更新。這只是其中一版。請朋友幫忙畫時只說了要海豚和沙漏的元素及闡述了一些我的想法,後來就出現了這版,先暫時用來自介XD
朋友以畫家的角度:「我是想用鵝毛筆,把濃縮精華畫出來的感覺」
以我的視角,是以鵝毛筆表示我文字記錄生活的感覺。
歡迎與我分享,您在概念圖中看出了哪些來自畫家的小巧思?畫家給圖的時候通常不會介紹,都由我自己感受和觀察畫中細節,試試看吧,期待任何觀點或想法:)
65會員
213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折扣優惠 澎湖花火限定|SUP單人板漫遊沙灘&夜划賞花火節 ❗折扣優惠 澎湖花火限定|SUP單人板漫遊沙灘&夜划賞花火節 📌每年花火節限定!傍晚在嵵裡平靜海域先練習如何駕馭SUP,夜晚就能划著SUP到海上,享受夜晚的煙火,帶你體驗最特別的海上花火節。非常適合SUP初學者,邁向進階玩家的體驗行程。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myppt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3-24
當代吟遊詩人―「柴山漫遊」推薦序雖然沈醫師不寫詩,但是我總覺得他是一位貨真價實的詩人。 他承繼了遠自西方古希臘時代吟遊詩人的餘緒,也兼具東方黃河流域採集民間歌謠所成的詩經,他漫遊在高雄地區,以一個當代吟遊詩人之姿為城市留下紀錄。 哲學家班維明在百年前提出漫遊者的概念,認為漫遊者雖然身處都市文明中,卻能以旁觀者的姿勢凝視擁擠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3-07
【嘉義.阿里山】享受大自然輕鬆慢遊嘉義三天二夜懶人包這次去嘉義玩相較前幾次行程塞滿滿的行程,這次走一個比較愜意放鬆的,一天盡量只安排一個點、跟一個好吃的咖啡廳或居酒屋,但整體來說行程還是蠻豐富的,之後想去嘉義玩的朋友們這篇可以先收藏起來呦~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3-12-05
漫遊媒體宇宙營隊觀摩反思:魚在水中游,人在媒體漫遊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在今年8/9-8/10所舉辦的高中職逆食媒體素養營中,有幸受到邀請,坐在教室後方觀摩營隊上課,也聽了豐富的講座。 除了營隊本身精彩,如今高中生的想法和表達能力也讓我驚艷。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Tsai
2023-09-14
慢遊淡水4--奎柔山路美人樹大道許久沒去淡水的圭柔山路美人樹大道,這天決定就去走走。 可能有的路段正在進行道路改善工程,請注意行車。 義山市民活動中心的鳳凰花仍開放著。 途中可以看到大屯山西北側山景。 紫錦草在立秋之後的陽光裡很美,我喜歡,再過一段時間,在真正的秋光當中應該會更迷人。
Thumbnail
avatar
北投閒閒某大姊
2023-08-16
[桌遊] 規則+介紹《咖啡烘焙師》一個人就能玩《Coffee Roaster咖啡烘焙師》 #抽袋構築 #機率掌控 #一個人就能玩 玩家扮演的是操作咖啡烘焙機(Roaster)的烘焙師,遊戲目標就是讓咖啡豆從生豆烘焙到最佳風味。
Thumbnail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1-09-09
有話好說之家人間的相愛相殺你跟家人之間都怎麼說話的呢? 家人是我們最親密的人,但為什麼有時候溝通好像不太順暢,你說了對方沒聽,對方說了你故意不聽,到底為什麼會演變成相愛相殺呢?我認為有以下兩種原因: 1.認為對方應該要了解我、包容我 2.認為自己是為對方好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08-13
你愛的是《通靈童子》還是《通靈王》?武井宏之與劇情一度失控的人氣少年漫畫武井宏之的漫畫《通靈童子》與動畫《通靈王》當年的知名度非常高,粉絲也遍及全球。但是這樣轟動的作品,漫畫最後竟然是慘遭腰斬收尾的,為什麼會到這個地步呢?這次要來聊聊武井宏之與這部作品的故事,以及漫畫各版本的差異介紹。
Thumbnail
avatar
過期少年Chris
2021-06-21
【繾綣情天,漫遊,瘋狂人間】。  【前言】   時代:未知。   背景:東方古典建築、服裝、冷兵器為主──其他未知。   人稱角度:偶爾會出現該人物的「我」   科技:太陽能科技──其他未知。   力量:內力──其他未知。   交通工具:猜不透‧‧‧‧‧‧   智慧生物:人類──其他未知。   何時更新:一星期一至三回左右。
Thumbnail
avatar
歷境孤星
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