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昨日品安 十銓的分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昨日推的4檔股票 緯創差點漲停 台光電 品安小漲

而品安 波若威則今日突破盤整

十銓品安皆突破新高

我自己是都賣出了


raw-image


raw-image

如果下次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5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籌碼戰-金庸存股、關鍵分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9K會員
511內容數
一年10%的股息收入到底好還是不好? 如果本金不大的情況下,長期投資真的可以財富自由嗎? 還是,我們應該擁抱風險,好好的為人生賭一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台股籌碼戰-金庸 的其他內容
三檔過往怪怪分點解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9/25 盤前聊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27 盤前聊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盤前短線常勝怪怪分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 盤前聊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3 盤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昨日的美食】2019昨天吃什麼成就今天的你是誰,史朗的一板一眼,遇到藝術家性格的賢二,每天柴米油鹽的日常生活,【昨日的美食】成功地立體化吉永史的漫畫原著,從食物延伸到同志情侶,把角色在平日遇到的問題慢慢呈現出來…就跟本劇料理強調的家常菜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01-05
昨日的美食 WhatDidYouEatYesterday?雖然包含男同志題材,但不涉及性愛。它顧名思義就是一部關於料理的劇,重點在於美食如何讓人們產生交流、料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扮演關鍵角色。當然也有同性伴侶在社會上遇到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21-09-20
昨日命題_不算是最糟糕的那天告別的時候,她甚至有一種遊戲勝利的優越感。就算到後來,全成了一股股抓痕,和結了痂的抓痕底下永遠流動的膿瘡。至於後來,就是夕陽的事了。
avatar
pravdaserdtse
2021-06-15
昨日的廢宅,今日的勇者把宅日常練習成本能。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1-05-19
昨日的明日報現在回想,明日報竟然是20多年前的網站了,它開啟了我的網路文學大門,讓我看到網路文學許多的可能性,它也是我第一個寫網路文章的地方。20多年前的網路世界相對單純,那時沒有臉書,也沒有twitter。台灣的媒體人卻很大膽,開創了明日報一個完全數位化的電子報。
avatar
新本櫻
2021-04-17
昨日的櫻花對我來說,來中正紀念堂看櫻花、不是第一次; 但對於我手上換了近四個月的新相機而言, 它,是第一次來這裡陪我散步與賞櫻。 . 沒收到警報、不知地震來了又走的我。 站在房間外、遲疑觀望眾聲喧嘩的我。 至少,還有匆匆趕上了、此年櫻花的花期。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1-02-07
昨日的美食|你的家人與你的家人,探討人生伴侶與原生家庭的關係建立試著想像一下:今天你興高采烈的去見一位網友,但對方卻在約會的過程中突然昏倒,這時的你卻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他是否有什麼疾病史,不知道該怎麼聯絡對方的家人,甚至當救護車抵達時,你連他的本名叫什麼都說不出來,是不是很可怕呢?
Thumbnail
avatar
非常人Cinna
2021-02-03
昨日之歌 動畫分集介紹#5 永遠的第二?他心裡住著另一個人你願意屈居第二嗎? 面對暗戀對象已有喜歡的人時,通常有三種作法。 向對方告白,給自己一個了斷,再瀟灑轉身離去。 向對方告白,就算被拒絕也不離開,哪怕是要永遠當他心裡第二位,也想陪在他身邊。(或相信日久生情,終有成功之日) 不告白,等待。等待對方喜歡上自己,或等待自己不再喜歡對方的那一天。
Thumbnail
avatar
陳筱亭
2020-05-08
昨日之歌 動畫分集介紹#3 「我喜歡你,與你無關。」喜歡或愛一個人,真的能不求回報嗎? 小晴:「陸生喜歡誰都沒關係,我不會對你有任何要求的。」 「我當然也希望,有一天你能喜歡上我。不過能像這樣相處,就已經很幸福了。」你愛他不求回報。只要能待在他身邊,偶爾聊聊天,共同經歷一些什麼,便心滿意足。我想起張愛玲曾說過的一句話: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她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
avatar
陳筱亭
2020-04-25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_撲殺與存活的假議題:甚麼叫做愛自己?上學期拚死拚活寫的論文,今日看來無論是內容還是語句都是那麼的陌生,過去憎厭的,以往狂戀的,只要成為昨日,早晚都會面目全非,人不斷在替舊換新,當所有舊的都抵換過一輪時,我,還是我嗎?
avatar
陳紓繁
201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