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誰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生日的那天
我一個人,在沙發上看完了長假
哭的累了,是怕在數年後,自己會是那個女人,為了結婚而結婚,真的愛嗎??

小小的動作,牽動著彼此,兩個寂寞的靈魂,互相舔拭著彼此的傷口
他和她,愛情來了卻看不見,讓步

我,一個懶散的靈魂
找自己的自信,任性和個性,卻在妥協的環境下
創造了這樣的自己
學習了這樣的行為
加了一筆重重的矛盾
在行為能力上
矛盾的妥協和安順的呼吸著
不屬於自己的空氣

因為誰....
我多注意了Paul Smith
因為誰....
我愛上了廣告
因為誰....
我愛上了電影

一個怪女孩
會在夜深人靜落淚
大聲喊著要獨立自主
一邊哭泣著床的另一半
沒有心愛的男人

12會員
256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