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老人籤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不知怎麼了,看到某站的這遊戲,興高采烈的就跟著去了可惡的月下老人。

女人呀!真是愚蠢,心中真的抱著好的打算,明之不可為而為之,希望生活中可以有你。

所以,在心中狂唸你的名字之後,竟然出現了一個超不好的答案,或許是太準確,所以一時還真的接受不了。

想了想,有個號稱第一神算的人,也是這樣告訴自己,強求自己的感情,總是在等待,等那個我喜歡的人,會不會碰巧發現他也有一絲絲一丁點的喜歡我。


等了很久,自己已慢慢老去,而你也已經是別人的了。

因為這樣一攪和,夜深了也睡不著,天也就這樣亮了。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