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
他只要一個小小的動作
就可以讓我感動好久
讓我一直感覺到幸福

其實
我們根本就沒開始吧...
那為什麼我還這麼的不開心
因為你的小動作而難過

我想我還沒學會
過著那沒有你的日子
我想我還沒學會
告訴自己你不在身邊
我想我還沒學會
了解你不是我的
而眼前的這一切
不過是我捏造的幻覺
像夢一場
睡醒了就不會再出現

給我一點時間
還有好多的人生
需要學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