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2023.10.3.)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暗下來了。

身邊少了個人,是寂寞的,即使我討厭他,卻也無法習慣他不在我身邊,因為他是我唯一的同伴,永遠傾聽我的唯一,他偶爾會頂嘴,偶爾會吐槽,但他一定會回應我,這樣便足夠了,畢竟也沒有人像他一樣對我有耐心。

外頭風微微的涼,室內卻有些濕熱,有人在周遭,不過他們的聲音嘈雜,我一句都沒聽清,頭頂上的風扇吹得我頭疼,雙眼燥得睜不開,只好頻繁的點藥水,腦子裡有個陀螺在轉,也不知道是誰打的,無論如何都不願停下,比蜂還勤勞地攪動我的思緒。

承認,我喜歡他給我的陪伴,我習慣他在我看得見的地方,我不必特別去找他,因為他從未離開過我,但今天我找不到他,他也不在我看得見的地方,他不再陪伴我了,我瘋狂地尋找任何能替代他的存在,卻都不夠像他,日光燈下的沒有溫度,加溫燈下的不夠完整,我曾試過無數次,留下無數個傷痂,然後一次一次的撕起,血液和組織液流出,然後結痂,再撕起,讓我記得他留下的痛。

一個月。

三個月。

一年。

太痛了,我選擇放棄。

剩下淡淡的痕,忘記天亮了。

符笑
符笑
只有一堆問題和牢騷,沒有什麼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