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們的日常 第一篇第四章 叫床服務與未知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蒼雪的老師楠木炎愛真的是個神奇的人呢。
「好親熱喔~」//「那就,開始吧!」

星期一的凌晨六點整。

「啾啾啾 — 」悅耳動聽的鳥鳴聲從窗外傳進屋內,呼呼大睡的蒼雪耳裡。

「叮咚 — 」不到三秒鐘後,蒼雪房間的門鈴聲便響了起來。

「叮咚 — 」「叮咚 — 」「叮咚 — 」「叮咚 — 」「叮咚 — 」

「啊 — 吵死了,大半夜誰在亂按門鈴!」蒼雪怒喝。

「呃...已經早上六點了喔~再不起床就要遲到囉!」真雪用盡全身的力氣,隔著大門朝頭腦仍十分昏沉的睏睏蒼雪君呼喚。

「妳是誰?!我妹呢?」

「原來蒼雪有妹妹啊~」真雪輕輕笑了兩聲,臉上同時浮現出一抹優雅的微笑,看起來卻有一點惡魔。

「那~我跟妹妹君妳比較喜歡哪個?」果不起然是在想這個。

「我妹那麼傻,當然是喜歡妳啊 — 啊 — 」看來蒼雪的腦袋終於開始運轉了。

「含蓄告白嗎...?這種時候還是要更像男子漢,大方的說出喜歡這兩個字喔!」

說完之後真雪自己感到十分的難為情。

腦袋轉了半圈,另一個更沉重的聲音隆重登場:「鈴 木 大 傻 瓜 現在立刻給我起床!你在日本!職業是偷窺狂!」

「噗 —」蒼雪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

「呃...原來台灣來的人類都喜歡在遲到前的最後一刻出發嗎?」芽雪問到。

「果然睡過頭了,之前的地理老師有教過時區,所以你的時鐘一個鐘頭後才會響。」千雪說道。雖然話語還是十分諷刺,但至少態度略微好轉了。

「呃...但是用時區說明的話應該是一個鐘頭前就響了吧...」真雪稍微復原成思考模式,同時感到很納悶。

「我先去學校了。」芽雪說,語畢便離開了。

「五位,真的非常抱歉,我睡過頭了。」蒼雪走下床朝門的方向移動。

「其實總共只有三位喔,美雪和淺雪先出發了」「趕快給我準備好出門!」

「中野同學也願意和我一起出門嗎?!」蒼雪被霹靂吼叫嚇到之後還是開了門,並且說了這句。

「你是笨蛋嗎?!叫你不要講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話!你剛剛哪隻耳朵聽到我說"蒼雪君大...大人可不可以和我一...一起上學"了?!總而言之,你等我離開大樓再出發。」

「我怎麼知道妳離...」「少囉嗦!」


「呃...那等蒼雪君準備好了就一起出發吧~」


沿路上,不斷有「那位超級學霸竟然跟普通男生交往了」的竊竊私語出現。蒼雪一瞬間看到了真雪露出了陰沉的嘴臉,不過卻在下一秒又立刻恢復本來的偶像笑容回應大家的視線,還特別請蒼雪君放心。

蒼雪真的懷疑自己的眼睛。是看錯了,還是「人不可貌相」呢...?

如果真的是如此,那笑容的背後亦是象徵著什麼嗎?

之後的上課時間,蒼雪君一直這麼想著,午餐也一個人躲到天臺快速解決。

直到第六節課尾聲,聽到廣播的內容後,蒼雪突然被分散注意力了。

「請一年級至演講廳集合。」

大約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全校就定位後的追加廣播。

「另外請 1-A 椎名真雪和 1-A 鈴木蒼雪至左方休息室報到。」


「又見面了呢!」真雪向蒼雪打了招呼。

「我為甚麼會被特別廣播呢?」蒼雪問了真雪和一旁的一位老師。

那位老師正是他們班的老師 — 楠木炎愛。從名字看得出來,她擅長的魔法正是五行中的火性魔法。

「鈴木,你沒有魔法對吧?」

「嗯。」蒼雪同時在猜老師的系別會不會是「精神感知系」。

「你是我們學校唯一不會用魔法的人喔。所以此時此刻,你將被非主動輸入魔法。順帶一提,椎名同學入學時除了學科第一,魔法力也是排行第一喔。」

「但我不懂真雪為什麼要來?」

「咦~已經叫"真雪"了啊。好親熱喔~」「唔...」

「開玩笑的啦!魔法可以分享,但是當被分享者的魔法力提升的時候,分享者本身的魔法力同時會略微下降。所以我打算讓"真雪"同學傳輸一些基礎魔法給你。」

「這樣不會拖累她嗎?」

「不會喔,她的魔法量,尤其五行外之一的冰雪屬性特別高,能勉強和她較量的只有我們班另外兩名女同學。啊對了其實我屬於精神感知系,所以可以不用試就知道喔。」

「嗯...喔...」蒼雪回答時一面想著,「另外兩名女同學」指的大概就是美雪、芽雪、淺雪和千雪之中的兩人吧...也就是說同棟公寓的魔法力總和很高,蒼雪不禁打了個冷顫。

「好了好了,閒聊到此結束。椎名、鈴木,都準備好了嗎?」炎愛老師問道。

「我已經準備完成了。」「我也是。」


「那就,開始吧!」

「咻(脫衣服的聲音) —」「蒼蒼蒼...你你...」

「呃...我不反對椎名長得很美,但看來你們兩人對於我剛剛說"準備"的解讀方式不太一樣...我指的是開始傳輸魔法,不是開始親熱(@_@)...要親熱不能在這邊喔,然後要在老師不在的時候」。

「老老老老老...師?」

雪君
雪君
我是雪君!拜託可以的話,追蹤一下吧~!抱歉,10/13~10/18暫停日更。10/19重新日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