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覺得最好吃的泡麵是哪一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泡麵,我小時候超愛吃泡麵的,因為我吃到了一款很好吃的泡麵所以讓我很愛吃泡麵,現在已經停產了,已經沒有了,我有點忘記那款泡麵名稱叫什麼了,我只記得有蚵仔兩個字然後是黃色包裝的杯麵,它的味道非常濃郁,讓小時候的我愛不釋手。我特別喜歡在下雨天吃泡麵,下雨天吃泡麵讓我覺得泡麵更好吃了。小時候坐在媽媽的檳榔攤上吃著蚵仔泡麵然後看著外面下著滂沱大雨,泡麵的溫熱像是一種安慰一種保護,但是之後某年的某一天,我在雜貨店就找不到這款泡麵了。

長大後我對泡麵沒有那麼喜歡,因為吃不飽,泡麵對我來說只是只能當點心或是宵夜解嘴饞不能當正餐,如果我把它當成正餐就說明我正處在經濟非常拮据的狀態,而長大的我經濟能力沒有那麼理想,所以常有吃泡麵果腹的日子,雖然泡麵都不太難吃,但我還是不那麼喜歡它。

 

很多東西都會在你不經意時消失在你的生活裡,不論是物質還是非物質,它們無聲無息地消失,你無法挽回、無法追朔。你只能接受,然後繼續往前走,不論是什麼人事物消失了,這個世界依舊在運轉,就跟昨天一樣。

18會員
98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