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幽抑中帶著沈穩 是深藍
浮動中留有成熟 是靛藍
灰暗中留有個性 是灰藍
活潑卻包容萬象 是天藍
恬靜中帶有波折 是水藍
今天 是哪種藍?


從前有個少年 叫做藍
他喜歡一個人邊吃著飯 邊看漫畫
他喜歡一個人去跑步 看看天空
他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偶爾流下淚水
他喜歡一個人 喜歡深藍
但是他卻突然硬擠進一群人裡
然後
他喜歡一群人吃飯 邊聊著天
他喜歡一群人去跑步 抱怨老師
他喜歡一群人去唱歌 肆意發洩
他喜歡一群人 喜歡天藍
不過
現在也是一個人 也喜歡就一個人
喜歡灰藍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之間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詩人與石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要忘了,天空還很遼闊 你擁有的,遠比你想的太多了。 (不專業發文
    Thumbnail
    avatar
    Aka.沒有前綴
    2022-01-06
    不成眠,五月,天涼,雨短。 盆裡的君子,悄悄開花。 白晝黑夜各有不同風情,綻放相同美麗。 家裡默默花開的蘭花。 ------------------------------------------------------------- 【有些話想說】 家裡的蘭花開花了,於我不知道的時候。 等我看見
    Thumbnail
    avatar
    misha sun
    2021-05-06
    夾在天青藍的書頁中  /  送給矢車菊藍的妳
    Thumbnail
    avatar
    午安,行光合作用的雲
    2020-06-23
    蘭嶼令人想念,但或許不適合再見蘭嶼的山很耀眼,海很猖狂,沒有分好天氣或壞天氣,只有晴天跟不是晴天。每次前往最近的亭子,「欸咻!」一聲坐下後,身邊的世界便瞬間悄然,倦了直接在亭中暫歇打盹,醒了便看著外頭海天。那是我第一次體會到,真正的放空,是可以連自己都忘記的。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19-01-07
    藍色“這些舊東西,就這樣處理吧。” “你要把它們鍊成…那個?可是它們並沒有靈魂啊!”
    avatar
    深夜葡萄糖
    2018-10-31
    嵐山:綠意編織的風景畫去年暑假,我與家人們在大阪、京都一帶展開自助旅行,而在「嵐山」那片令人屏息的景致,是腦中最鮮明的一段記憶。你也喜歡旅遊嗎?旅遊對你而言是甚麼樣的存在呢?
    Thumbnail
    avatar
    踅踅 chercher
    2018-10-18
    籃板我站在這裡很久了,默默的站在這裡。承受一顆又一顆的籃球,不斷的向我砸過來,我從不喊痛,只為了成就你刷籃的快感,就算只是打板進球,都能讓你掛著微笑。太多次,你總是打板不進,你總是彈框不進。我依舊忍著痛,
    Thumbnail
    avatar
    何元亨
    2018-09-13
    籃球場上灑汗水,爽爽運動好快樂 早上醒來時,發現四肢痠痛得不得了,昨天跟前天兩晚連續打球,加上昨晚是從九點半一路打到十一點,比前晚多打了足足一小時,我打算放棄天天打籃球的計畫,暫且一周運動三天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8-22
    藍月 愛太稀有 像藍月
    avatar
    白珞
    2018-06-09
    藍色的Jim與黑白色的Blue Jay藍色的Jim與藍色的Blue Jay 這電影於上年Netflix 剛上檔時,我已經看過一次了,但看的太倉促,於是本打算今年在情人節當天再看一次,結果還是沒能趕上。 一直很喜歡Sarah Paul 不管在小螢幕還是大銀幕中的演出。耳聞Du
    Thumbnail
    avatar
    Ms.FF
    20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