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羔的宇宙物語 - 藍色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27(三) - 藍色

你最愛的顏色是藍色,

我沒有想過要寫一篇關於他的故事,

但寫下來感覺會好一點,

我不知道我一直都很害怕失去他,

因為彷彿失去他以後,世界會沒有了顏色,

失了色的世界,我不想待,

我們說很要好也不算,說不好也不算,

跟對方待在一起,氣氛特別不一樣,

嘴角會微微上揚,眼神裡只有對方,

因為一些原因,

但我們給不了對方承諾,

然後我們傷害對方,

我們決定當朋友,所以我要說什麼?

正常的選擇是不要浪費時間,

有人說你怎麼還不封鎖他?

真的是因為愛嗎?這麼短的時間?

我想是我害怕寂寞吧,

我想,失去他並不會怎麼樣,

因為我還是要生活,

時間不會因為沒有他就停止了,

我跟他說我們是不是愛無能,

他說沒關係,愛無能就無能,當下很開心,就夠了,

所以我為什麼把他放在一個特別的位置,

因為無可救藥的沉溺,

我和他是兩個受傷的人,聚在一起能有什麼好事?

我不願意做出選擇,我不相信自己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沉浸在一直好不了的傷口,

可能我不敢說,我不敢說心裡的話,

我不敢踏出去,所以接受了現狀。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