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乙女短文合集/R18-黃猿的證明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年節假期,大部分都海軍都還是留在馬林繁多,街上各處酒館餐廳熱鬧不凡,甚至冰冷的街道上也多了許多裝飾,讓留守在這的士兵們也能夠同感受到節日氣氛


但今天最熱鬧的地方莫過於這間集結各路大佬的酒館,台上的女郎用著美妙的歌聲在唱著情歌,台下有卡普中將和他帶領的那群新兵載歌載舞,其他中將們也是聚在一起把酒言歡



大將青雉正靠在櫃台上和女店員聊得火熱,大將赤犬正認真吃著眼前的晚餐,而大將黃猿百無聊賴的將魚刺挑出,藏在茶色太陽眼鏡後是充滿陰鬱的眼神



嘈雜聲中,又有新的客人到來,本來有新的客人進來倒也不是什麼大事情,但是黃猿在這群人中第一眼就找到自己思思念念的那個人





「客人,只剩最後一桌了,您看那個位置可以嗎?」

「好,就那邊吧!」走在人群中最後的副官並未發現自己的長官就坐在隔壁桌,





基本上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你在聽同期姐妹們的抱怨,女生能留下的大部分都轉調到行政工作,從以前訓練時期到現在累積不少對這些直男士兵們的各種吐槽,各種調酒也是一杯接著一杯,隨著時間漸晚原本的吐槽話題也轉變到一些不可描述的話題上,酒精的影響下讓大家的對話越來越直接



「我覺得破處第一次蠻痛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候太年輕前戲不夠多誒」

『拜託我第一次出海跟海賊打架結果被打到肋骨骨折應該比這個還痛吧?』



「有可能,我就感覺還好,不過說真的一直問我高潮了沒要幹嘛?我就沒有感要高朝啊?!』」

『誒,居然是這樣嗎? 那是不是大家做愛技巧不好?』



「真的!我男友也超喜歡這樣問我,我就只好唧唧哼哼的叫幾聲說我真的高潮了」

『原來床上也可以作假?!得到新知』



性愛經驗和交往經驗為0的副官在這群女人中聽到許多衝擊人生的話,酒也是一杯接著一杯



「不過話說,感覺中將和大將們看起來就是性愛的好手啊!就是很好奇他們的實戰經驗如何」

「真的~雖然很多人看起來很花心但是大部分的中將都已經結婚或者是有穩定的交往對象,所以看人也不能只看外表囉」


「那很奇怪誒?反而大將都沒有任何緋聞對象呢!」

『哇靠怎麼突然在說這個@@!千萬不要扯到我身上!這個話題太危險了』



「甚至任何實戰經驗都沒有傳出來?該不會是處男吧?」

『恩?這三個人都幾歲,不會吧不會吧?但想到這三個人的臉你就一陣惡寒。不敢想不敢想』



後來話題更直接聊到你的頂頭上司---黃猿

你感受到異樣的視線傳來,該不會那位閃閃果實的上司真的在這裡吧?但是根本不敢往後看!連忙想轉移話題但是這群兇猛的女人瘋狂的話題讓你直接放棄生存,過於激動加上酒精的影響讓你開始頭暈,被一個熟悉的味道環抱後你就沉沉地睡去,而你同桌的好姐妹則驚訝得合不攏嘴


「各位美麗的小姐們,老夫就先負責帶可愛的副官小姐回家了,今天就算在老夫的帳上就好」


一睜開眼就看見自己的頂頭上司正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翻閱報紙,

「醒了?還有不舒服嗎?」

不愧是大將,連眼神都沒有離開報紙卻能感知到你的動作

「謝謝黃猿大將的關心,我覺得好很多了。請問這裡是哪裡呢?」

「這裡是老夫的家喔~」

「那個,那我先回家,謝謝大將的收留」

「好奇怪誒?剛才不是還在討論老夫的實戰經驗嗎?難道我親愛的副官小姐不想替朋友驗證看看老夫的實力?」

你趕緊下床並跑向房間門口

倏地,就撞上一道堅實的牆壁,黃猿輕鬆的就將副官抱起,讓這個女孩直面自己

「老夫知道喔,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會拿著我的外套自慰,在我們辦公室裡,尤其是在我的椅子上」

嬌小的女孩臉紅得彷彿能滴血,連為自己的辯解都無從說起「我...那個...」

「恩? 希望老夫怎麼做呢?要溫柔一點對不對?不然你這麼小的身板怎麼有辦法容納老夫呢?」



你本以為自己對上司那淫穢的慾望藏的很好,是在什麼時候開始產生的?

因為曾經拯救過自己所以景仰,成為他的下屬後發現他的體貼關心,至此景仰之情成了愛慕

然後呢?

某次酒會上他開玩笑的要求你擁抱,那時的觸感你深埋進腦海,高大結實的胸肌、強而有力的臂膀,淡淡菸草混和橙子味香水縈繞在你的鼻腔,甚至你感覺到上司的性器正硬挺挺的頂著你

你慌忙地結束擁抱,焦急地跑進廁所,看見自己內褲上透明的分泌物,又回想起方才的場景後情不自禁的逗弄著陰蒂



如果是他那修長長繭的手指摩擦自己的陰蒂,一定更加舒服,一定會插很深甚至插進子宮內吧?會是什麼樣的形狀呢?隨著幻想的刺激你逗弄自己的速度也加快,最後你噴了出來,到處都是

索性用內褲將地板清乾淨後丟掉

高潮後的紅暈仍未消退,走回上司身邊後他卻帶著你離開,他表示擔心等一下人潮眾多回家不方便,你則是笑稱不是還有果實能力嗎?他笑而不答,將西裝外套披在你身上

到家門前你本想將外套歸還,他卻按住你的手「你想還我的時候再還就好,我等你」

而那件外套變成你自慰時想著他的媒介

你沒有想到,你日思夜想得那個人現在就在你的面前


「如果是想和其他人做的話...」

「不是的!」你出聲打斷他,鼓足勇氣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請大將教我」


他倚靠著牆,而你跨坐在他的腿上,即便如此還是得仰頭看他,你有點手足無措,接下來要幹嘛...

有色心有色膽但0實戰經驗,黃猿在心中這樣評價你

「首先,要叫我的名字」

「波爾薩利諾」聲音小的根本聽不見

「要看著我說」

「波爾...薩利諾」話一說完,他直接吻上來,舌頭強硬地闖入,緊緊纏繞你的舌頭,你的呼吸越加的急促幾乎快缺氧,原本的僵硬的身體愈發無力,彼此的唾液交換、體溫升高讓人越發燥熱

一結束這漫長的接吻,你根本暈頭轉向,但你能感覺到對方下體變硬,和妳的私處緊密貼合

「恩?換你試試看」

妳輕輕的吻了他的唇瓣,舌頭描摹著對方口腔內的形狀,輕輕地吸著和纏繞相互交替,在接吻的過程中你能感受到他修長的手指沿著你的身體曲線到最私密的地方他結束親吻,將手指伸到你的面前

「舔他」

妳努力的分泌著口水試著讓他乾燥的指頭濕潤,「對,先好好地舔弄指甲再往下」隨著他的認可你愈發賣力的舔拭,好不色情


他將你翻過去,大開的雙腿只剩一件被淫水弄濕的內褲作為遮掩,你羞得拿雙手遮擋「不要..」妳能感受到他炙熱的視線,甚至是呼吸的氣息

妳被刺激的有些小高潮,尚未破處的騷穴又流出些淫水

「恩?沒想到這麼敏感,讓老夫也喝點水吧」


他吻向陰蒂,輕輕舔過便讓你渾身顫慄,他的舌頭在穴口停留,等更加濕潤後變伸進去模仿起性器插入的動作

「不要這樣...那裡好髒」

『老夫並沒有這樣覺得喔~」

黃猿又再度俯身吻了下來,兇猛且具有侵略感「覺得自己的味道如何?老夫覺得很甜~」

黃猿將一根手指蘸了些淫水後輕柔又緩慢地插入,一開始的插入只停在穴口剛進入一點點而已,看你沒有任何的不適才將整隻手指頭沒入

似乎觸摸到一個凸點後你的呻吟聲開始變得明顯


雙乳的乳頭挺立在寒冷的空氣中,隨著你的動作,搖曳生輝

他將乳頭舔的又濕又亮,酥麻感不停地刺激你,禮儀教養拋諸腦後

「嗚...好喜歡...波爾薩利諾,用力」

「好,叫老公,老公讓你變得更舒服」

「老公~再用力一點,我的乳頭好舒服!」快感蒙蔽雙眼,妳說著淫言穢語渾然不自知

男人大力地啃咬甚至讓你一度以為要被吃掉的錯覺,但快感正一次又一次地向你襲來


還沒開始正式的插入,床單被多次高潮所流出的淫液浸濕,妳彷彿是個任人擺弄的玩偶,玩到癱軟在床上

『前戲明明就和舒服,為什麼和大家說的都不一樣』


「妳是很舒服了,但老夫的肉棒可是硬的受不了了」黃猿用著最無辜的聲音做出最可怕的事情,他將勃發的慾望從褲子的限制中解放,一根紫黑色如同嬰兒小臂般粗度的陰莖彈出

「太大了...插不進來的!我會壞掉的!」妳尖叫著拒絕

『這個怎麼看都不太合理吧!這個插進來我真的會死掉吧!我不想做愛死掉這個太丟臉了!!』


「不要擔心,老夫會很溫柔的」

雖說如次,但真的插進去後你的穴肉緊緊咬著不放讓他寸步難行

「騙人!好痛好痛,真的好痛!」妳爭扎搥打想讓他放棄繼續下去的動作,過於巨大的性器無論如何都無法適應

黃猿知道只要碰到那裡就好,他將性器慢慢的往外拔讓你以為他打算放棄,卻一個挺腰狠狠的撞入你體內,性器的粗長更是幫助他直接操過去你的敏感點

「啊....不...不要..恩了...很奇怪!」黃猿發現你的聲音開始粘膩,夾雜著嬌喘,他明白你終於被他操開,是時候證明自己寶刀未老的實力了!

規律的肉體碰撞聲充斥這個房間,每一次地進入一下比一下還要更深入,因為足夠的粗長所以每一次都一定會操到敏感點,快感隨著脊柱一節一節的往上攀升,一次又一次將緊緊纏繞的軟肉推開,猛烈的撞擊子宮口,酥麻感啃咬你的神經、啃咬著全身承受過太多次的高潮,在慾望的大海沉溺,快感的堆疊幾乎要將你淹沒,幾乎在快要到達時卻硬生生跌落

黃猿察覺到你幾乎快高潮的模樣,慢慢地降下操幹的速度,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令初嘗性慾的你瘋狂

「恩~老公...快點....再用力一點好不好....老....老公」你下意識的玩弄乳肉,拉扯著愈發紅腫的乳頭

「老公......幫幫我....大將...波爾薩利諾....嗚...」慾望當前的你只想將波爾薩利諾的性器像剛才那樣地插入,黃猿想製造的效果就是如此,讓你在初次體驗後就再也忘不了自己,只在自己展現出令人垂涎的姿色

「老夫用壞也沒關係嗎?」

「沒關係!壞掉也沒關係」

「那老夫要對你負責喔~和我結婚吧?」

「好...快點老公」你根本沒聽清楚就回答,但黃猿才不在乎這種小事情,得到你的親口准予後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要先來滿足還未達到高潮的你,況且他自己也還沒有射

瞬間,他將肉棒完全的抽離,又用力地插進來,狠狠撞擊,似乎還要再更深入到子宮內,你的呻吟也被這兇猛抽插撞碎,男人的臉上透過茶色太陽眼睛遮掩根本看不清楚表情,但他仍溫柔的輕吻你的臉頰、你的髮絲、你的嘴唇、你的乳肉。而下半身如同暴風般襲來之兇猛撞擊

你叫喊著你已經不行了,感覺對方的性器快要插進子宮口,過於深入的讓人恐懼,但快感卻隨之襲來,越害怕卻越舒服,浪潮襲來,你終究被淹沒吞噬,幾乎尖叫著達到高潮,而黃猿的龜頭死死的卡著子宮口將所有的精力宣洩於此,大量的精液被堵著流不出來,讓你的下腹明顯的像是初期懷孕的婦女


隔天起床,你只感覺你全身都快散架,肌肉痠痛,甚至說話聲音還有點沙啞。生理時鐘讓你即便在狂歡的夜晚後仍舊有辦法早起,雖然你很想起床,看著緊緊把你抱在懷裡的男人後你還是放棄掙扎選擇一起偷閒

「黃猿大將,再不起床要遲到了喔~」趁機偷偷在他臉頰上親了下

「好可怕喔~但老夫今天和你都要請假喔,所以再睡一點沒關係。」你疑惑的看著他,怎麼明明自己都快累死了這個罪魁禍首居然還要跟自己一起請假!而且今天不是還要開會嗎?

「黃猿大將今天也要請假?」

「因為今天是你和老夫的結婚紀念日!」

4會員
17內容數
一個喜好黃色創作的女子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