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乙女向|夏油乙女向】催眠R-18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就是在草稿箱發現我有一篇已經打好的還沒發出(,,・ω・,,)教主夏油實在是太香了嘿嘿嘿

來一篇色色的短打




終於連續痛苦的大夜班準備迎接美好休假的你,被一陣門鈴聲吵醒。

「稍等一下!」莫名的煩躁感讓你心情非常差,連日的勞累你只想好好地躺在床上享受高級床墊帶來的舒適感。

隨手拿起床邊的鯊魚夾將雜亂的長髮夾好,加上一件外套稍微遮掩身上過於貼身的睡衣、戴上口罩將全臉遮得只剩下眼睛露出來透過貓眼你看見門口站著一位盤起黑長髮的男子站在門口,手上還提著一袋東西。他誰?

身為獨居女性,你還是有點危機意識的。打開門口的對講機詢問對方的來歷。男人很客氣的表示自己是隔壁新搬來的鄰居,這幾天搬新家會比較吵一點,因為會打擾到鄰居所以想先送個禮賠罪。

開門後看到對方是一個身形挺拔的帥氣男人,讓你不自主的嚥了嚥口水。

但男人身上居然穿著袈裟????剛才在貓眼內並沒看清楚原來是個和尚啊??

「你好,敝姓夏油請多指教,我是隔壁搬來的新鄰居。這是一點小心意請你收下。」

「謝謝」你從男人手上接禮物接過並先放在玄關處。

男人的手似有若無的碰到,你似是沒感覺到。徑直的領著男人走進房間內,一句話也不說就在旁邊站著。

直至男人將袈裟脫去坐在床邊,你跪伏在他雙腿間,引頸翹望的看向男人。

「你知道該怎麼做的對吧?不要讓我失望。」

男人的話語如同魔咒般將你操控你靠近男人,鹹腥的味道讓你更加興奮,下身的穴口濕的一蹋糊塗,過於心急導致你如何都無法將男人的性器從褲子弄出來男人嘆了口氣,「過來、趴好!」你趴在男人的身上,你以為他會將你操開。

先是輕柔地撫摸著豐滿的臀部,隨後用力的打下去。夏油傑將力道控制的很好,不是輕輕拍過,而是帶有懲罰意味。一下又一下,刺痛感並著快感讓你分泌著過多的愛液

「說說看你做錯什麼了?」

「我沒有做好夏油傑大人教我的事情」

「是誰連被打屁股都會爽到出水的?」

「是我....」隨著打的力道越來越大,快感增加讓你越來越舒服,在你快抵達高潮前突然的停手讓你猝不及防

「我不是告訴過你了嗎?我不喜歡話不說清楚的寵物」

「是我...我是我是夏油傑大人的寵物,喜歡夏油傑大人打我的屁股,會爽到出水」

「這樣才對嘛~下去跪好。」


夏油傑修長的手指輕撫過女孩的髮絲,勾到耳後。一切都像是在熱戀中的情侶般美好。

手指一緊,扯著女人的頭仰望著自己「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如果不好好表現今天就不會滿足你了」

男人精美的手指挑開裡褲,粗長的性器掙脫束縛彈出。

你如獲至寶,先是用舌尖沿著馬眼周圍開始舔弄。溫暖濕潤的口腔先是包覆著龜頭,慢慢的往下吸吮,瘎人的兇器似乎又在你的口中脹大。

你更加賣力地取悅著,夏油傑似乎還不滿於此,粗暴地抓著你的頭壓到底,完完全全地抵著喉嚨,窒息的缺氧感讓你大腦一瞬間脫離控制,為什麼自己在替一個男人口交?

很快你就放棄思考,聽見夏油傑低沈的悶哼聲使你再次淪陷催眠之中。

是的!這是夏油傑大人,你是他的寵物,為他做一切的事情都很合理。男人享受著這和下身花穴不相上下緊緻的地方快速的抽插,掌控你這渺小的生命,讓他的快感加倍。


直到女孩身體開始發軟,男人才難分難捨的將性器抽出。被精液玷污整張臉,他享受著你失神的面龐。很快一切就會恢復,催眠仍會繼續。


直至你的靈魂一同被拖入名為慾望的地獄



4會員
17內容數
一個喜好黃色創作的女子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