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渡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到11:30、

啃老兩餐、

走在普通不過的恬靜巷弄間⋯⋯

我說,今天也太幸福了吧!

#感謝神

raw-image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高處不勝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平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醉團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屎放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悲傷更悲哀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回憶錄 - 我是肯老族?坐在我對面的同學聽了,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我說:「你這樣是肯老欸」
    avatar
    默默
    2023-04-27
    當女生遇到媽寶男!?啃老男有比較好嗎?????媽寶男:雙魚、天秤、巨蟹、水瓶 啃老男:射手、雙魚、水瓶、天秤 錢無高低貴賤,即使錢髒了、皺了,仍然有價值 老實人不可能有出息,不要對別人太好,別人只會因為你的實力、價值、利益而對你好!! (聰明定律:最聰明的人,最擅長隱藏自己的聰明才智)描述文章不要用第一人稱(我),要用你和她(第二、第三人稱
    Thumbnail
    avatar
    Lyle 星日龍馬
    2022-12-15
    【小比把拔的老實食記 – 珍饌庭園餐廳(墾丁)】你絕對會錯過離墾丁大街超近的它!豆石鮮蚵-蚵仔肥美碩大,上面的蛋花碎片很驚喜、挺搭的。 清炒刺心骨 - 在地特色蔬菜,本來預期是脆的,結果吃起來是軟軟鬆鬆的口感,很特別,但之後不一定會再點,哈哈。 三杯中卷 - 這道無疑是讓我想為餐廳寫篇食評的最大動力。鮮甜高彈力的中卷配上三杯真的就差一手台啤了哈哈哈。爸爸覺得調味稍重,但我個人還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15
    【小比把拔的老實食記 – 易之林海鮮(墾丁)】小失落但 C/P 值真的很高,服務也絕讚!結論先行:有點矛盾!我不一定會回訪,但推薦你可以去吃! 我給這家店的 GOOGLE REVIEW 星星數: 4/5 顆星 回訪指數:7/10 分 推薦指數:9/10 分 中秋連假安排了兩天一夜、三代同堂的墾丁行 第一餐絕對要來個痛風海鮮 整個行程規劃中,這一站真的是重中之重..........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14
    肯亞,使我看見。當經緯度換算成飛機餐2019.7.22下午兩點半,拖著白色行李箱、背著黑色後背包,裡面裝著19.7公斤的家當,和一些興奮、些微忐忑,再深深吸著周遭的陽光,呼出來自深層的堅定。 出發了, 走出門,實現人生小夢想的時候到了。
    Thumbnail
    avatar
    Vianne微安
    2021-09-24
    【公關老實說】為什麼誠懇、直白的道歉是到達公關危機終點最短的距離?某餐廳想趁奧運熱潮與小林同學的人氣宣傳新產品,卻不慎引發公關危機。起因是某餐廳為了要推銷自己的珍珠豆花冰,在其社群媒體上的宣傳文說看完「『青春豆花臉』的小林同學雖敗猶榮,只想來碗珍珠豆花冰消消火氣」,此宣傳文引發網友不滿,湧入餐廳的社群媒體留下負評,結果餐廳負責人發了道歉文後,反而引來更多人不滿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08-01
    啃書長大的孩子女人愛買衣服,折扣大時會多買,但不打折時,看到喜歡的衣服時,還是會下手買,買書的習慣也是一樣的道理。 書籍是我的心靈食物,書店就是我的食堂,我無法想像當這世界上再也沒有書店時,我的日子會變成什麼樣子?我應該會很焦慮,心靈的飢餓感要怎麼解決,我應該會和躁動,努力四處尋找僅存的書店。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1-11
    怎麼讓孩子獨立不啃老所謂的啃老族,指得是不出去工作,也不獨立自住, 在家吃父母用父母的啃老人(不一定是年輕人,許多啃老族啃到5、60歲皆有), 其實爸媽害怕孩子成為啃老族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成為嚴厲的父母。 為何這樣說呢? 首先想想為何孩子會想要待在家,因為太過舒適,你會想要待在不舒適的環境嗎? 第二,為何他能「啃老」,
    avatar
    Shelly
    2020-10-28
    啃破布子像極了婚姻#獻給每隔一陣子向我哭訴的卡婚好友們 以前老爸媽夏天回台南~一定帶回可能會啃半年的破布子 ~料理放式可以百花齊放,也能始終單一。 以前不明白,一個需要小心、小口,最好靠門牙啃的帶皮硬子是吃啥滋味的呢? 隨著時光與父母的消逝,慢慢明白了這料理的滋味道理..... ●它搭配各式食材才能多采滋味=
    Thumbnail
    avatar
    cc
    2020-08-05
    墾丁獨遊三天二夜老實說一個人旅行一定會有覺得孤單的時候,但這次旅行之後真的對於一個人旅行這件事愈來愈自在了(應該是年紀大了也愈來愈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了,哈),我知道很多人是無法一個人出去旅行的,一個人旅行也會有很多不方便的時候,花費也會比較高,畢竟沒有人可以share,但我很喜歡我是可以一個人作任何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艾米莉
    20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