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哀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是全台灣都放颱風假了,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

2023.10.05一整天全台灣的經濟,難道就我們四地方來撐嗎?!!


這種眾人皆假我被迫獨醒的感覺就很像……

人家約吃大餐我烙賽

好朋友結婚我被教召(是有當兵過ㄏ一ㄡ)

國定假日我被排班

過年我得看美國股市……那般讓人袂爽!

被迫要風雨生信心去上班,在考慮是否應該要請:

從沒請過的生理假?

思覺失調症復發病假?

我心已死喪假?

在下最喜歡的動物是狗沒錯,但這隻小犬,我只能說:該死的畜牲!!

raw-image



#hen氣hen氣

#我身分證字號有G可以跟宜蘭一起放嗎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sú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處不勝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平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醉團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屎放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More Than Blue觀後感Cream:「我希望,下輩子可以早點遇見你。」 比起電影,我更喜歡影集。每一集都很感人。 或許,正是因為彼此都經過遍體麟傷的浩劫,被無可抵抗的孤獨淹沒,所以相遇,所以相聚。悲傷裡有快樂,快樂裡藏著悲傷。
    Thumbnail
    avatar
    Qing
    2023-02-03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電影版》_ 有一種悲傷是笑著與你分開 人一旦習慣了孤獨,那才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有些時候我寧願不要擁有過,也不要承受失去帶來的痛苦。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3-01-06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2018)沒有辦法不哭。一切都水到渠成,劉以豪和陳意涵演技都很到位,情感無比真摯,我們只能淚流滿面。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有些缺點,例如劇情老套、敘述感太重,或劇情設計(逼你哭)的痕跡明顯。還好因為演員演技與細節設計自然等等,有稍微跳脫出悲情故事會有的濫情,呈現「你比我更重要」的情感模樣。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17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散戶瘋狂拋售"Don't fight the Fed!" 交易市場上必須奉為圭臬的一句話,聯準會的決策往往是決定市場方向的重要關鍵,過去是如此,現在也是如此。 有鑒於此,升息的節奏維持下去,通膨還沒下降,投資人的信心大概會先消失。 S&P500指數今年至今累積跌幅24%、500檔裡超過450檔下跌。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2-10-01
    台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 永遠是做不到的承諾 但下輩子是種約定其實沒有很喜歡電影 對於這樣男女主角的觀點不是很能接受🙃 但又對卡司蠻有興趣的 所以本來很糾結要不要看 後來看到看完的大家一致都是好評! 就決定給他一個機會了XD 結果看完覺得還不錯欸👍👍👍 而且居然和電影是同一個編劇! 那看來是電影的篇幅太少導致很多情感會覺得比較突然 又要很刻骨銘心就沒F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2-02-27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2021.01.01 跨年看了這部電影。
    avatar
    茗抹
    2021-07-24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評|引人深陷的愛情與故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賺了許多熱淚,甚至有人出了電影院還無法回復情緒。到底為什麼這部片會那麼好哭?我們可以從故事和架構兩部份來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靜水
    2019-12-26
    比悲傷更悲傷 我愛你 你也愛我 - 人生勝利
    avatar
    胡言燕語
    2018-12-31
    比悲傷更讓人悲傷的,是愛。「有一種悲傷,是你義無反顧,讓愛成為我身上的光。給我溫暖,卻不准我遺忘。」 這種溫暖,只會讓人更難受,而且殘忍。 看完深深覺得,比悲傷更讓人感到悲傷的,是愛。 是那沉重到讓人無法負荷的愛、是擅自決定犧牲自己,不問對方感受,自覺正確卻傷人的愛。
    Thumbnail
    avatar
    林莉蓉
    2018-12-09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一個巨星的誕生〞,男人讓女人成功站上舞台,離世後,女人繼續走了下去。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男人讓女人跟別人幸福,離世後,女人選擇不活下去。 這兩部影片,在劇情中,都闡述了男人對女人用情極深,雖然
    Thumbnail
    avatar
    Home Dad
    2018-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