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們的日常 第一篇第七章 新的賦予與兩人決心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蒼雪頓時發現,桌上有一封信,明明出門前還不在的。

上面寫著「給蒼雪君」的字樣。

根據蒼雪獨一無二的見解,應該同棟的住戶們寫的吧。

而且以字跡看來,是女生的筆跡。

「等等...」蒼雪自言自語道。

很顯然他發現了,只要第一條推論成立,則第二條推論也是百分之百成立的。

而且他實在想不到會有陌生人寫給他。所以第一條成立。

蒼雪決定把信打開。


蒼雪君~

你剛剛沒鎖門喔,都沒發現嗎?

還是其實你想歡迎誰深夜打擾嗎?

(開玩笑的。)

等等十一點半,到我房間來一趟。

待會見囉!(不要跟其他三人講喔。)


蒼雪讀完了。

「不是啊,妳哪位啊?!國文老師都沒教好,留便條的時候也要記得寫上自己的名字...」

「好啦...至少確定是五人之中發出的信件。但為甚麼是三人,而不是四人...?」

「嗯...不管了,反正剛剛應該只有中野和真雪在公寓裡...」

他幻想著自己是「名偵探柯雪」之類的人物,類似心境cosplay的遊戲。

「中野絕對不可能留便條給我,她拉不下臉皮。」蒼雪一口咬定。

不是啦,是指很有把握。蒼雪沒有吃紙類的習慣。

「你是笨蛋嗎?!」蒼雪可以想像千雪要殺了自己的模樣。

「那就是真雪...嗯...诶 —!」

雖然說蒼雪給予五雪女的長相評價都是「一級棒」。

但是論最高等級,不論魔法、學業或是容貌,真雪都還是獨佔鰲頭。

蒼雪感受到自己的心臟跳得很快,大概一分鐘兩千次的速度。

他決定先去洗澡,但原因不詳。


「叮咚 —」真雪的門鈴響了。

「我是蒼雪 —」

「請進 — 真虧蒼雪君能知道那封信是我寫的呢,不愧是你!」

蒼雪感到有點傻眼,這傢伙到底是不知道要寫名字還是故意不寫。

「呃...呵呵呵呵呵...」尷尬地微笑。

「所以呢,是什麼事?」蒼雪忽然發覺床上有異常的凸起物,不過他並沒有特別在意。

「先做來床上吧,我們慢慢聊。」真雪說。

蒼雪的臉呈現非常紅的狀態。以化學的角度來說就是將廣用指示劑置入酸鹼值為負三的藥品後,液體所形成的顏色。

蒼雪坐了下來。

「噢 — 好痛!」

蒼雪懷疑自己的耳朵有沒有幻聽,這不是美雪的聲音嗎?

「呃...妳還好嗎?」蒼雪這才發現自己直接坐在那個物體之上。

「要不是我是趴著的,不然我的 X X 早就被破壞了。雖然說備已經很痛了。」

「非常抱歉非常抱歉非常抱歉非常抱...不過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呃...本來是想讓蒼雪君嚇到的。」真雪說。

「嚇到...?!!!」蒼雪又繼續了胡思亂想之旅。

「總而言之,今天要再繼續傳授魔法給蒼雪君。」

「早上在學校不是已經做了?」蒼雪發出了疑惑。

「做...做了?!」美雪要吐血了。「想...想不到我們家真雪也豁出去了...」

「碰 —」蒼雪此生第一次看到真雪用纖細的手掌打人。

「美美美美美雪...!!!」「魔法,魔法!!!」

「非常抱歉。」

「總而言之,那個分享是不完全的。傳授的時候,炎愛老師所使用的精神感知魔法被我以冰雪解構阻隔了部分情報。」

「是上次那個阻擋了中野攻擊的防禦魔法嗎?」

「沒錯。午夜十二點的時候,我將大量輸出魔法給你,美雪會負責以冰雪明鏡確認情況。」


「魔力配給,自動啟動。」真雪吃力地說完就躺在了床上。

「大量分享魔法的時候,分享本體會感到無力。」美雪向蒼雪解說。

「會有後遺症嗎?」「不會的,不過魔法力倒是會減弱。」

醒著的兩人靜靜的看著這項大型魔法的施展。

「檢查完成。本體自動恢復。」

「好...了...」真雪還有點虛弱。

「稍微試試看。」美雪說。

「雪之聖劍!」蒼雪喊完之後發現,手上拿的劍變得比之前輕,但看起來更加氣派、豪華。

「這......次......加強了魔......魔法法......」說完之後真雪就睡著了。

「我們先離開吧。」


蒼雪回到房間,又繼續開始嘗試。

「雪之聖劍!雪之聖盾!」

「嗯...劍揮起來是比以前還要順一些...除此之外沒什麼不同欸。不過盾的形狀完全不一樣,而且感覺好像不只一層...」蒼雪睡覺前下定了決心,明天要問真雪到底替自己加強了什麼技能。

另一間房間內 — 真雪的房間。

「嗯...蒼雪君的型體應該不會失控吧,我是不是給他太強大的東西了...。」真雪實在不敢大意,於是她等自己恢復後,對著蒼雪,

「對不起了蒼雪君。」

施展了鮮少人能發動的那項魔法,精神感知系最強魔法,史稱禁域魔法 —

一 神 雪 鏈 。
雪君
雪君
我是雪君!拜託可以的話,追蹤一下吧~!抱歉,10/13~10/18暫停日更。10/19重新日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