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八里】彷彿置身美術館的復古下午茶.古典玫瑰園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才剛結束中秋假期,又馬上迎來雙十連假,連假第一天選了一家美美的英式下午茶店,創立於1990年的古典玫瑰園,是老字號下午茶品牌,裝潢非常復古典雅、牆壁上掛很多有關花卉的畫作,彷彿置身在迷你美術館內吃飯、喝茶,店家使用的餐盤、茶具也是以花卉圖案為主,用餐時看了心情很好!現場有陳列一區商品區,可以單買茶包或禮盒組,也有販售漂亮的茶具,買來當伴手禮或自己帶回家享用都非常適合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雖然是下午茶店但有提供正餐跟鹹食可以做選擇,種類非常多樣,有牛排、義大麵、燉飯、輕食、沙拉等等……可單點或搭配套餐,套餐會另外多附餐包、濃湯、飲品,我們今天是五個人來用餐,直接點五個套餐跟鬆餅大家分食享用,其中我特地喜歡它的德國豬腳,肉蒸滷的很Q彈,跟一般脆皮炸豬腳偏酥脆的口感不太一樣,肉吃起來比較軟嫩,喜歡豬腳的話可以嘗看看~烤雞的份量也很足,肉不會乾乾柴柴的

raw-image
raw-image

飲品部分喜歡口味偏甜的話,可以選它的水果茶,是招牌推薦,喝起來完全不會酸,是很天然的柳橙的甜味~反之不喜歡太甜的話,可以選玫瑰奶茶或其他茶品,我個人很喜歡它的玫瑰奶茶!淡淡的茶香奶香,不會太甜膩很順口,今天點的茶品都是壺裝,茶壺茶杯都是配成套的,送上桌的每一組花紋都不同,視覺上的一大享受,最後甜點是點傳統英式蜂蜜鬆餅,熱呼呼的吃配一大口鮮奶油幸福感倍增,喜歡花朵跟漂亮餐盤的朋友,很適合來這裡度過一個下午,吃飽可以到旁邊的左岸步道散步賞河景,推薦給放連假的大家!

左岸步道看到的台灣欒樹

左岸步道看到的台灣欒樹

後記:那一天主要是跟一些重要的長輩們聚餐喝下午茶,爸爸以前的朋友還有小莉阿姨(爸爸的女朋友),感謝這些持續延續未停止的緣分,就好像是被特別派來看顧、照顧我的緣分,讓我用不一樣方式繼續感受你對我的愛~

古典玫瑰園粉絲專頁 古典玫瑰園線上菜單


*原創不易/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喲❤️

📮歡迎追蹤竹間小姐的各種分身👍🏻

用一杯咖啡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703會員
117內容數
這裡是竹間小姐的聊天室,一些日常生活片段與心情紀錄,說晚安之前陪你聊個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