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二手車]日本品質認證二手車~真心推薦錦鑫汽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錦鑫汽車是一家專業的二手車買賣平台,我最近在這裡買了Toyota 2015年 RAV-4 原廠頂配,非常滿意。這篇文章就是要分享一下我在錦鑫汽車的購車心得,希望對有興趣的朋友有所幫助。

這是我買的車子~好看吧

車身正面

車身正面

車身屁股XD

車身屁股XD

首先,我要說的是錦鑫汽車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從我進門到離開,都有專人接待和解答我的問題,沒有任何的壓力或不耐煩。他們還提供了免費的試駕和檢測服務,讓我可以放心地選擇心儀的車型。


其次,是錦鑫汽車的車源質量非常高,他們都是從正規渠道收購的二手車,並且經過嚴格的檢驗和整備,保證了每一輛車都是合格的。他們還提供了一年或兩萬公里的質保服務,讓我可以安心地使用。


我要說的是錦鑫汽車的價格非常合理,他們根據市場行情和車況給出了公正的報價,沒有任何的暗箱操作或附加費用。他們還提供了多種的付款方式和優惠政策,讓我可以靈活地選擇適合我的方案。


因為我是一個喜歡開車的人,所以我每兩年會一次換車,體驗不同的車款。但是每次要賣車的時候,我都覺得很麻煩,要找買家、討價還價、辦理過戶等等。有時候還會遇到不誠實的買家,讓我很生氣。

後來經朋友介紹知道了錦鑫汽車,他們是一家專業的二手車買賣公司,他們有免費到府估價的服務,讓我不用自己跑來跑去,也不用擔心被低估。他們的估價師都很專業,會詳細檢查我的車況,給我一個合理的價格。而且他們還有汽車貸款的服務,可以全額貸款,讓我不用擔心資金問題,可以隨時換新車。

raw-image

我上次去他們的店裡看了一下他們的二手車,真的很驚艷。他們的車都很乾淨、保養得很好,而且都有保固。重點它們的二手車是有經過 GOO認證(日本第三方公正認證單位)日本技師駐台  344檢測項目


Goo鑑定是來自我們不陌生的日本,和萊因鑑定一樣,也是專業的第三方鑑定機構,只是規模沒有萊因那麼大。Goo希望向消費者提供中古車的真實車況,「讓你安心、放心」,目前在台灣已經鑑定超過一萬台汽車,擁有不錯的服務評價。


Goo鑑定流程跟內容為何? (只提供車行服務 不提供私人預約)

 

目前Goo只有為車商服務,而且要事先預約,因此私人想要讓Goo鑑定驗車,必須委託車商幫忙申請

 

流程大致為:

1.準備證件,汽車行照、領牌登記書、海關完稅證明。

2.在Goo的二手車訊網站上,輸入車子基本資料,並刊登。

3.Goo車輛鑑定師和車商聯絡後,前往車行檢查。

4.Goo車輛鑑定師實地檢測二手車,評定等級後,向車商解釋車況,最後將結果輸入電腦。車商填寫鑑定確認書。

5.約兩天後,車商收到實地檢測二手車的鑑定報告書,再轉交給你。

6.刊登在二手車訊的資訊會更新,顯示車子的等級。


檢查車況時,鑑定師會檢查二手車四大項目:車子外觀、內裝、引擎動力、維修紀錄,包括有無明顯的刮痕、內裝的新舊程度和清潔度,車子有沒有受到輕到重度的撞擊,引擎動力系統是否正常。最後,將這四個項目的評定結果,更新到網站上 。

鑑定報告會有封面和以下四頁的評估內容。

一、車輛鑑定證 (就是車況的評等摘要)

這頁有兩部份,一個是車子的基本資料,由車商填寫,包括型號、出廠年份、里程數。另外一項是品質等級,外觀和內裝是幾星(一到五星),有無泡水、引擎檢查、維修歷史。最下面有鑑定日期,表示這些資料是當天的車況,不代表以後的車況品質。

二、車輛基本資料

附上該車的照片,有全車前方照、全車後方照、儀表版、引擎室。

三、鑑定等級說明頁

針對外觀、內裝、維修、引擎檢查,這些項目的說明。一星代表需要整修,五星代表沒有明顯的損傷。維修歷史依照車體結構的完整度,分輕度、中度、重度的撞擊修復。

四、狀況確認表

有車體的展示圖,紀錄車況的細節,比如外觀有刮痕,修理的部位和情況,會一一註明。

※要注意的是,Goo有強調鑑定報告的星級是依照JAAA的標準評分,但每個人對瑕疵的接受範圍不同,建議大家親自去看車。


在這亂象社會裡,還有錦鑫汽車這麼誠信的車商,真的非常稀少!你知道嗎!!

錦鑫汽車這間店還有五大原則,就是不賣重大事故車、不賣泡水車、不賣營業用車、不賣竄改公里路的車、不賣引擎車身車體變造車。

這讓我很放心,因為我知道他們是一家誠信的公司,不會欺騙消費者。錦鑫汽車他們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會耐心地介紹各種車款,讓我有更多的選擇。而且錦鑫汽車他們還有專人接送服務!


如果你是外縣市的顧客,只要先和錦鑫汽車預約,錦鑫汽車他們的人員就會安排高鐵、台鐵或客運站的接送,讓你方便到錦鑫汽車賞車。(超貼心的服務!)


總之,我覺得錦鑫汽車是一家值得信賴的二手車車商,我已在這購車6年了~如果你想要買或賣二手車,你一定要找錦鑫汽車

真心推薦~你會發現錦鑫汽車真的是你最好的選擇。


賞車店名:錦鑫汽車

https://maps.app.goo.gl/oBrSsrjyBQUqEu4N9

電話:03-2127006

賞車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工路39-3號(近南崁好市多)

線上賞車網址: 

https://www.abccar.com.tw/dealer/30487


4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