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莎亞都-冥之後裔-序章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這個世界是一個擁有巫族、妖族、人族、獸族的一片大陸之上,陸地之大四面又環海,資源雖是充足,可氣候與地理卻是異常。

上古時期出現了兩位天王,因為想成為大陸上的統治者就此決鬥,然而兩位天王不相上下的智慧與能力,頻繁的戰鬥讓生存在大陸上的生物們苦不堪言,於是兩位天王決定休戰,就此分裂成了北大陸與南大陸,在南大陸的天王去世後,各方群雄四起,城主們紛紛自立為王。

因南大陸本就偏向於極地氣候,植物生長緩慢,常常造成大量的饑荒,此時原南大陸的首都「維莎亞都」也被覬覦著。

「維莎亞都」是南大陸少數氣候穩定且佔地面積及大的地方,適合動植物生長的地方,在這裡聚集了南大陸天王的後代們,五大貴族:普勒家族、乎恪菈家族、伊瓦域家族、卡夫斯家族及霍忒家族。



楓月飄伶【沉迷於小說的創作者】
楓月飄伶【沉迷於小說的創作者】
哈囉!我是楓伶!喜歡看小說、看漫畫、看動畫.....,後來發現自己並不是特別喜歡這些,而是喜歡看「故事」,把自己腦內那天馬行空的想法,以文字的方式呈現,也是我特別想做的一件事情,但我不是專業寫作高手,但是我正在慢慢地用自己的方式呈現我的想法,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