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莎亞都-冥之後裔-第三章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希臘神話中有一位女神維納斯,她代表愛、美麗、誘惑以及樂趣的女神,而薇娜像極了維納斯在世,我想眾多看過薇娜的男人都一定非常的認同,由其是雷克斯,他現在徹底的自己正在被魅惑著。

「看妳穿成那樣第一個城市應該是凱拉維?」雷克斯挑起眉來看著她。

此時的薇娜坐在濂月上穿著一身比正常的薄紗衣服更是少布料的紗衣,一面紡紗的布遮起半張臉,看起來更是令人心動:「呵呵!賓果──。」

凱拉維是個在沙漠中的王國,雖然是個小國家,但是統治者很有野心,這次才會加入阿姆法的同盟,想藉機一次強壯自己的國家,選這裡的原因非常簡單,雖然兩人說的輕而易舉,但畢竟是一個國家擁有一定的軍力與能耐,硬拚當然也是可以,但這樣會造成更多麻煩且危險,不如就先把兩人就能簡單幹掉的小國家下手,藉此警戒身後的大國不要輕舉妄動。

「娜!妳練的武術可真是夠十足呢!」

「討厭啦!雷──你這是在詆毀我嗎?」薇娜嬌嗔了一聲,趴在濂月上:「而且正確的來說我這可是妖術,才不是什麼武術那麼粗俗。」

「是是是──那請問薇娜主人,屬下今日是當您的……奴隸?」雷克斯笑了笑對她鞠躬。

她挑起眉來,搖搖手指:「不……是狗!」

雷克斯沒有怒也沒有悲,還是掛上招牌的笑容:「汪!謝謝您,我原本以為會更低下,我的主人!可以請您讓我坐上濂月嗎?」

「恩准!」

雷克斯跳上濂月上,比了個手勢:「幻化!」。

兩人身下的濂月漸漸產生變化,棍身成了雲朵狀,並在周圍出現了四根柱子,上面蓋下一層的白紗,他找了個舒適的位置坐了下來。

而薇娜就順勢躺到了他的腿上,原因?這樣睡的比較舒服!他看了看她無奈的一笑,大手一伸扣住了她的腰,免得她睡著後不小心滑下去,難得能如此安心地睡著,就讓她好好地睡一覺吧。

薇娜天生就有種黑暗的氣息,不知是因為鬼力強大導致個性扭曲或是本身的性格,總之就是一個喜怒無常的代表,臉上總是掛著一抹微笑,讓人看不進她的心房,處理事情一向是依照自己得心情或興趣而定,可以非常的殘忍也可以非常的善良,這亦正亦邪的女人世上最了解她的大概只有她的母親與雷克斯,但──還並不是完全的了解。

反觀雷克斯呢,若是說薇娜是維納斯,那他大概就是宙斯了,長相不是特別突出,卻有著王者的氣息,腦袋異常的理性,臉上也總是掛著一張自信的笑顏。

兩人個性不同,但笑起來時還真是讓人感覺毛骨悚然。

 

路程到了一半,懷理的人兒微微的躁動,他笑了笑,看來已經睡飽了。

薇娜揉揉眼睛,抬起身子看著雷克斯,像似在問他到哪了:「還剩下一半的路程,睡醒了嗎?」。

「恩!」剛起來的薇娜,像隻小貓一樣的毫無防備。

雷克斯看著懷中的小貓,撫摸著她的臉頰:「妳現在這副模樣,妳可知能殺死多少男人嗎?」

她伸了個懶腰,露出壞壞的笑容,手指調皮的在他的胸口畫圈圈:「那怎麼不見你被我殺死?」

「因為我不是色狼。」雷克斯抓住她亂來的手指。

「喔……色狼會怎麼樣呢?」

「會這樣!」雷克斯扯下他的面紗,直接吻上她的雙唇。

薇娜錯愕了三秒後,以熱情回應他的吻,兩人纏綿了許久,他才放開了她。

「我沒想過原來霍忒家族的繼承人也是個色狼呢──。」薇娜微微的喘氣並舔了舔嘴,維持著笑容看他。

「我也沒想過卡夫斯家族的長女,唇是這麼的甜。」雷克斯撫摸著她紅腫的唇瓣,非常的想要在嚐一下她的甜味。

薇娜笑著勾住他的下顎讓他靠近自己:「你有這麼愛吃糖嗎?」

「如果是為了妳,我可以改變習性。」雷克斯用力摟著她的腰,藉機攝取她身上的香味,這女人真的有勾引男人的本錢,一向理智的他都快把持不住了。

「真是的──這樣不好玩拉!」薇娜皺皺鼻子推開他:「臭雷!」。

喔?有微笑以外的表情,真好玩!雷克斯挑挑眉手撐著下巴:「如果都知道妳在整我了,卻還要乖乖被整,豈不是很蠢?」

「搞清楚你現在是狗,既然知道我在整你就要乖乖的上當!」她面無表情的撇了他一眼。

「汪!主人我錯了──。」

薇娜不理會他,看向模糊的遠方:「已經可以看到城鎮了。」

「是!主人那這次……。」

「你滾去旁邊不准幫忙,你給我記著在這裡只是狗而已!」

雷克斯輕笑:「是!屬下明白。」

楓月飄伶【沉迷於小說的創作者】
楓月飄伶【沉迷於小說的創作者】
哈囉!我是楓伶!喜歡看小說、看漫畫、看動畫.....,後來發現自己並不是特別喜歡這些,而是喜歡看「故事」,把自己腦內那天馬行空的想法,以文字的方式呈現,也是我特別想做的一件事情,但我不是專業寫作高手,但是我正在慢慢地用自己的方式呈現我的想法,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