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你,一起響應視力公益商品

有人跟媽媽我一樣,只要遇到不順遂,就會想去捐點香油錢,或是找公益捐款嗎?

最近我多了一個,閉著眼睛面對太陽,認為這樣可以多吸取太陽的正能量


在搜尋時,因為身分關係,自然會多關注 #視力保健、#婦幼 主題,突然看到這款 #搶救迷糊眼鏡猴 的公益活動

raw-image


一般會看內容兩眼

這次媽媽我看了...5分鐘


大家都知道,最佳的學習情境是遊戲中

而觀念建立則是越小越好

raw-image


在家我最常說的就是

【吃紅蘿蔔,晚上才會看得清楚】(我4歲兒子都知道是維生素A了)

【看電視要遠一點,手機只有沒得選的時候才能看】

【玩積木也要起來走走】


沒想到,在遊戲的牌卡中就在提倡觀念了

raw-image


最讓我困擾的是,我無法解釋視力受損是什麼概念

只能說眼睛會看不到、要戴眼鏡

桌遊裡有視網膜剝離模擬眼鏡

讓小孩能夠快速體驗視力受損的具體情境

raw-image


當然,看到這裡,二話不說就付款了

但也在捐出去與自用猶豫一下

我很想捐出去,可是家裡也有小小孩

更重要的是,我可以在粉專推廣


所以,這次桌遊送回家裡了

等讓小孩體驗過,並且發布推廣文章後

再捐款送一組到偏鄉地區


https://www.taiwanpb.org/news/Detail/3/F2108260001121d/?page=1

我知道這個公益活動已經出來一年多

但是,公益永遠不嫌晚

建立孩子護眼觀念,也永遠不嫌早


#驗光師 #驗光人員 #視力保健 #幼兒 #兒童近視 #小孩近視 #護眼 #保護眼睛 #眼球健康 #桌遊 #眼鏡

raw-image


對了,我一直都有在捐款,只是很少貼出來

貼出來時總有沽名釣譽之感


這次不一樣,我希望藉由我的平台,讓各位父母知道有更好的方法來建立護眼觀念

並且行有餘力之時,也把這樣的觀念,用愛傳遞到偏鄉地區


最重要的是,感謝防盲基金會一直以來的努力

也感謝我們驗光師公會們,時常到偏鄉義診


愛,會經由傳遞而放大

8會員
31內容數
喬安娜的星光書海希望能協助您探索天賦、規劃生涯和職涯 包含占星教學、塔羅大眾占卜、豐富的閱讀內容以及線上課程體驗分享,希望為您打開生涯的星際之門,找到自己獨特的天賦,讓你發光發熱。 追蹤喬安娜的IG:喬安娜談星、99閱讀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