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AIFIAN|親自體驗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加入AIFIAN已經滿兩年

當初朋友為了賺推薦金找我加入

不得不說

我自己個人體驗還滿不錯的

raw-image

功能:

一、智能雲會員

每+3000元升一級

最高200級

加入會員每天都會領到互動回饋金

回饋金的多寡取決於會員等級

集滿500元就能轉到綁定銀行帳戶🏦

想把本金轉出也沒問題 無需手續費

raw-image

回饋率實測大約落在6-8%


二、掃描發票賺回饋金

每天都有五次機會可以掃描發票

網路上說抽中的回饋金區間0.1~100元

但我實測幾乎都是0.1~1元

1元其實就很難中了

讀者們可能有疑問發票掃完能不能中獎?

答案是”可以”


三、紅利萬

只有智能雲會員才能使用的功能

每次參加活動 要預測臺灣銀行買入匯率

小數點後兩碼 猜中的人10,000元均分

沒人中獎 每新增的獎金70%累計到下一期

想中獎的人真的要下點功夫預測匯率


四、設備登錄

不論汽車、機車還是手機都能登錄在AIFIAN裡面

機車的話登錄後

可以用轉售或先領後付的功能

先領後付是給需要用車且需要資金的用戶

簽契約後 先給你一筆資金 再以月費的方式繼續使用原車輛


五、收藏威士忌🥃

✨新推出的功能

威士忌存放越久 顏色越沉 價格越高

AIFIAN看準了透過時間累積增值

出了三種選擇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目前我是只買了威士忌新酒

畢竟我還不了解這功能是否存在風險

先試個水溫


六、推薦朋友賺回饋

輸入朋友代碼

達成條件之後 雙方皆可獲得100回饋金

raw-image

新加入的朋友會有個身分驗證

需要提供資料 擔心個資外洩的朋友不用擔心

AIFIAN有服務條款針對使用者做詳細說明

以及他們營運的方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服務條款:https://www.aifian.com/terms/60902


以上內容僅作參考

————————————————

以我來說我不會把錢全放AIFIAN

畢竟投資都有風險 或多或少而已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

買智能雲會員

通常我是有閒錢就去買

不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活為主

今後也還是會陸續買進

6-8%回饋率還是挺香的🤤


李承硯
李承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