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短篇】迴旋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夢

作夢

一直在做夢,

僵直不動

僵直不動

夢裡的我僵直不動

輸入東西

輸入東西

似乎是坐在辦公室的椅子,雙手放在鍵盤上,眼睛盯著電腦螢幕

動不了

動不了

我嘗試是要翻身,卻動不了。

努力工作

努力工作

螢幕中出現了以前老闆與同事的聲音,你要努力工作努力工作努力工作

四周無人

四周無人

又轉換到另外一個畫面,站在四周無人的空地上。

動不了

動不了

我呼喊著我要起來我要起來去,還是動不了。

一台又一台

一台又一台

天上的飛機飛過一台一台又一台

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

突然我又到了海底,看到了許多於在遊來游去

不能動

不能動

我還是不能動

吞入肚中

吞入肚中

一隻鯊魚向我游過來,張大著嘴巴一口就把我吞掉了

不能動

不能動

我還是不能動

被吞入肚

被吞入肚

就這樣被吞進鯊魚的肚子,在鯊魚的肚子裡面漂浮

不能動

不能動

我還是不能動,人站在鯊魚的胃液中無法動彈

起來起來

起來起來

最後又回到了電視螢幕中,那個人對我說起來起來

動不了

動不了

可是我還是不能動

頭痛

頭痛

腦袋唯一能動的,痛的不得了

霎那之間

霎那之間

突然我醒過來了,動了一下

伸個懶腰

伸個懶腰

兩手伸個懶腰,兩手不停的擺動,大力敲擊者床頭的木板,發出咚咚咚的聲音

夢醒

夢醒

夢醒

386會員
1.4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普普文創 的其他內容
【迷你短篇】香包夢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迷幻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心有餘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惡魔古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郵輪迷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迷你短篇之22.【猶記當初年少時】 那是我們還在懵懂的少年時代,沒有機車的學生們只能依靠大眾運輸上下學。 還記得那時我們總是在差不多的時間搭車,雖然妳我不同系,但上下學的路線卻相差無幾,原因無他,便是妳家就在我家附近。 說來慚愧,這件事我還是之後才知曉的,那時我終日埋首於自己的世界裡,未曾注意其他人,直到同班同學與妳相識,我才間接認識
avatar
嘯風
2023-04-28
迷你短篇之21.桂花與莫吉托夜半時分,紅磚路上有個女郎拖著緩慢而疲憊的步伐獨行著,她身穿白色襯衫與黑色窄裙,腳上套著一雙純白的高跟鞋,鞋跟撞擊地面的聲音在寂靜的夜晚迴盪。 她清麗的臉上化了淡妝,粉紅色的唇瓣嬌嫩欲滴,瓜子臉、長及腰部的頭髮髮梢微捲,穠纖合度的身材以及適宜的香水,讓她的美貌更增風情。 行經某處公園,她停下腳步,駐
avatar
嘯風
2023-03-24
迷你短篇之20.遙望孤途在山之巔 我一人獨醉 穿雲霧 沾雨露 忽見林中傾頹廢墟 頗有傷感 綠苔所覆處 從死萌生的盎然 觸手不及的永恆 難以維持的永遠 何不尋太白的腳步 拾起酒壺 乘舟撈月去 破碎的圓 指縫中流過的水 悠悠深林間 是誰的聲音迴盪 相識二十多載 終究只有影子能長伴左右 分道揚鑣 今後你過陽關道 我孤行獨木橋 醍
avatar
嘯風
2022-12-30
迷你短篇之19.旅者小調山崗上有片絲綢般的雲朵拂過橘紅色的天際,夏末的風已有初秋的寒意,穿過樹葉的縫隙中,發出細語似的低吟淺唱。 旅人豎起指尖將帽緣推高,駐足在楓紅色的森林中央,閉上眼細細聆聽風之歌與蟲鳴鳥叫的合奏。 落葉紛紛飄落,枯黃的葉子像羽毛一樣滑過旅人的黑色風衣,而後悄然無聲的融進滿地枯葉中,黃的、橘的、紅的…旅人
avatar
嘯風
2022-12-01
迷你短篇之十八.【無名虎斑貓之死】烏雲飄動的清晨,你倒在草叢裡,冰冷僵硬的身上蓋著垃圾袋。 你渾身濕透,毛上的糾結未曾梳理。 我與主管怔怔的僵在原地,遲遲沒有弄清究竟怎麼回事。 --昨天晚上,你還來討食。 抱起你毫無聲息的身體,血水滴滴答答落在石磚路上。 那麼安靜、卻又無比響亮。 --你是不是很痛? --死之前,可有徒勞的掙扎?
avatar
嘯風
2022-06-07
迷你世界:灯灯的回憶,父親培養她獨立卻被誤會,父女情深才是真迷你世界:灯灯的回憶,父親培養她獨立卻被誤會,父女情深才是真
avatar
50731詹妍甯 106079
2022-05-30
迷你短篇之十七.浪客行我本浪客 行赴天涯輕狂恣意 傲骨錚錚天下無雙 無事浮沉縱橫天下 奈何凡塵瑣事 柴米油鹽 憂憂憂 萬般皆空 沉沉沉 醉後一語 傷傷傷 無夢… 無夢… 我本逍遙 一身枷鎖 奈何… 奈何… 我本逍遙 --浪客行.完--
avatar
嘯風
2022-04-30
迷你短篇   之一.【月夜小語】 今天,月亮又失蹤了。已經好幾天了,看不到她,很難受… 四處張望,看見一顆勉強算亮的星,在它下方不遠處有顆不怎麼明顯的星。 我問它:「為什麼不靠近點?」它微笑不語,依然佇立在那。 我又問另一顆較高的星:「為什麼不靠近點?」 它悽苦的笑:「你為什麼不靠近月亮?我每天都見到你滿
avatar
嘯風
2021-10-25
迷你超任簡單解析嗯⋯⋯沒想到會隔了一年的續集。
Thumbnail
avatar
低分少年
2017-12-22
迷你超任專用迷你磁碟機「迷你霹靂小子」隨著懷舊復刻主機小型化的風潮在這一兩年極度興盛,我們認為有必要提供更貼近當時遊玩現實的迷你主機遊戲體驗。因此,我們很榮幸在此宣布,迷你超任專用的迷你磁碟機「迷你霹靂小子」開發成功!
Thumbnail
avatar
神楽坂 雯麗
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