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瓶0.999第五十七章~第六十章 直播自殺的網紅(3)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沒想到李悅婷的忍讓並沒有將這場霸凌劃下休止符,反而讓這些霸凌者越發囂張。

因為青春期,年輕學生們多少都有些悸動,便經常扒了李悅婷的制服,在她身上寫字、塗鴉,順便點評她的身材。

更有甚者會用美工刀劃開她的後背刻字,並洋洋得意自己的作品,到處張揚、吹噓。

而張麒斌雖然不喜歡李悅婷,但做為班導面子功夫還是要做的,他將李悅婷帶至保健室,讓她褪去衣杉,仔細觀賞了她的後背。

青春年華的少女,胴體散發出淡淡處子香,張麒斌一時衝動,趁著保健室沒有其他人,便在那裡強姦了李悅婷。

李悅婷回家和父母親說過,但奈何他們根本就不信,認為是女兒又要找事,而且那時她的哥哥正值高三要考大學,所以父母根本沒有多注意這件事。

而張麒斌食髓知味之下,又找了李悅婷好幾次,在廁所、辦公室、放學後的圖書館、音樂教室、體育教室,都有他盡情縱慾的痕跡。

李悅婷反抗過,但在侵犯過程中被張麒斌拍攝了大量的影片,以及事後身上斑斑精痕的裸照,她有苦不能言。

好不容易上了高一,張麒斌卻仍是不放過她,終於…在多次的在他侵犯下,李悅婷懷孕了。

李家父母大為震怒,覺得是女兒不學好,加上張麒斌信誓旦旦的指出,是李悅婷先勾引他的,並與李家做交易。

要求李家放棄提告,李悅婷墮胎,張麒斌賠償50萬元,然後銷毀所有艷照、影片,從此之後再無瓜葛,不然他就公開所有照片,讓李家沒臉再待新竹。

李家父母妥協了,自認這是對李悅婷最好的處理方法,於是在李悅婷墮胎後,她拿了50萬元遠離家鄉,來到台北打拼。

張麒斌敘述完之後,只剩下些微喘息,一再祈求李悅婷別傷害他的家人,他的妻子才剛生完二胎,大兒子也才三歲。

他見李悅婷仍是一聯憤恨,又轉頭求向趙慧茹,希望能幫他多說幾句好話。

趙慧茹根本懶得看張麒斌,這樣的狼師死一百遍都不足為惜,更何況這樣造大孽的,下了地府可有他好受。

祂只滿臉心疼的看著李悅婷,「婷婷受苦了,委屈了。

怎麼不來找趙姨呢?趙姨會幫妳想辦法治他的啊!」

李悅婷凄苦的聲線伴隨著哭腔說道,「趙姨,我沒臉啊!」

這時,突有一陣白光閃過,帶走了李悅婷及張麒斌的魂,0003及時趕到,丟出勾魂鎖,想勾著祂們其中之一的琵琶骨。

「這可是跟黑羽大人借的勾魂鎖,你們還不乖乖就擒。」

話落,那邊的惡鬼像是知道非得犧牲一個魂了,便將王陽平放了出去,王陽平跌落在地,的魂體也淡到幾近消散,祂有氣無力的求助著。

「給我聞一點香吧!我能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訴你們,不然我就要魂飛魄散了。」

羅耀宗拿出一個虛擬的皮袋,裡頭裝著婆婆每天燃著的香煙。 「便宜你了。」

王陽平接過皮袋,大口大口的吸著,直至半小時後,祂的魂體才漸漸凝實。

0003有些懊悔自己勾了一個賠錢貨,直言道,「你小子生前也不是什麼善男信女,最好給我老實一點,魂都到了地府,那可不就是你能撒野的地兒。」

趙慧茹這時開始擔心起女兒了,0003接著道,「趙姨別急,這勾魂鎖是黑羽大人要我送上人間借給菲菲的,人家~嘿嘿!可是大人的心尖尖,怎樣都不會捨得讓菲菲出事的。

不然怎麼讓我們0001~0003來到人間聽祂差遣呢!」



第五十八章


趙慧茹因此心安不少,但又想起兒子,「那浩鈞那邊呢?會不會有危險啊!」

0003尷尬的笑笑,「這…有玫婆子呢!妳還不知道吧!趙民華也上來了,也就是…。」

「爸爸上來了。」趙慧茹難掩激動,還沒等0003說完,便徑直飄回去。

羅耀宗無奈的搖搖頭,「說風便是雨,這母女倆啊!」

轉頭又跟0003告罪,便也追上了趙慧茹。

0003看了一眼浮在地上的王陽平,「走吧!去找姑奶奶去。」 0003帶著王陽平來到羅菲菲魂瓶閃耀的位置,發現祂正入乖乖的夢,便帶著王陽平飄在民宅旁的電線桿上休息。

羅菲菲一直在乖乖床邊飄浮著,等她一睡下去就直接入夢,免得她睡不安穩,跟昨天的毛骨悚然一樣,睡睡醒醒的反而難入夢。

一來到乖乖夢中,羅菲菲便自稱是黑無常八爺的助手,為了將李悅婷帶回地府,所以才上人間蹲守祂的出現。

「所以…妳很清楚我為什麼會守在這裡吧!妳跟李悅婷的恩怨不小啊!」

「李…李悅婷?」

「就是桃花女。」

乖乖鬆了一口氣,「好,我說,祢們要保護好我。

桃花女剛上來的時候非常俗,穿著打扮土裡土氣的,她是毛骨悚然帶進圈子的新人。

據她自己說吧!她擁有天生的陰陽眼,而且有觀世音菩薩跟她雙修,還帶著她提升自己的靈氣。

那時候我就覺得她邪門了,但毛骨悚然本來就是裝神弄鬼的主題,根本不在意她所說的。

反而是要求桃花女幫著製造些恐怖的效果,像…有一次在北投,就讓她偷偷藏著一雙男性的舊皮鞋,再趁著沒人注意時拿出來。

還有就是有一次去火災過後的兇宅,讓她拿蠟燭去燒其他主播的後背,讓那個主播突然著火。

可是這些段子玩久了,網友也會覺得無聊,沒有新鮮感。

於是我們又搭上強顏歡笑一起說鬼故事。」

羅菲菲打斷了乖乖,「妳們在北投那次…不是已經翻臉了嗎?為什麼她後來還會配合妳們,而且還心甘情願轉做幕後?」

乖乖眼神飄忽,心虛道,「這…這是毛骨悚然的主意,說桃花女已經知道我們背地裡玩的那一套,要是讓她爆料出去…我們都別想再混圈了。

於是……,於是我們三個變凑錢請了一個牛郎,來…來…。」

羅菲菲嘆口氣,「妳們真是作死啊!就沒人發覺李悅婷真的有靈異體質嗎嗎?」

乖乖嚇得哭了,「沒想到啊!靈異圈子這套,作假很正常的嘛!誰知道她真有那法力。」

羅菲菲搖搖頭,「接著說吧!牛郎是王陽平吧!」

乖乖懦懦怯怯的點點頭,「王陽平是毛骨悚然的前男友,聽說還是個海王,對女孩子很有一套。

王陽平便處心積慮的靠近桃花女,逗她開心、帶她出遊,又哄著她說毛骨悚然那都是製造節目效果,要桃花女了解這就是正常運作。

然後便是要求她配合,再來就是讓她幫忙編些鬼故事,讓我們輪流講給觀眾聽。

本來都好好的,我們賺了錢也會分給她一點,但毛骨悚然不知道發什麼瘋,突然和強顏歡笑謀串要拍桃花女的裸照,說是怕她有天會反咬我們。

而王陽平那時候剛好有一個富婆想要保他,但是桃花女又黏他黏的很緊,他…他就把桃花女迷暈了。

好像…好像找人輪了她,還拍了錄像。」


第五十九章


羅菲菲不可置信的瞪大眼,「妳們也太無法無天了吧!這種事情也做的出來?」

乖乖急哭了,「我也不想啊!我知道錯了,助理大人妳救救我吧!我還年輕,還不想死。」

羅菲菲突然問感應到黑羽的氣息,也懶得再問下去,便揮揮手離開夢境,剩下乖乖縮在床上緊皺眉頭、狂冒冷汗。

祂飄了出去,畢竟乖乖的家裡太多法器,祂也不是待的很舒服。

0003看見菲菲出來,便拿出勾魂鎖,「姑奶奶,黑羽大人要我拿給妳防身的,現在整個陰間啊~誰不知道妳是黑大人的心尖尖。」

羅菲菲會心一笑,「那倔驢怎麽突然開竅啦!」

0003逗趣道,「還不是挨了鐘大人的敲打,誰不知道趙民華可是鐘大人的左膀右臂,他女兒一家下來了,怎麼也得給個公職留任啊!

哪能輕易放妳們一家去輪迴吃苦。」

羅菲菲疑惑道,「吃苦?」

0003諂媚的笑著道,「人生在世,總有生、老、病、死、求不得、愛別離,別人都是求得魂瓶圓滿,好脫離六道輪迴。

像我們啊!不知道還得輪幾世才能混得魂瓶圓滿,不像姑奶奶您啊~下來不到一年時間,就修得幾世好因緣。」

羅菲菲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又看向一旁的王陽平,祂不耐煩的浮在半空,翹起二郎腿。

「你個玩弄別人感情的海王,還有有什麼好說的,剛剛乖乖都講出來了。」

王陽平再傻也知道面前是個不能得罪的主,擺出自以為帥氣的笑容,還沒出聲,便被0003在後背警告,「這姑奶奶可是黑無常大人的心尖,你可別犯渾。」

王陽平嚥了下喉頭,「沒、沒,我怎麼敢呢?」

又低下頭老實道,「李悅婷不是我下藥迷姦的,是毛骨悚然下的一粒眠,而且後來她還控制李悅婷去賣淫來換毒品。

一切都是毛骨悚然策劃好的,而且不止李悅婷一人,她手下有好幾個翹家的失足少女,都被她用毒品控制賺錢。

而且強姦李悅婷的,是毛骨悚然的藥頭哥哥,跟我沒有一點關係,充其量我也只是提供了地方而已。」

羅菲菲對祂的說法嗤之以鼻,「撇得挺乾淨啊!沒關係!下了地府自有叛官審你。」

王陽平急欲解釋,又道「李悅婷本來中邪了,我是害怕,害怕才會同意毛骨悚然的提議。」

羅菲菲皺著眉頭,「中邪?」

王陽平鬆了一口氣,「是,中邪。她一開始不是說觀世音菩薩跟她雙修嗎?我那時候就有懷疑過了。

因為每天的下午4:00~5:00,李悅婷都會望向門口,然後說“來了”,接著就進房間打坐,不管毛骨悚然她們是不是還在直播。

這也是為什麼毛骨悚然她們不爽的原因之一,然後等半小時到40分鐘吧!李悅婷才會從房間出來。

而每次她只要雙修過,臉色都會異常慘白,我提醒過李悅婷,但她不聽我的,反而行為越來越詭異。

她會變得很疲憊,一直昏睡,然後低燒,我以為她是生病了,還有帶李悅婷去看醫生,結果退燒藥根本都沒用。

再來就是她的眼神會飄忽不定,但毛骨悚然不讓我帶她再去看醫生,“說桃花女這樣才會更吸睛,反而她本來也就是反派配角的命”。

還有就是她會夢遊、吃東西的口味也很奇怪。

我之前帶李悅婷去吃西堤,她竟然要求吃三分熟的牛排,但以前她都是吃七分熟的。

不止是她,連毛骨悚然、強顏歡笑還有乖乖,她們都變了,變得超級惡毒、殘忍,我是真的怕了。」


第六十章


羅菲菲像似想到什麼,又問道,「你有見到過那個‘觀世音菩薩’嗎?」

王陽平眼神躲閃,畏畏縮縮的捲成一團,「我…我偷偷看過,然後…然後向她許了願。」

羅菲菲直覺不好,便問了,「許了什麼願?」

「我…我希望能一朝致富,菩薩說,代價是…是李悅婷的命。」

羅菲菲聽到這裡突然暴起,拿著勾魂索將王陽平勾起,「你個王八蛋,你把她賣了,你跟她求婚了吧!」

王陽平哭喪著一張臉,「我不是故意的,她們越變越詭異,我只是想離她們遠一點。

是那個‘觀世音菩薩’說的,祂要我跟李悅婷結婚,然後再把她賣給‘觀世音菩薩’,祂說會帶著李悅婷去九重天修仙的。

真的,我沒有騙妳。

我以為…李悅婷不是自殺,是菩薩帶走了她。

直到看見新聞,我才驚覺事情可能並不簡單。」

羅菲菲索性就將王陽平吊在半空中,「那你怎麼死的?」

「我…我是被祂們嚇死的,我看見李悅婷一直不斷的追我,一直追,要我賠命給祂,祂說祂想要自由,如果我死了祂才能自由。」

「所以你慌不擇路,自己跑上天台跳了樓。」

「對,我跳樓後那個菩薩還是沒有放過李悅婷,然後…然後還吸食我們身上的怨氣。

那個菩薩不止是要我們怨鬼身上的氣,還要生人身上的氣,祂說什麼…陰陽平衡。

所以…祂也會找毛骨悚然、強顏歡笑還有乖乖,強顏歡笑就是被祂吸食完所有生氣才死亡的。

在那之前,李悅婷只有對她下了幻陣,讓強顏歡笑把自己的舌頭拔掉,但那時候強顏歡笑還有氣,如果急救還能活的。

我跳樓時早就當場死亡,所以菩薩是吸食我跟李悅婷的怨氣,而強顏歡笑那時,我就在現場看著,親眼看菩薩吸她的生氣,直到她死亡。

接著我們來到張老師家……。」

羅菲菲拍了下腦門,「怎麼又跑來一個張老師,他又怎麼了,不是我說,這李悅婷的命也太多舛了吧!」

王陽平可能是想到什麼,臉色也跟著沉重,他緩緩道出李悅婷從小到大的遭遇,被霸凌、被歧視、被張麒斌強姦、墮胎…等。

而李悅婷拿了50萬元上台北後,又遇到他們這群豺狼虎豹,她在都市叢林中被啃食的體無完膚,連骨髓都不剩。

直到這刻起,王陽平的臉上才浮現著深深的悔痛。

或許…曾經也是愛過的吧!

羅菲菲對於李悅婷的命運多舛,也感到沉重莫名,尤其是得知祂還與自己母親有故時,更是恨不得時光倒流回去。

要是她們母女知道李悅婷的處境,或許今天所有的一切都不會發生。

突然,乖乖房裡閃出一道白光,羅菲菲和0003衝了進去,只見乖乖拿起菜刀,手起刀落,就往自己的右手砍去,可能是因為左手拿刀的關係,她第一刀並未將手掌砍斷。

羅菲菲大喝一聲,白光閃退,這時乖乖才知覺到痛,拼命的喊叫。

「不要,不要過來,我知道錯了,知錯了。

妳不是菩薩嗎?救我啊!救救我吧!」

乖乖的尖叫聲吵醒鄰居,或許是有人聞出血腥味,很快的報了警,又叫了救護車。

乖乖上擔架時還在大吵大鬧,醫護怎麼都安撫不下來,羅菲菲只好強行附上她的身體,幫她撐過這段疼痛的車程。

直到車子進入急診室大門,醫生馬上幫她打了止痛的嗎啡,乖乖才安靜下來。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