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茶碗蒸》言情版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標題:《茶碗蒸》言情版


故事開始前,我們先介紹一下其中一位主角「刺青哥」,


粗壯的手臂上鑲滿了紋身,他有著堅韌的外表,但是內心卻溫柔而細膩。


在他的童年時光,有一個知己玩伴,名叫小真。兩人共度了無數的快樂時光,深厚的友情在童年里埋下了種子。


然而,因為生活的逐漸改變,小真不得不離開家鄉,遠赴他鄉尋找工作,


離別後兩人便再也沒有聯系過,時光飛逝,已經有二十多個年頭。


唯一的線索是小真小時候最喜歡吃茶碗蒸,刺青哥也給小真取了個綽號,「茶碗蒸」。


故事的另一位主角是「眼鏡哥」,他個頭嬌小,長相斯文,戴著一副金框眼鏡。


而所有的一切故事,就在一家不起眼的迴轉壽司店裡拉開了序幕。


說到這邊,你是否也開始好奇那一天深夜,到底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究竟這兩個人是命運的安排,還是情感的糾結,或是另有隱情,真相到底是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那天晚上,下著濛濛細雨。


眼鏡哥獨自一人來到了一家迴轉壽司店。剛剛踏進店門,他就看到了刺青哥,一個身材高大、手臂上布滿紋身的男子。


眼鏡哥注意到刺青哥手臂上的紋身,圖案酷似茶碗蒸上魚板的圖騰,


這一瞬間,他的內心產生了強烈的共鳴,仿佛命運的紐帶把他們緊密相連。


不知道這是內心深處的悸動還是前世情緣未了,但他知道,這個男人對他而言並不陌生。


眼鏡哥的目光不經意地多瞥了刺青哥幾眼,也許是上輩子的情感在呼喚,


他突然有一種沖動,想要點一份茶碗蒸,就只是這麼簡單純粹的想法。


店員走了過來,問:「您要點什麼嗎?」


眼鏡哥很肯定地回答:「我要一份茶碗蒸。」


這一瞬間,刺青哥感受到了某種熟悉的情感,內心深處不斷迴響著這一句:「小真,小真,真的是你嗎?你真是我認識的茶碗蒸嗎?」


他的心跳開始加速。快步走向眼鏡哥,直截了當地問道:「你在看什麼?”」


眼鏡哥為了掩飾內心的慌亂,隨口回應:「我只是點了茶碗蒸。」


刺青哥再也無法忍受這份憋藏在心底二十多年的想念,他指著眼鏡哥說:「你長得像茶碗蒸。」


眼鏡哥連忙否認:「不,不,我只是點了茶碗蒸。」


而此時,店員也警覺地走了過來,故作鎮定地問說:「需要報警(抱緊)嗎?」。


沒有聽錯,「需要抱緊嗎?」


這句話讓時間仿佛暫停了,


然而,讓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是,刺青哥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感情,


他真的走到眼鏡哥面前,抱緊,抱緊,再一次抱緊,緊緊地擁抱住他。


眼鏡哥感受到了刺青哥的懷抱,以及他獨特的體溫和脈搏的跳動。


刺青哥低聲說:「茶碗蒸,我回來了,回來陪伴你,陪伴我們的未來。」


眼鏡哥淚水模糊了的雙眼,哭喊著:「哥,我痛~」


而此時他內心只有一個純粹的念頭:「我真的只是點了個茶碗蒸。」


店外警笛響起,在這一刻,他們明白了,這不是夢境,而是命運的安排。


他們的未來將會共同書寫,不再分離。


一個誤以為跨越二十多年的重逢,


兩顆心,胡亂地交織在一起,


共同譜寫屬於他們在警察局裡的淒美回憶。

raw-image

📣在 Potato Media 只要按讚、留言、發佈文章、邀請好友就能賺錢是真的嗎?

立即加入 Potato Media 全球最大區塊鏈 Web3.0 共享社群平台

點擊上方專屬連結,成為我的戰友,向元宇宙出發吧!!

⭐版權聲明:

📍本文文字內容情節均為作者本人原創,非真實事件。

📍圖片來源均為原創文字使用AI繪圖生成器完成。

📍未經許可或授權,任何人不得逕自引用、重製、轉載、散佈、變更或出版。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超市奇遇記》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勇者的旅程:心靈的征途》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校園瘋狂記》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智慧之島的謎題》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星際之戰:背叛的序曲》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恐龍狂歡節》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愛與分離:不同的價值觀》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三國笑話:關羽的煩惱》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阿姨的便當店:改變命運的溫暖力量》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時空交織的愛:異鄉戀》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時光匣》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相聲《會議室音樂會》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美食獵人:失落的美食之心》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相聲《雙十國慶大獻糗》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十二生肖》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超級馬克》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蒙娜麗莎的微笑》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新詩《秋意》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虛擬之金 上集》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虛擬之金 下集》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打油詩《比特幣》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Never Say Never 5-1》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Never Say Never 5-2》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Never Say Never 5-3》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Never Say Never 5-4》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Never Say Never 5-5》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音樂之愛:重生的旋律 序曲》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音樂之愛:重生的旋律 終章》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氣球狗》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玫瑰公主》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相聲《手排車 VS 自排車》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薯一薯二美味冒險》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勇者無懼》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美味人生》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我不愛唸書》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我才是老大》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創意》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假日奇想:彼得薯王》

薯大仙的創意故事說人生--《茶碗蒸》

薯大仙
薯大仙
我熱愛科幻、故事、寓言和小說。科幻帶我穿越星際,故事讓我感受情感起伏,寓言教導深刻道理,小說讓我融入各種角色生活。每一本書都是一趟冒險,每一個故事都是一次啟程。這些文字是我的幻想世界,是我的心靈慰藉,也是我的創作靈感。我相信故事的力量,它們能啟發、感動、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