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晨間劇 《布基烏基》 第三週13 桃色糾紛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10.18(三) 第13集

劇透注意!!!!


raw-image

【布基烏基 第三週 第 13 集】

﹝桃色糾紛﹞

 

─ 逃避的勇氣 ─

 

 

 

.在禮子的帶領下,眾人一同練習「排舞」,但新型態的舞蹈令眾人相當吃不消;和希也已一週未出現,令鈴子相當擔憂。


.此時,和希前來練習室,向眾人表示她要退出 USK;鈴子和 Lily 皆上前勸說。

 

.返回家中,鈴子向眾人討論和希的事情;梅吉則是告訴鈴子他創作的劇本再次失利,意志相當消沉。

 

.梅吉認為和希花了很大勇氣才決定放棄自己喜愛的事物,也說自己能夠堅持下去是津谷的想法,表示自己也靠自己的方式在努力、認為和希一定也是如此。

 

.煩惱的鈴子在休息時間唱起歌、禮子經過稱讚她的歌聲、也認為她的好歌喉可能成為她的「武器」。

 

.禮子也向鈴子確認和希退團的消息,決定自己與其溝通、不希望有任何人退團。鈴子則出聲支持和希。

 

 

 

想逃避不行嗎
遇到有些事情我們真的束手無策
所以
我覺得你退團也沒關係
因為也比不過他們嘛
我也比不上大和學姐或是 Lily

  

那鈴子你為什麼可以繼續下去呢
 
為什麼呢?
我其實也很害怕
找不到自己的特色
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離不開這裡
雖然我沒有很厲害
但我喜歡這裡
喜歡唱歌跳舞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唱歌跳舞

 

 

 

.和希也表示自己相當喜愛此處,在鈴子及眾人的鼓勵下決定要努力超越其他人。

 

.禮子也說她有難以跨越的障礙、但希望眾人能享受此處,不希望任何人退團、因此推出「排舞」。

 

.眾人再度同心協力,決定朝同一目標邁進、也笑中帶淚地說出劇團標語「堅強、堅定、耕耘、美艷」、隨後一同開心地練習排舞。

 

.林部長看見眾人的力量相當感動,但大熊決定要降低工資並削減人力。

 

 

///////////////////////////////

 

原來一直寫稿一直沒錄取的梅爸作用是這個!

看到梅爸在地上爬...

實在有點不捨

但他真的也是默默靠自己努力了吧!

只是在旁人眼中真的可能還要再加把勁吧

我自己還蠻喜歡梅爸說的一句話

「放棄需要莫大的勇氣」

前面幾集一直在講「堅持才是最困難的」

但很多時候情勢所逼

選擇放棄其實比堅持下去可能更加困難

和希家裡的事情跟經濟狀況應該都也是事實

可能不是自己自我逃避而已

覺得學會用另一個角度去看事情~~

  

BTW 我一直不知道來花湯的常客們到底要幹麻

今天終於派上用場

原來還有聽大家講心事的這個功用!

不得不說有這樣的好鄰居其實也蠻重要的!

 

**

 

#ブギウギ #布基烏基 #Boogiewoogie #歌舞女王

#趣里

#水川あさみ #柳葉敏郎 #黒崎煌代

#橋本じゅん #翼和希 #蒼井優 #清水くるみ #伊原六花 #片山友希 #森永悠希 #琴海沙羅 #唯城ありす #丸山凛桜 #奥野此美 #宇野祥平 #妹尾和夫 #楠見薫 #三谷昌登 #升毅

#晨間劇 #日劇 #朝ドラ #連続テレビ小説 #晨間男子

9會員
314內容數
每天跟追 NHK 連續電視小說(晨間劇)。每日的劇情重點整理,還有滿滿的心得通通即時更新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