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嗎?

我永遠無法忘記那年酸甜的暗戀。

回到那年,鐘聲剛響起,走廊的喧嘩聲

大家紛紛趕快進入教室入座。

還記得坐在我斜對角的帥氣陽光男同學,

全班上最陽光也會帶動氣氛的男生 ,

是全班的女同學完美的理性型。

看著他帥氣的側臉,坐在窗旁的位置 。

當微風輕輕吹過窗簾 ,看著他的認真的聽課

不自覺的臉紅。 心跳不自覺的慢慢加速 ><

剛好坐旁的同學叫住 ,

瞬間回神發現自己不小心留神了 ><

(感謝那位同學)

距離下課還有5分鐘 ⋯

老師的課程也剛好講完 ,

也利用時間安排全班自習 。

當下課鐘聲響起 ,離下一堂上課時間還有10分鐘 。 看著大家都準備課本以及講義紛紛前往教室前進 。 跟閨蜜同學分享秘密相約一起前往。

經過操場時,閨蜜同學忍不住叫我一聲

閨蜜:欸欸欸 你看 籃球場那位

我: 在哪? (認真尋找

閨蜜:(指 是我們班的餒

揮灑汗水 認真守球 帥氣的投3分線

看他用衣服擦汗 微露腹肌 認真的接球樣子

周圍圍觀的同學們 紛紛加油 歡呼

我不自覺慢慢的被他吸引了 。

看著他帥氣的樣子 我又開始不自覺加快腳步趕快去教室 ><

閨蜜:欸欸 等等我啊

我:抱歉抱歉 我怕遲到 ⋯

閨蜜:少來 我不是第一次認識你, 說 !!!

你是不是喜歡他?

我: 我? 怎麼可能😅 (有點沮喪)

內心:像我這樣的人怎麼可能被他喜歡

又不是演偶像劇 。

閨密:是嗎? 我看你的臉紅 我敢肯定你一定喜歡他 看他帥氣陽光的男孩 怎麼可能沒人喜歡

聽閨蜜這麼說 也是⋯ 喜歡他的人多的是

何必去在意呢? 主要看他怎麼想吧 。

還是做好自己吧 🥺

閨蜜:你確定你要放棄他嗎? 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 呵呵 還是算了吧 我沒有這個勇氣🫠

聽到我這麼講 也不便多講什麼

上課鐘聲響起 ~

老師準備上台講課 (麥克風插電)

好 同學翻開課本第某某頁 上回還記得

請同學用紅筆下方畫兩條紅線 這是重點

考試必考 !!!

正在聽課同時身後同學輕輕叫我

(轉頭看一下)

同學:欸欸 有你的字條

打開看一下 是那位很陽光同學傳的

大概內容: 下課有空嗎? 我們私下去花園

看完 我也答應赴約了 。

聽到下課鐘聲響起

老師: 好 我們今天講到這裡 小老師記得要送試卷給全班 下週模擬考 。 下課!!

於是我獨自前往花園

看著他獨自一人等候

緯翔:嗨 小畇

我:怎麼嗎?

緯翔: 沒有啊 我上一節下課打籃球 有瞄到你看我就順其問一下 我剛剛帥嗎?

我:帥啊 沒看到周圍的人看你帥姿嚇到歡呼嗎😅

緯翔: 聽你這麼說 我很高興 謝謝

我: 啊? 聽我說 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緯翔:啊 沒有 想太多了 (害羞搔頭 )

我: 是嗎? 好吧 那我要走囉(轉身)

等一下 (拉著我的手 擁抱我)

從臉頰貼在胸膛感受他的體溫 心跳加速

輕輕說 我喜歡你

我:瞬間驚訝 😦 我⋯ 臉紅

不用急著回應我 等你想好再回我

我會一直等著 。

我當下不知道該說什麼 於是默默的離開

剛好閨蜜路過看到 快速跟隨我

閨蜜:怎麼囉?他對你怎樣

我: 沒事

閨蜜:你的表情怪怪的 說!!!

我:瞞不過她 於是跟她說 他跟我表白了

閨蜜聽到非常驚訝 看著我

矮額 就說吧 你確定要放棄他嗎?

我跟你同班都這麼久了 你都沒有察覺嗎?

他喜歡你嗎?

我:挖靠 我不知道 你怎麼知道啊?

閨蜜:拜託 全班都知道好嗎?

他的眼神都離不開你餒

我: 錯愕 離不開我? 我長得很一般性格一般 我還有社恐症 怎麼會人喜歡

閨蜜: 喜歡不是靠外表 你是白癡嗎?

用心體會好嗎? 還有相處Ok?

時間騙不了人的

聽她這麼說 ⋯ 我不自覺回想今天講的那些話

我滿驚訝的 沒想到 我不是一個人默默的暗戀

沒想到對方也是默默暗戀我 🥺🥺

於是當自己回歸現實時 才發現 自己還是沒有鼓起勇氣跟他告白 😔😔😔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