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人李原書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慧成和李原書站在審判庭對立的二邊。

慧成首先提出抗議:「他總是在有人的時候親我,二個人單獨的時候反而沒事。」

泳光站在證人席上說:「我看到的是慧成主動去親吻李原書,感覺他們二個人都很享受。」

慧成委屈的說:「矯正器碰到我的臉頰時,非常刺痛。」

泳光提出疑問:「2021年還沒有矯正器,所以是最近發生的事嗎?」

慧成生氣的質問:「我最後問你一句,你為什麼要親我?」

李原書認真的回答:「為什麼要親你?請你照照鏡子,看自己長得有多麼可愛。」

慧成開心的回覆:「在這四年裡,我收到了很多親吻,但是我感受到他的真心,所以這三年,我要給你BOBO許可權。」

泰煥面對這樣的反轉,提出審判結果:「讓原書接受三位成員的BOBO洗禮吧。」

李原書面無表情的接受泳光和成國的臉頰吻,內心默默期待著慧成即將主動獻上的親吻,然後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表面上看起來很厭煩,是因為慧成很傲嬌,不會輕易顯露自己的真心,即使很開心的想獻上親吻,但也必須讓大家覺得是被強迫執行的工作。他最終還是害羞的奉上真心。


深夜裡,李原書潛入慧成的房間,躺在床上的慧成還沒有睡意,他專注地刷著手機看著網路上VVS的留言。

李原書不滿慧成完全不理他,於是撲倒在慧成身上,用身體的重量困住慧成。

慧成瞥了他一眼,繼續認真盯著手機螢幕。

一開始只是玩弄著慧成的髮尾,但看著那軟軟綿綿的臉頰,李原書還是冒著會被痛揍的風險咬了一口。

「嗚。」慧成皺著眉,回咬李原書的手掌。

大手趁機抓住慧成的下巴不放。慧成被迫繼續張口咬著。

充滿疑惑的眼神,顯得慧成無辜又純潔。李原書還是無法克制的吻了上去。

李原書露出和平時看來有些蠢萌完全相反的表情,固執又具有攻擊性。即使慧成發出求饒的嗚咽聲,也不願意放過他。

因為被瘋狂啃咬,慧成的嘴唇變得又紅又腫,眼角也浮上一層水光。

「不要原諒我。」我會一直無視你的反抗,所以不要原諒我。李原書的姆指輕輕按壓著慧成的下唇。

「我才不原諒你。」慧成反駁。

李原書笑了一聲:「不是說要和我和解了嗎?」

「和解的是之前的事,又不包含現在。」

「那三年的BOBO許可權呢?」李原書趁機又偷親一口。

慧成露出鄙視的眼光。「那是在鏡頭前的許可,私底下不准。」

因為想推開李原書不停湊上前來的親吻,慧成不小心失手讓手機跌落在床單上。

李原書一把搶過,檢查裡面的影片和照片。鎖住的相本裡有許多他們二個人的親蜜合照,但李原書最想要的還是慧成未公開的自拍照。

「你在看什麼?」慧成試圖搶回自己的手耭,但因為體型差反被李原書禁錮在懷裡動彈不得。

「這張自拍多好看,為什麼沒有上傳?」李原書將手機裡的照片點擊放大,擺在慧成眼前。

「你怎麼知道我沒有上傳?」慧成疑惑的看著他。

李原書親了一口慧成,笑著回答。「因為我是慧粉啊。」李原書私底下創立了幾個小帳號追蹤著慧成的泡泡和部落格。每次慧成貼出可愛的照片,他就用那些帳號在底下輪流叫著好可愛啊!想抱抱你!什麼都買給你!什麼都答應你!

慧成羞紅了臉,想掙脫出去,但李原書卻不放過他。

他將慧成反身壓倒在床上,騎坐在他背上。一手拿著手機錄影,一手開始脫掉慧成的上衣。

「李原書!」慧成並不知道李原書在錄影,所以叫出了他的名字。

「噓。記得不要再叫我的名字了,不然我還要花時間後期修音呢。」李原書用衣服纏住慧成的雙手,讓他無法反抗。

「啊!!!!你這個變態!」

「噓。小聲點啊,泳光還在隔壁呢。」李原書趁機捏了一把慧成的屁股。

牆壁被敲響了二下,泳光的聲音隱隱約約傳了過來。「謝謝你還想到我。我去另一邊睡了,不用管我。」

慧成氣的說不出話來,淚水也浮出眼眶。

「等下還有得你哭的,別這麼早就掉眼淚啊,嬌氣包。」

艱難的轉過頭,慧成怒瞪著李原書。「我就不該原諒你。」

李原書舔著慧成的耳廓,小聲的說。「不管你原不原諒我,今天我都要做到你哭不出來。」

慧成害怕的縮了縮脖子。「那你原諒我吧,做一次就好。」

「呵呵。」李原書笑著脫下褲子。「一次滿足的了你嗎?」


「…嗯嗯…啊…」慧成咬住自己的下唇,潮紅的小臉在床單上摩蹭著,他忍耐著不敢發出聲音,因為李原書舉著手機在錄影。

寂靜的房間,讓前後進出的水聲顯得更加清晰。

李原書壞笑著故意猛烈撞擊慧成極為敏感的花徑,慧成用緊緊纏住他的肉膜進行無聲的抗議。

漂亮的臉孔因為委屈和興奮,變得更加誘人,白嫩細膩的肌膚由內而外溢出甜蜜紅潤的色氣。

李原書最喜歡看慧成高潮後的反應。失神的片刻顯得乖巧聽話又可愛,這時提出任何要求,慧成都會立刻答應。

他也因為這樣,對慧成做了許多不可告人的事情,所以慧成後來才會一直不給他好臉色看。

將手機鏡頭從慧成的腰窩往下移動,來到二人的接合處。李原書用姆指翻開熟透紅豔的內部,故意用粗長摩蹭著肉膜,讓它微微顫抖,在它開心致極的時候,就會盛滿晶瑩滑潤的液體迎接李原書的到來。

李原書惡意的延長這個時刻的到來,他們約定好了只能一次,所以這個一次必然不能輕易結束。

慧成想將自己蜷縮起來,這是一種保護自己的自然反應,但李原書無情的將他壓制住,他要慧成毫無保留的將最原始的自己呈現在他面前。

像剝開珍珠的蚌殻一樣,在柔嫩白軟的貝肉裡放入自己的異物,然後慧成就會為自己產下美麗的珍珠。

李原書一邊想像著畫面,一邊緩慢的進出,手指輕輕的撫摸著慧成的肚子。他低下頭,在慧成耳邊說:「可以幫我生下一顆小珍珠嗎?」

慧成因為遲遲無法高潮,難忍的微微啜泣著,一時無法理解李原書的意思,只能疑惑的抬起頭看著他。

突然想起了什麼,李原書打開床頭櫃,在裡面翻找著。不久,他拿出一串珍珠項鏈,愉悅的笑著。


慧成試圖用腳攻擊李原書,但因為姿勢的問題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他趴在床上,只有臀部高高撅起,入口處隱隱有個圓潤光澤的物體在燈光下閃耀著。

李原書用手機對焦著那處,一手按壓著慧成的腹部,一邊對著慧成甜言蜜語:「寶寶,求你了,拜託你。寶寶最可愛漂亮,無論什麼事都能做好,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寶寶。」

彆扭的回過頭,慧成反駁:「才沒有人會叫寶寶做這種事。」

「因為我家的寶寶不一樣啊,是特別的、獨一無二的 ,只有這個寶寶才是我最愛的寶寶,也是最愛我的寶寶。」

「…我才…不愛你。」

「但是,我愛你啊。」不管你愛不愛我,我都永遠愛你,李原書偏執的想著。

慧成默不作聲,將臉埋進手臂裡。

李原書見狀,露出無聲的笑容,低下頭吻親著慧成曲起的背脊。慧成敏感的顫抖著,然後艱困的吐出第一顆珍珠。

「寶寶好棒,還有26顆喔。」李原書用手機記錄著慧成每一次珍貴的畫面,他內心的陰暗面總是因為看見慧成的純綷而消弭,但又會因為慧成的純真而滋生。

每每遇到讓他傷心、無助的事情時,慧成就像是黑暗中降生的一束光芒,總是能簡單輕易的拯救他,即使慧成什麼事也沒有做,單單只是存在的這件事,就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了。

「我愛你,永遠愛你。」李原書虔誠的低頭親吻慧成微微彎起的蝴蝶骨,並許下誓言。

    5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en 的其他內容
    0729波塞冬水上音樂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an meeting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Fan meeting 番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倉鼠老師的戀愛計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社團活動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獎勵糖果和安慰糖果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吸金詐騙案件的被害人,可否提出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求償? ▏洪宗暉律師俗話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因此理財是許多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課題之一,但由於部分民眾未慎選投資標的,或遭有心人士以:「短期回本」、「高年息,高投報率」…等話術誆騙[1][2],最終不但投資獲利不成,反而還捲入吸金詐騙案件中致血本無歸。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是魔法師
    2023-07-02
    被害人會不會成為另一個加害人?! 大兒子微電影寫作: 我讀後延伸版 一身運動服打扮的敏敏,醒來理繞四周圍,只有空蕩蕩的教室,和被孤立的她⋯⋯說是習慣這樣的孤寂,還不如直白了當告訴自己,我被排擠了!不知何時開始⋯⋯ 下課鈴聲響起,陸續國中班上同學陸續走回教室,敏敏看向教室外,想和走進教室的陸豪打招呼,才剛伸出手,話到嘴邊,只見陸豪用
    Thumbnail
    avatar
    婷薰
    2023-05-16
    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簡介先來個前言,犯罪被害人權益,在各方的努力下,內容是包山包海,除了補償金、還有生活輔助、律師酬金補助等等等,太多了,可能無法在本篇全部說明,全部說明應該也沒有人想看,所以有詳細的個案需求,歡迎直接來訊息諮詢。 幾月前,收到法扶電法諮的線上教育課程,請我們諮詢律師來上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的教育課程,以下就
    Thumbnail
    avatar
    我不是法律人
    2023-03-12
    【性私密影像被害人服務】宣導影片未經同意散布性私密影像或性勒索, 已不再是少數人才會面臨到的議題。 遭到私密影像外流或性勒索並不是你的錯,台灣展翅協會陪你一起面對。 展翅提供被害人服務,包含協助影像移除及下架、法律諮詢、司法陪同、心理復原、會談及資源連結與轉介等相關服務。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理解被害人的處境與難處,不分享、不點閱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展翅協會
    2023-03-11
    給自己的一封信--被害人與加害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當我再回過頭去想想以往的任何經歷、碰到的任何人、任何事時,我才意識到--原來所有的"遇到",都是在喚醒我們對真相的探索,當我們願意去面對並接受而去探索時,最後得到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感恩"。 "她"是一個三十出頭的姑娘,很愛說話,可以從我上班到她下班
    avatar
    羽•凡
    2022-10-18
    我跟被害人和解了,法院還會宣告沒收嗎?現在法律有嚴格規定要沒收犯罪所得,減少犯罪誘因,但實務上產了一個問題,我跟被害人有和解了,會不會我一方面要賠被害人錢、一方面國家又要給我宣告沒收,這樣我豈不是被剝了兩層皮呢?這篇文章有詳細說明!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2-07-04
    被害人訴訟資訊獲知平台介紹為了讓重大特定刑案的被害人了解案件的進度、適時表達意見,法務部建置了被害人訴訟資訊獲知平台(以下簡稱「平台」),讓被害人透過聲請,可以瞭解案件在「地檢署偵查」、「法院審理」以及「發監執行」階段的處理情形。 本文簡單介紹關於此平台的資訊。
    Thumbnail
    avatar
    黃鈺如律師
    2021-08-22
    吸金被害人必備求生手冊林律師,我是吸金被害人,但如果走法律途徑,我的錢要的回來嗎?我該怎麼辦? 我要告刑事、還是要告民事? 差別在哪裡呢?
    Thumbnail
    avatar
    林明忠律師
    2021-07-04
    《李智雅姊姊,現在終於可以說了》 —為什麼我們習慣檢討性侵被害人? 韓國作家崔眞英的《李智雅姐姐,現在終於可以說了》對於被害過程的場景細節沒有赤裸裸的描述,卻讓智雅的遭遇更深深刻在讀者的腦海裡,感受智雅那種無助、徬徨接近窒息的感覺。崔真英提到寫安慰智雅的場面時,或是描寫智雅的痛苦時,其實都很猶豫,因為她知道很多人跟智雅一樣,無處傾訴、孤軍奮鬥,在旁觀和懷疑中苦撐
    Thumbnail
    avatar
    洪敏隆
    2020-12-17
    檢討被害人不幸事件中,在加害人與被害人之間,輿論通常會選擇與被害人站在一起,被害人已經身心俱疲了,大眾當然會同情弱者,不去落井下石、說三道四,所以「檢討被害人」似乎是談不得的事。但我覺得,惡人千百種,怪事無奇不有,我們不能控制惡人行為如何、外在的環境如何,但可以控制自身的行為,藉由討論事件發生的過程,或許可以
    Thumbnail
    avatar
    艾葵的隨寫雜記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