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端視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釉上彩/瓷磚

Paint by Hsun 釉上彩/瓷磚

瘦高的年輕成年黑髮男子,也許因為年紀關係,本來以為他是我的弟弟。

我帶弟弟去理髮,理髮廳裡面還有一池一池的溫泉。(也許我根本不存在夢中的故事裡,但總會有個我。)

不清楚有沒有理髮,我似乎呆在湯裡,這時服務員站在我的前面,面對一大片的強化玻玻窗,他似乎說著有什麼東西會從玻璃撞進來。

我遠遠的端視著弟弟的側臉,不知道他是瞬間變老,還是本來就這麼老,這時他的臉更加的清楚——皺紋,很多。

似乎真的有很多東西撞破了窗戶衝進來,我感覺到整棟房子往側邊倒塌。

——我,靜靜等待它到達地面。

我落在急流上,現在身在帳蓬裡,也許是小船,因為帳蓬沒有沉。

我急著想要離開小船,應該是怕船沉,掀開帆布,外面是狂風暴雨,但我看到了熟悉的街角。

我很順利的離開了小船,但能躲雨的地方很少,明明感覺有遮敝物,但雨仍會落下來。

我到了一棟建築物內,因為環境給我的感覺,我以為我在親戚家裡,四週還有很多閒雜人士,很不自在。

我想我不在親戚家,其實一點也不像親戚家。

我是誰?

我弟弟已經不見。




天天仍然會作夢,但最近懶得整理夢境,就沒什麼記錄,撿一個還能寫成故事的夢寫下來。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