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故事被精心製作』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旅居的波蘭,回到台灣,波蘭這個國家並非國人旅遊歐洲時的優先名單,實質上它卻是一個極為美麗的國家,值得探訪一遊。之後將不定期分享各國的文化、景點、古蹟、遺產及當地美食,給跟我一樣熱愛旅與喜歡享受當地生活的朋友們。

從以前就會定期安排各項計畫,好比嘗試各種未曾接觸的事物,喜歡滑雪、衝浪、潛水、運動、飆速沙灘車、朔溪。近2~3年大家瘋狂登山拍網美照,早在5年前早已累積了近百趟的山岳健走,滿滿的芬多精。

當一堆人一窩蜂瘋狂陷入在手機的世界裡,從在意有沒有人追蹤、無時無刻都盯著眼前小小的螢幕的同時,我挑戰了國外課程,順利拿下全球前20大中4所頂尖大學的課程證書,分別有哈佛、麻省理工學院、密西根大學及北京大學。

raw-image

經過許許多多生活的體驗後,重要的是去「實現」想要的那一塊,為生活裡添加辛香料,豐富專屬自己的人生。出國前有出版社找我希望可以把在國外的生活寫成一本書,讓讀者能透過書籍遨遊世界國家,當時婉拒了這個邀請,是因為我想好好的感受在當地的每一刻眼前,包括溫度與空氣。

之前看到一個部落客的文章,一開頭她說自己不是一個善於喜歡推銷自己的人,但從她的字裡行間明顯感受在虛構故事,一個在行銷公關行業10多年的傳播人,正在蓄意的使用文字故事。

一個網站只不過「看起來」光鮮亮麗,或是愚弄那些同類型的人,大部分的人總沒能看透。

有些人就像個零食包,外表看起來滿滿飽飽的,打開之後的內容物只有1/3。


謊言與虛構不斷主宰敘事............


謝謝你閱覽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關注」~~

2會員
23內容數
嗨!我是嘟比。 比起部落客,我更希望成為你(妳)的人生導師,生命中的光。 甚麼煩惱告訴我都能幫你(妳)解憂;職涯歷練豐富,可以跟你(妳)聊聊職涯規劃指點迷津;曾歷經曲折感情,樂觀動情感能能夠成為你(妳)的諮商人;懂得財商;環遊世界近100個國家,歡迎喜歡旅遊的同好討論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