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進化路綫(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强靈寵升級系統》第八章-進化路綫(下)

落離看著眼前的選擇,不僅沉思,暗影狐搭配上技能-瞬移不僅可以在戰鬥中發揮重大作用,在逃跑上也非常方便,可以考慮;戰狐就算了,本身幻魅也沒有相應的技能,難道我要放棄現有的技能重新開始嗎?明顯不行,優先排除;魅狐也是和現在幻魅的技能和屬性最好配合的,幻魅現在有一個魅惑技能和瞬移,只要在加上一個强攻的技能就可以了,這樣既不會浪費現有的屬性,又可以最好的配合現有的技能,這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

“系統,我選擇第3個選項。”

頓時,落離和幻魅被一陣光芒包圍,失去了意識。

----------------------------------------------

“嗯?這是進化好了吧?”落離疑惑道。突然落離啊的一聲。

“這是。。。幻魅。。。你。。。你居然多了一條尾巴!”

“等等,系統我進化了幾天?”

“回宿主,您進化了三天。”

“什麽?這。。。我得趕緊回去才行,明天就要在學校集合了。”落離立刻動身,先是去了靈器店把自己在前十天獲得的材料賣了,在快速的奔回家裏。

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了,落離收回提升傀儡后打開系統。

“恭喜宿主完成任務-在初級獵妖森林生活七天,正在隨機抽取系統技能。”

“叮,恭喜宿主獲得技能-附身。此技能可以讓宿主的靈寵附身到宿主身上,並保留一些靈寵特點,并且不會讓其他人認出此靈寵,而靈力的消耗也會大幅減少。”

“記錄石,積分300,靈寵經驗百分之二十,靈力等級經驗百分之四十。”

“恭喜宿主的靈寵達到奴僕級二階。”

“恭喜宿主的靈力等級達到青銅二段八階。”

“另外,請宿主幫靈寵選擇技能。”

技能欄:

-攻擊類

-輔助類

-速度類

-振幅類

“居然是振幅類。”落離驚嘆道。

“溫馨提示:宿主可以選擇兩個技能哦!”

作者的話:

抱歉最近更新的慢了!!另外感謝追蹤我的粉絲,我會努力寫稿盡量讓更新變得快一點。

    4會員
    42內容數
    哈嘍大家好,我是初出茅廬的kaiyigao,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希望可以寫出讓你們看了又看的作品,雖然目前文筆不足,但是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目前《最強靈寵升級系統》每個星期五晚上準時更新,《狼人殺守則》每兩個星期一晚上會準時更新,要是有贊助的話中間會加更。感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aiyiga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六章-大敵(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復仇(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慶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復仇(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章-進化路綫(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塞赫傳記 第四章 : 進軍北境 4-6 Part 1兩軍氣勢如虹的形成對峙,試圖尋找對方的破口來進行打擊。
    Thumbnail
    avatar
    NaroRemu
    2023-09-10
    塞赫傳記 第四章 : 進軍北境 4-5皇宮大廳內,大臣們激烈的討論著重大事項,看起來事態似乎有點嚴重 !
    Thumbnail
    avatar
    NaroRemu
    2023-07-23
    塞赫傳記 第四章 : 進軍北境 4-4塞赫城內的「紅堡」可說是南方大陸的著名地標,而它也是塞赫的軍事與金融的重要據點。
    Thumbnail
    avatar
    NaroRemu
    2023-07-20
    塞赫傳記 第四章 : 進軍北境 4-3女王召見大將軍與艾瑞克森,似乎是有什麼重要的事 ?
    Thumbnail
    avatar
    NaroRemu
    2023-07-18
    塞赫傳記 第四章 : 進軍北境 4-2在海拉女王談話的同時,另一方面,北方三大國之一的「瑪爾賽斯」與塞赫軍在羅薩城的北方正展開一場交戰。
    Thumbnail
    avatar
    NaroRemu
    2023-07-17
    塞赫傳記 第四章 : 進軍北境 4-1塞赫進軍北境,然而有人因為一場意外而被調職。
    Thumbnail
    avatar
    NaroRemu
    2023-07-16
    第八章 人間煉獄 2 (18禁)她張開眼發現又回到玻璃罐裏,氣得猛抓著玻璃瓶身,房裏沒點燈也沒人,她想變回人形卻又失去能力。 「那死婆子騙我,我一定要殺了她。」 她瘋狂的在罐子裏打轉,想撞倒它,但玻璃罐太重,忙了半天只是徒勞無功,陷入絕望之際,婆子的小徒弟走了進來。 「救我,求你救救我。」即墨斑絡盡全力叫著,怕瓶外的人聽不到。 小
    avatar
    奪意
    2023-05-04
    住進我為你蓋的心房(連載 第八章)"我要馬上見到你,一秒都不能等.."付尚吻住于振尚,難分難離 于振尚將付尚抱離地..走向床,付尚這開門一撲,二人炙熱的思念..洶洶燃起,誰先主動都不重要了..
    Thumbnail
    avatar
    聞人宇
    2022-07-18
    第四章 我們將面臨的挑戰AI,跨越生存之後人類再進化人類失去了思考能力,絕大部分的工作都是單調枯燥的流程,人類變成如同機器人一般的工作,自然將會面臨被淘汰的命運,因為人類需要休息,而AI不需要,例如:收營台的工作、收發郵件的工作、貨運的工作......只要有簡化的流程,都能夠被輕易取代。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4-18
    第四章 進度良好休息的日子結束了,到了上班的日子,回頭看到,那男人還在等著我。       「還有,我幫你找到了新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巧玄
    202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