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幽城再臨】故夢將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地劫:幽城再臨】最新版本於「故夢將尋」於6月20日正式更新上線,這次因為要趕稿,拖到今天才有時間寫一下本文。新版本自然有新英靈,最受矚目的就是新人權英靈蒼狼,而活動方面,只有復刻【弑劫之途.七焰劫火】,此述後表。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又舉辦了現下活動,三週年《破律而生,三載相承》,一樣採報名抽籤,去年抽到了,今年沒抽到,也許是因為忙到瘋掉,落選的第一個想法居然是釋懷。

raw-image

上禮拜忙裡偷歡,瘋狂玩【活俠傳】,轉眼死線在即,重返未來:1999》已成犧牲品被我砍了,之後是不會回坑了,不過有37或其他喜歡的周邊還是會買就是了──37曲娘立牌收在包裝袋裡也覺得好看啊。

看到最新版本有37劇情,我不爭氣地載回來了,至少再撐半年!

幸好這次活動復刻,也沒什麼要急著打,可以暫時解每日就好,放著緩緩,不然我真的差一點就連【天地劫:幽城再臨】一起砍了。

好像扯遠了,反正沒抽到三週年資格券,後續有沒有候補名單也不知道,【霸劍霄雲錄】設定集簽售會也沒有空去,悲傷之下賦詩一首。

〈題三週年聚〉:

去年今日線下聚,

精牛官方相成趣。

邀函不知何處尋,

精牛依舊三年敘。

宣傳圖:

raw-image

宣傳PV:

官方目前就只有英靈圖片,原以為近來官方更新準時、公告準時,結果換影片拖了。

【亙古圖騰】

本次更新英靈是新光鐵衛蒼狼暗咒師白鹿白鹿是鋪陳許久的英靈了,第一次出現記得應該是在活動「幻海迷城」中,與霍雍冰璃有所交集,而蒼狼則是出現在主線劇情中,曾與尉遲良等人同行奮戰過一段旅程。

記得蒼狼出身的室韋族,信奉的好像就是白鹿,只是雙方的關係淵源,主線中並未提及多少,這次也沒有專門的英靈劇情活動,雖然蒼狼是跟雙曜冰璃一樣,PVP必B的人權英靈,但是這破格的強度,彌補不了背景的蒼白。

之所以說了這麼多抽卡以外的事情,是因為我要囤抽抽三週年的祿存高皇君,這一池就跳過了,至於PVP人權英靈,只要我逐鹿爭鋒投降投得夠快,就影響不到我打首勝。

【弑劫之途】七焰劫火

對於這個打世界王的活動,只給我留下滿地圖躲毒逃跑、保護NPC別被赤煉砍死的印象,不過,隨著英靈更迭、等級上調,新飾品、魂石層出不窮,等到前天我有時間打開排行榜研究一下隊伍,發現怎麼大家每層難度都在四回殺,不是復課活動會上調數值,身為世界王的赤煉現在這麼不堪一擊?

實際打了之後,靠重複失敗恢復了機制的記憶,確實比先前好打許多。

一來當初我努力用極、卓英靈打,現在看開了,通關就好,沒事自虐幹什麼,我有那麼多絕英靈,不用跟赤煉客氣;二來新舊英靈星數拉上去了,甚至不用上鐵衛祝由,全力輸出就好。

不過我還沒打完就是了,目前只打了七層,剩下的今天打完。難度1-7的影片如下,有興趣可以參考。

【天地劫:幽城再臨】弒劫之途 挑戰 赤煉復刻 七焰劫火 難度1 通關紀錄

【天地劫:幽城再臨】弒劫之途 挑戰 赤煉復刻 七焰劫火 難度2 通關紀錄

【天地劫:幽城再臨】弒劫之途 挑戰 赤煉復刻 七焰劫火 難度3 通關紀錄

【天地劫:幽城再臨】弒劫之途 挑戰 赤煉復刻 七焰劫火 難度4 通關紀錄

【天地劫:幽城再臨】弒劫之途 挑戰 赤煉復刻 七焰劫火 難度5 通關紀錄

【天地劫:幽城再臨】弒劫之途 挑戰 赤煉復刻 七焰劫火 難度6 通關紀錄

【天地劫:幽城再臨】弒劫之途 挑戰 赤煉復刻 七焰劫火 難度7 通關紀錄

結尾:

書寫至此,本篇顯得單薄,但也沒辦法,活動沒新的,卡池我跳過,也沒甚麼好特別說的。

下次再寫【天地劫:幽城再臨】相關文章,應該是三週年版本了,雖然我對於陸服下個版本的英靈妙弋的背景題材很有興趣,但是陸服連續幾個版本的英靈與故事,確實勾不起我寫同人文《天地皆易》的靈感,所以在三週年期間,應該是回身投向【活俠傳】懷抱了,畢竟還有龍湘線還沒打出來的。

故夢將尋 完

30會員
342內容數
《擬把疏狂圖一劍》:武俠小說《前篇 江湖易夢》、《錯簡 異地同生》、《卷一 潛鋒勿用》、《卷二 鋒戰于野》 《七詩六詞》:詩詞創作《屏南茶餘》、《西風漸》、《亂詩詞》 《聚羽成像》:觀影心得 《欲羽君同》:同人小說創作,天地劫《天地皆易》、葬送的芙莉蓮《河床上的白色花簇》;遊戲心得【天地劫:幽城再臨】、【霸劍霄雲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天地之道,貞觀也 (完結篇) 五、愚蠢的借據 母親在中學教政治,愛教訓人,愛板著臉講大道理,不僅學生怕她念緊箍咒,連家長也怵她。 那是十五年前的事了。 那天,我和母親從親戚家借了錢後回家。為省下坐車的錢,我們選擇走小路。我們急匆匆地走著,誰都不說一句話。在過一個小橋時,我右腳的鞋子掉了下來。藉著穿鞋的工夫,我看看四周,天已
avatar
嚴定暹
2024-04-17
慣行農法就像西醫療法,非慣行農法像自然療法,人在胎內都曾經擁有過穩定暢通的天地高能量連結近期騎腳踏車的時候,會經過宜蘭大學正門口旁的造景平台,平台處每週六有固定的小農市集。市集主題為食農教育與有機或無毒產品的交流。
Thumbnail
avatar
TienShun Tsao
2023-11-10
思想漫步-創世紀001-起初神創造天地,聖經第一卷第一章第一節有神!多好。若沒有神,甚至沒有任何「存在」。 記得當時年紀小,還在大學的年紀,跟著同學一起起鬨:「數統老師是個怪咖,他竟然相信有神耶!」然後大家一起嗤笑,怎麼一個學數學的會相信這麼愚蠢的事情! 幾十年歲月過去後才發現,根本無法證明沒有神,反而有神的理由還更充分一些!一個整齊清潔的房間,很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18
只要多問一句,結局天地之別我有一點尋物強迫症,在找物品過程中似乎參雜著跟自己較勁的成分。 若多個心眼,追問一句:什麼時候截期?結局就不一樣了』! 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想幫自己的努力找到能量。
Thumbnail
avatar
與子掏心
2023-05-17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77 過往結束177:過往結束 一百年,迅速過去。 現在,小仙整晚坐在電腦前面,一篇又一篇的打出上面這些文章,給受到網友冤枉的城隍哥哥平冤。  (正是068篇-176篇) 不知不覺的,已經清晨五點了。 直到城隍廟的內院房門被推開,才知道哥哥已經結束整晚公務。 小仙停筆看去:「會不會累?餓了嗎?」 城隍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1
如何解決天地劫神魔至尊傳不能進入遊戲和故障排除系統win7 遊戲內容有讓小孩子內心成熟,不喜者不要看喔還有未滿18歲以上者別欣賞謝謝^^ Support the stream: https://streamlabs.com/flyingswordflow 大家好在下是劍心殿,是個喜歡神劍闖江湖的主角以及是個實況玩家,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實況喔,
Thumbnail
avatar
飛天御劍流緋村劍心
2022-11-11
20220428山無陵,江水爲竭,天地合,乃敢與君絕~長榮、陽明、萬海的「米那斯提力斯之戰」(上)~貨櫃航運的終極賭注一直要諸位嚴控持股比例,就是怕這種【連鎖效應】及【蝴蝶效應】~【大盤整體融資維持率】降到警戒線145%,市場開始不安,降到140%融資追繳萬箭齊發,市場陷入極度恐慌~所以前者是「搶反彈點」,後者才有機會「危機入市」~而不是憑感覺說自己判斷危機。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4-27
【遊戲推薦】天地劫手遊:家機規格武俠 RPG 誠意之作!忠實還原硬派回合制戰鬥,加上翻新的精緻動畫、角色模型與立繪、多元的日常玩法,高規格呈現老玩家回憶中的人物,馬上看看四大遊戲亮點分析吧!
Thumbnail
avatar
電玩安安 ACGaming
2021-09-26
【遊戲介紹&心得分享03】《天地劫手遊版:幽城再臨》2021年08月12日天地劫手遊版上市,我想會有許多粉絲應該會很期待,這款由漢堂國際資訊開發,其劇情包含了天、地、人、幽、四界的神魔之爭、人間身世之謎、殺妻之恨、江湖復仇等的情愛糾葛,風靡了台港澳的華人玩家。 系列作發行日期: ⭐於1999年09月15日在台灣發行系列作的首作〈天地劫:神魔至尊傳〉
Thumbnail
avatar
蒼天翔
2021-08-15
森冷結界內的火熱救援——讀天地無限《滯留結界的無辜者》(無劇透推薦)強調以「解決憾恨、超渡怨靈」取代「解決怨靈」的科學驅鬼小組「無憾小隊」,在這次的行動中,意外將隊員靈魂遺留在靈界(任務結界)裡,該隊員肉體則被不知名的另一個怨靈附身。「無憾小隊」該如何查找出祂的真實身份,以將之驅逐出隊員的身體?又該如何在把怨靈驅逐出隊員身體的那瞬間,將隊員的靈魂引導歸位?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