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天庭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聽到一個女青年演講,他分享自己上大學就很容易分心,沒像以前上福音進修班那樣專注,每天讀經文的時間變少了,又看到同學也沒有福音,沒上教堂也過得還不錯,不禁有些懷疑,為何自己要上教堂,遵守誡命?

其實這樣的疑問我想很多成員都有過,為何平常工作如此忙碌,星期日又要早起上教堂,又要幫忙做事工,又要探訪、施助弟兄姊妹,繳什一奉獻,陪傳教士上課。。。。真的有做不完的事啊!

是在為誰辛苦為誰忙?

有首詩歌叫"任主差遣"其中部分歌詞寫道:

如今有主恩愛之話,耶穌願我去傳。。。。。

如今有人行走錯路,耶穌願我追還;

我知有我作工之處,在世廣大禾田,一生時日不敢私用,全為榮主 在天;

今將所有全交我主,報主莫大恩情,遵主美旨我實樂意;派我何事必行。

主希望我為她的兒女們服務,帶他們回家,主希望我成為他手中的工具,任主差遣,為主所用。

如果沒有基督,如果神不存在,那我們真的大可不必如此,把自己顧好,把家人顧好就好,日頭炎炎,每人顧生命就好啦,何必管這麼多呢?

但因為慈愛的父神,希望我們變得更像他一樣,安排了救恩計畫,創造了地球這所學校,讓我們誕生於此,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學習成長,完成主賦予我們的使命,再榮耀地返回天家。

撒但,魔鬼之子,希望我們忘了今生的目的,只看現在"吃吧!喝吧!尋歡作樂吧!犯點小罪,撒個小謊,佔人便宜、陷害鄰人,這都沒有什麼害處,因為我們明天就死了。。。。"

人是神之子,是偉大神的孩子,是胚胎狀態的神,我們決不像撒但所宣稱的,如此短暫且不堪,今生所受的苦有其神聖的目的,所滴下的汗水、淚水,能洗滌我們成為聖潔,經由基督的協助,會被造就成為神,我們需要鍛鍊,需要刻苦,需要用盡全力激發潛能,展現神性,今生所努力達成的一切,必在來生與我們一同復活,這是主經由先知所顯明的一切,指引我們正確的道路,不被迷惑。

我見證神活著;我們來自高貴的天庭,只要我們好好地持守著,將來神必高高的舉起我們,並張開雙臂歡迎我們回家。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