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孩挑戰:第一任(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榴:老傑你可以來了。

榴:老傑你可以來了。

raw-image
raw-image

結果不知是不是有嬰兒在場(廁所沒隔間)的關係,淋浴間一直無法嘿咻(欸)

那……我們直接去老傑家(……)好了。



raw-image
結果嘿個咻,綠粉條全滿。

結果嘿個咻,綠粉條全滿。

榴:我突然覺得我們進展太快…。傑:先把褲子穿上再說。

榴:我突然覺得我們進展太快…。傑:先把褲子穿上再說。

先申明,榴槤有穿褲子哦,只是這件褲子比較貼身我又選了近膚色的顏色(用意不明)


傑:我就知道你只是看上我的肉體!榴:……是天神看上的。

傑:我就知道你只是看上我的肉體!榴:……是天神看上的。

總之就跟老佛冷靜了(畢竟沒交往)

回家後就發現我們爭氣的摳一——


居然自己坐起來了!

居然自己坐起來了!

raw-image

那麼孩子爭氣,做爸的也不能輸(嗯?)

在待孕期間,榴槤也努力練技能了。


自訂工坊的自訂技能。

自訂工坊的自訂技能。

可批發製造罐頭,一箱十罐,雖然會比單賣便宜,但量多啊!

可批發製造罐頭,一箱十罐,雖然會比單賣便宜,但量多啊!


更棒的是箱子可以複製貼上!

更棒的是箱子可以複製貼上!

榴:見證奇跡的時候到了!

榴:見證奇跡的時候到了!

要發財了!

要發財了!

全部拆開來單賣(蛋黃醬1瓶200)

迦勒到這時才來,現在沒空理你~

迦勒到這時才來,現在沒空理你~

到這裡基本上就不缺錢了(欸)

但可能是日子過得太順利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調製藥水失敗,父女倆一起昏倒XDDD


模二在這時長大了!

模二在這時長大了!


摳一也長……摳一?!

摳一也長……摳一?!

EA到底什麼審美?!讓一個幼兒濃妝豔抹的!

EA到底什麼審美?!讓一個幼兒濃妝豔抹的!

為了不嚇到人(喂)

為了不嚇到人(喂)

摳:我討厭把拔!

摳:我討厭把拔!

XDDDDDDDD

對不起,其實嬰幼兒還看不出美醜啦,只是我有事先偷看摳一長大後的樣子(還沒整形)



拿掉頭套是這樣,算可愛吧。

拿掉頭套是這樣,算可愛吧。

摳:妹妹長大也戴套套!模:……

摳:妹妹長大也戴套套!模:……

就在兩個孩子在屋裡玩耍(?)時……



raw-image
raw-image

榴槤變成殭屍了(不是)

魔法失敗太多次,受詛咒了XDDD

由於使用解咒魔法失敗,最後是喝了清咒藥水XDD


累刪

累刪

老三累刪在這時出生了(感謝尹渲賜名)


raw-image
raw-image

然後榴槤莫名其妙就完成魔法師抱負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懷老四前先在家裡顧一陣小孩……榴槤?!


raw-image
榴:長的醜不礙事,反正也不當族長。累:……你閉嘴。

榴:長的醜不礙事,反正也不當族長。累:……你閉嘴。

然後家裡最醜的長大了(喂)

這時長老開始邊玩邊調整榴槤的長相(咦)好歹都是美化跟自訂的NPC,沒道理生下來的孩子都這麼醜。

鑑於榴槤曾經生過十六個孩子、其中有半數都長歪了的情況來看,榴槤那惡劣基因才是罪魁禍首(但找不出哪裡怪怪)

為了之後的孩子著想,我只能調整榴槤的長相。

raw-image

這時天神看著破屋(喂)心想……差不多該擴建了吧(欸)

就隨便下載了一棟目前買的起的屋(不重要沒拍圖)


摳:世界好黑暗……QQ

摳:世界好黑暗……QQ

raw-image
模二……幼幼本來就不歪,雖然她長大歪了,但目前不用戴套(喂

模二……幼幼本來就不歪,雖然她長大歪了,但目前不用戴套(喂

既然小孩長大了,那麼我們該生老四了(欸)


榴:親愛的我好想你~

榴:親愛的我好想你~

一來就要求同居!?

一來就要求同居!?

榴:親愛的,同居是不可能同居的,但可以先生小孩(渣發言)

榴:親愛的,同居是不可能同居的,但可以先生小孩(渣發言)

raw-image

總之老四懷上了(啊!不小心給帕卡亞露了屁屁)


raw-image
raw-image

確認懷孕就……(渣)


榴:伯爵想不想體驗一下快閃的愛情?

榴:伯爵想不想體驗一下快閃的愛情?

伯爵:快閃?!把本伯爵當成什麼了!

伯爵:快閃?!把本伯爵當成什麼了!

順手調戲一下路過的伯爵,結果下一秒他就來破壞娃娃屋。

榴:女兒妳記住,男人心海底針~。模:把拔我聽不懂…

榴:女兒妳記住,男人心海底針~。模:把拔我聽不懂…

然後在大家(包括天神)都沒注意到的時候……


摳一長大了。

摳一長大了。

raw-image
立刻實施換頭之術(誤)

立刻實施換頭之術(誤)

主要是摳一的臉內凹嚴重+_+

總之換頭後她可以不用戴套(誤)了。


raw-image
從小醜到大的累刪(喂)

從小醜到大的累刪(喂)

累:哼,我討厭大人!

累:哼,我討厭大人!

醜歸醜(喂)但這種唱歌的舉動還滿可愛的。

醜歸醜(喂)但這種唱歌的舉動還滿可愛的。

然後老四PASS出生了。

然後老四PASS出生了。

話說到這裡,已經連小孩出生圖都懶得拍了(欸)

哦厚,老四是個兒子呢!


raw-image
raw-image

學騎腳踏車好像是成長路上資料片的內容,大人也可以教小孩騎。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居然不限制在哪裡都能騎= =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然後家裡兩個孩子一起長大(模二實在是…)


換頭後的模二。

換頭後的模二。

帶著黑眼圈去上學的摳一。

帶著黑眼圈去上學的摳一。


raw-image
raw-image

魔法師的好處就是,大家可以一起喝作弊水(普通人也能喝)


那麼我們該給老五找爸了(???)


這是模擬男神之一,維托迦勒。

這是模擬男神之一,維托迦勒。

raw-image
raw-image

這就是按照慣例嘛~


raw-image
raw-image

因為希望他們以後能跟其他NPC生小孩,所以一律要回到朋友關係,不能留下粉條!


raw-image
raw-image

而這位好男人,收拾完家裡才離開XDDD


就在此時,

累刪默默長大了。

累刪默默長大了。

雖然她帶了一堆配件,也不能掩蓋她長歪的事實(被揍

實施換頭術。

實施換頭術。

大概是皮膚夠白,勉強算好看。

家裡已經有三名兒童,這時天神想著要趕快讓小孩長大,就檢查了下她們的特質(自由發展)


想不到摳一居然這麼爭氣!

想不到摳一居然這麼爭氣!

raw-image
榴槤親自下廚。

榴槤親自下廚。

摳:我想變成大美女!

摳:我想變成大美女!

…………

…………

EA你嘛幫幫忙哦=皿=

raw-image

重新打扮後的摳一就很好看。

不過因為整過容,沒有當下任族長的資格,就把她放養了(喂)


老四長大啦!

老四長大啦!

raw-image
???

???

太好了是個可愛的女兒(???)


帕:嗚人家的娃娃屋(並不是你的)

帕:嗚人家的娃娃屋(並不是你的)

愛護妹妹的摳一。

愛護妹妹的摳一。

這時天神收到奇怪的系統訊息。


我以為他們只是來"看看",於是按下確認。

我以為他們只是來"看看",於是按下確認。

!!!!

!!!!

卡:大叔打擾了哈!榴:……

卡:大叔打擾了哈!榴:……

我又這才發現榴槤長鬍子=皿=

因為一口氣家裡增加了三個人(對來三個)一怒之下……


這是寇阿(摳一她爸)

這是寇阿(摳一她爸)

卡:殺人啊!榴槤:殺你個頭,等等就回來了!

卡:殺人啊!榴槤:殺你個頭,等等就回來了!

我沒想到變形可以用在人身上,幸好沒多久就變回來了XDDD

接著我就看到某人出現了……

這位是工坊來的五星名人威爾。

這位是工坊來的五星名人威爾。

哇!這簡直是移動型金庫(喂)

畢竟簽名價值3千多XDDD

榴:等我生了孩子,你願意跟我深入交流嗎?

榴:等我生了孩子,你願意跟我深入交流嗎?

而且是可以正常對話那種!(表示可以追求他)


raw-image
raw-image
???這搖籃???

???這搖籃???

因為太暗了,我還以為是吸血鬼搖籃,嚇一跳以為生了隻吸血鬼(非人類不算數)

天亮後看發現是普通搖籃才放心。

raw-image

順便一提,家裡沒多餘的床,客人只能睡沙發(欸


特質已滿的模二。

特質已滿的模二。

raw-image
raw-image
是個普信女!

是個普信女!

這孩子……是真醜(喂)

+5長成嬰兒了~

+5長成嬰兒了~

在+5長大這時,天神已經發現用男族長玩起來十分不方便(咦)

生的女兒胸都好小,為了懷孕不能跟妹子來往,沒有妹子(生的妹子也不可愛)讓天神十分焦慮,迫切的需要可愛的妹子來治癒天神的眼睛(欸)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把希望都賭在威爾身上,如果生出來的孩子又歪了就……打掉重來(喂)

榴:我們身份相差太大…還是當朋友吧!(渣發言)

榴:我們身份相差太大…還是當朋友吧!(渣發言)

然後大概是天神疏於管教孩子(?)


模二妳為什麼想不開啊??

模二妳為什麼想不開啊??

模:我很忙欸!

模:我很忙欸!

raw-image

模二的性格似乎有點歪欸(欸)

摩:我忘不了你甩我巴掌時的力度,我們真的不能再復合?

摩:我忘不了你甩我巴掌時的力度,我們真的不能再復合?

老摩你醒醒哦!

記住這個叫卡羅森羅伊的(欸)

記住這個叫卡羅森羅伊的(欸)

但天神不想去畢業舞會,就拒絕了。


raw-image
raw-image

然後我們裸奔的PASS要長大了~


這是CAS裡的樣子

這是CAS裡的樣子

終於出現個不用整的孩子!

終於出現個不用整的孩子!

很難說他像誰比較多,但榴槤的長相目前為止就固定下來了。


raw-image
累刪可以增齡了。

累刪可以增齡了。

自己默默練技能練到滿級的累刪。


而就在此時,鏡頭突然快轉——


哦厚!變色的老摩!

哦厚!變色的老摩!

raw-image
來求死神的模2。模:死神大大求求你不要帶走他,我今天才第一次見到我親生爸爸!

來求死神的模2。模:死神大大求求你不要帶走他,我今天才第一次見到我親生爸爸!


raw-image
raw-image
摩:嚇掉老子的毛了(走人)死神:親生爸爸?模2:只負責生不負責養那種。

摩:嚇掉老子的毛了(走人)死神:親生爸爸?模2:只負責生不負責養那種。

老摩你給我感恩一下你女兒哦!


raw-image
raw-image

最後一個孩子是女兒!只要她不長歪,下任族長就是她了!(長歪就重來)


raw-image
raw-image

家裡第一個解鎖爬行的娃,不虧是迦勒的種(?)

最後別忘了我們累刪可以增齡啦!


raw-image
………???

………???

妳為什麼一定要戴這麼多配件??

raw-image

畢竟有整過,所以也不算醜啦。


+5終於要長成幼幼啦!

+5終於要長成幼幼啦!

榴:孩子…長歪你就會被送回你老爸家(?!)

榴:孩子…長歪你就會被送回你老爸家(?!)

raw-image

揪竟~+5會長成什麼樣子呢?!


後記:

貝拉跟老摩分手後,跟七弗結婚了XD

貝拉跟老摩分手後,跟七弗結婚了XD


馬克斯,請不要在別人家破壞東西!

馬克斯,請不要在別人家破壞東西!


5會員
11內容數
主打模擬市民4。極偶爾才模3。模2已掛。....................也許可能會有連載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長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百孩挑戰:第一任(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只關於吐槽|杰倫離譜受傷;現在擺爛還來得及;頓寶硬一點行不行洛杉磯德比賽前泰倫-盧表示自己不打算包夾濃眉,結果並非如此,賽后詹姆斯打趣道:“你們真信?”盧表示:“詹姆斯很了解我,我們只是在誤導他們,你不能讓這樣一個傢伙憑一己之力打敗你。” 追夢格林在播客和西亞卡姆談到了總決賽的經歷:“NBA中最糟糕的經歷莫過於進了總決賽但是沒有奪冠。你不僅輸了冠軍還輸掉了兩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4-08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93.熊孩歸來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把遊戲開起來,就看到有個孩子欠揍了💢 在媽媽面前就想做壞事!實在是太囂張了! 而且能看出當事熊一點悔意都沒有,媽媽決定來一點真正的懲罰。罰她安靜地待著!什麼都不能做!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媽媽在旁邊非常有自信的收拾殘局… 這畫面感覺有哪裡怪怪的…
Thumbnail
avatar
立志成人的爛泥
2023-02-01
加倍還不夠!紫南宮信眾「借3百還340萬」破還金紀錄加倍還不夠!紫南宮信眾「借3百還340萬」破還金紀錄 周嘉茹 2022年2月2日·1 分鐘 (閱讀時間) 📷 紫南宮春節香火鼎盛。(圖/TVBS資料畫面) 去年紫南宮的還款金額高達4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紫南宮元旦發放虎年招財錢母,春節因為疫情停辦。(圖/TVBS)
Thumbnail
avatar
陳珍淵
2022-05-23
轟動全美、暢銷數百萬冊還翻拍成電影,《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到底在紅什麼?世界上有一種閱讀的原型,在不同的時代都會出現不同的化身,這種閱讀是人類永恆的需要,因為它反映了人類內在最深沉的心靈探索,就是尋找人為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和目的。 他幫助的方式是讓學生察覺問題所在,再懂得提出正確的問題,然後在自己去尋找答案。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2-04-21
【電商百問34】POS系統推薦怎麼挑?五大功能比較,告訴你該挑傳統POS還是雲端POS系統 電商百問第34集,告訴你雲端POS跟傳統POS哪個適合你,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經常會有人問,傳統POS結帳機與雲端POS系統到底該怎麼選,雲端POS看起來功能比較強,但是很多店家都還是用傳統POS系統呀,如果傳統POS系統不好用,為何這些店家都不願意換掉?看完本篇文章,你會有答案。 POS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9-20
【電商百問05】如何挑選開店平台?幫你比較各間開店平台的功能外,還告訴你更重要的3個重點 電商百問第5集,直接告訴你如何挑須選電商平台,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我們前一集【電商百問04】電商是什麼?先選對電商平台, 再了解電商3大趨勢就能掌握未來賺錢的關鍵分享了網路開店的各種類類型,並且提到了電商未來的3大趨勢。這次我們要直球對決,直接告訴你在挑選開店平台時要考慮哪幾點,並不是最貴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8-04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章尾而:我們還是擺脫不了《Pretty Liar》多麼糜爛的編曲,將本應冒起三千丈的無名火都給壓制下來,這就是《Pretty Liar》的特異功能嗎?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11-28
百萬還不是富翁    小時候,常聽到「百萬富翁」一詞,曾以為百萬就算是富翁。的確,百萬對一個對金錢還沒有建立概念的孩子確實是大數目。對金錢有概念後,也漸漸明白,即使幣值單位換成為是美金,也不見得能算是個富翁。     百萬,是很多人定義「一桶金」的單位。 有了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總資產,算是交出了理財的第一張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0-09-13
粉碎的擺設還是藝術品嗎?把所有都揉碎,切得細細的藏入那團黏土之中。 有一天,能把黏土塑型。成為一個作品。 黏土太多了,堆在牆角乾裂開來。 你沒能照顧的,全數成為了廢棄品。 阿,只能遺失嗎?你看著牆角那些已經無用的。 捧在手心上的那一刻。 全都粉碎了,風一吹就能飄到遠方。 你想著,如果什麼都沒有留下那就更好了。 偏偏,這些
avatar
餐車。2000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