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哥倫布,航向未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船長說他是哥倫布,他要航向未知。你要上船嗎?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傳說中的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少子化解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搶佔版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招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方認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詩歌:我是祢新婦冬天已往 春天已來 良人屬我 我也屬祂 耶穌基督是我一家之主 祂在百合花中牧養羣羊 我的良人 祢在前方 我的佳偶 何等美麗 我是祢新婦 我愛你耶穌 祢為我預備 何等奇妙 超乎所求 勝過我所想 祢為我供應 是我所需 我屬我良人 我是祢新婦 耶穌基督是我一家之主 祂在百合花中牧養羣羊 看顧著我 我已預備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5-22
    【影評】Disney+《紅髮艾德的成名之路》 走過黑暗低潮 重新面對自我:「寫歌是我的治癒過程」繼2011年開始的專輯2021年的《=》(Equals)後,紅髮艾德時隔兩年再發行新專輯《-》(Subtract)。將沉澱後的心靈,寫進歌裡,展現全新自我。 「寫歌成為我的治療方法,幫助我理解我的感受。我寫歌時沒有想到歌曲會是什麼,只是紀錄下腦海中出現的事物。在短短一週內,我的黑暗思維取代了原本10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5-15
    蘇格澳底貓哥林群: 海洋的事就是我的事。有一種人,不太熟卻好像認識了很久,平時雖無密切交集,但凡知道他還興高采烈地做著自已喜歡的事,便覺得歡喜,甚或鼓舞,貓哥林群大抵就屬於這一種。 口述=林群 採訪=駱亭伶、黃威融 撰文=駱亭伶 攝影=陳敏佳 圖片提供=林群 受訪者介紹:林群 (以下為專訪報導) 受《人間》雜誌啟蒙,後半人生投入海洋保育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2-08-04
    avatar
    我是班哥
    2021-11-26
    我是哥倫布;桌遊是我的新大陸!阿瓦隆   店長說,這可是友情破壞遊戲,如果太久沒有聯絡會覺得尷尬的話,玩這個很快就熱絡了啦!破冰必備的入們款桌遊,於是在店長非常情緒化的「帶入感」讓我們了解「勾心鬥角」四個字的真諦XD
    Thumbnail
    avatar
    協槓生活玩家_左手哥
    2021-10-21
    【我的告別式歌單】未來某一天當我們要說再見未來有一天,我們必須告別的時候,希望這個歌單,可以讓來參加的人,稍微更了解我一點。
    Thumbnail
    avatar
    AnnJo
    2021-04-30
    【我的告別式歌單】The Full Monty:什麼都不帶 什麼都不留不管是高富帥或矮窮矬,誰不是一絲不掛的來?當人生按下restart,卸下所有包裝和包袱,什麼都不帶、什麼都不留!
    Thumbnail
    avatar
    夏洛克 財金密室
    2021-04-07
    【我的告別式歌單】DJ crafts|1-2 看場合放音樂的不白目指南 一般婚喪喜慶或生日紀念日,如果是屬於自己的場合,大家難免想放對自己意義深刻的曲目。我還好。基於舞會主辦人和探戈DJ的職業道德,既然要辦舞會,還是以服務舞客為主。所以這場我無法當 DJ 的舞會,歌單排下來,不會塞滿個人的人生回憶,只會有一點點綴。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1-04-02
    《我哥的名字是潔西卡》——為什麼做自己這麼難?「為什麼哥哥要說自己是女生呢?」本書作者約翰.波恩以稚嫩的筆觸、孩童的角度引人思考這時代的重大議題:性別。從涉世未深卻已受社會價值觀影響而不自知的孩子身上,描述面臨自己身旁的人異於常人時的心理變化,忠實地呈現了社會上一般人看待跨性別者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