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城市真人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你在玩《大都會:天際II》真人版嗎?

請持續關注NET事件並廣傳分享出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傳說中的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義憤填膺再騙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草怎麼長成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小草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承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來交朋友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鍵球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邁向成熟的大人模樣?理想混蛋帶你看看他們的《半熟理想》! Hi there,從青春邁向成熟的路途中總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或意外,近期崛起迅速的新興樂團理想混蛋,他們在去年底時發行了第三張專輯《半熟理想》(2023),不得不說這張專輯非常吸引我,已經很久沒有一整張華語專輯這麼吸引我了;雖然我覺得目前被短影音歌曲進攻的華語樂壇依舊偶有佳作,不過都是以單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1-26
    【#攔不住的好奇心】系列之3──用程式模擬人腦睡眠解答為何睡好能夠學習得更好*泛科學知識長 鄭國威老師 雖然教育一直朝著希望降低學生壓力的方向改革,但為了課業而晚睡,甚至熬夜,依舊是現代學生難以避免的體驗。前陣子一位朋友跟我分享,他剛上私立國中就讀一年級的女兒,就算沒有補習,也已經得天天熬到晚上 11 點之後才勉強完成功課,上床睡覺。這讓我想起以前也常常熬夜念書,以為這樣能
    Thumbnail
    avatar
    NANI · 南一書局
    2023-04-13
    模擬城市遊戲的真實版:數位分身與數位沙盒 筆者日前受邀參與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舉辦的「數位分身與沙盒法制環境建構研析」專家座談會,發現新加坡與英國正在進行這樣的「數據模擬分析」專案計畫,實在很像電玩遊戲「模擬城市」(SimCity),其中衍生國家、城市乃至於個人的元宇宙與數位分身(Digital Twin),可應用於分析風險的高低、測試政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2-09-09
    模擬人本交通環境,以捷運七張站北新路為例來看看台灣的道路可以如何適當的改造,以七張為例
    Thumbnail
    avatar
    松山查爾斯Traffic Insight
    2022-08-28
    模擬:檢查子宮內膜厚度六月有兩個任務:一是要模擬檢查子宮內膜厚度、二是要照輸卵管攝影。 6/16:愛群開兩週內膜藥,藥物作用是提供雌激素。 6/20:預計月經來,開始用口服,在量多的第二天開始吃。 6/28 +- 2天:已預約6/28 8:30輸卵管攝影,施作前要空腹4小時,避免檢查時吐出來。 8/7:最快植入日
    avatar
    九尾
    2022-06-17
    模擬失戀每每獨處時刻 我都會思考 那晚 我要的是什麼 是那個人 亦或是 排解寂寞的 稱為愛的安全感 不 我就是個骯髒的人 我要的不過是 被用力撞擊的感受 抓緊被單 無法抑制的聲音 一直以來都是書寫著錯誤的答案 現在只不過是改正而已 所有的詭譎 僅僅是 不習慣 諸多錯誤的答案中 你為什麼這麼
    Thumbnail
    avatar
    晴時偶陣雨
    2021-12-22
    拿電玩《模擬城市》寫散文|沐羽〈模擬迷途〉臺北文學獎散文優等獎駱以軍〈降生十二星座〉拿當年的大型機台快打旋風,當作小說寫作的題材。沐羽〈模擬迷途〉拿電腦遊戲模擬城市,當作散文寫作的軸心。我們可以來看看,以電玩當主題,寫散文,可以怎麼寫。
    Thumbnail
    avatar
    木凱 Mukai
    2021-04-01
    模擬一元 一元是意識推理出來的,人有意識,是二元,所以只能模擬一元。 意識是二元,就算最原始的意識也一樣,神佛上帝也是二元,都在 do something,都在創造。   我們說靈修是回去一元,應該不對,一元就不是意識了,應該說是去模擬一元,模擬一元的清靜,靈修是必要的,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想過修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