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來交朋友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接發展超友誼關係,就不算"交朋友"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傳說中的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三方認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哥倫布,航向未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憤填膺再騙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草怎麼長成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小草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承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來不是我以為的分開之前,常常看著一路走來所受的傷疤,一邊感覺痛、一邊思考是否該切斷痛的來源......
    avatar
    點點
    2023-10-30
    我是來打工的不是來交朋友的放在前面,居然有那麼多讀者感興趣,讓 Norika 有些驚訝。因此,對於第一篇連載是否要開始充滿負能量,我也有些猶豫。 我經常覺得工作就是一場修行,而修行的方式因人而異。大多數人想在工作上取得成就、爬到頂點,但實際上,能夠平穩地向上發展,獲得應有的回報和自我實現,可能更為重要。 從我在日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08-28
    我不是來交朋友的過去工作的場域中,曾經碰過一個很有個性的女孩,做事做人都很犀利。 有次她不在座位上,替她接了電話、留了紙條,等她回到座位上,看了紙條一眼就把它貼在電腦邊框,問她怎麼不回,她說她每天有固定回電話的時間,這種零星回電的時間會擔誤她處理很多正事。 辦公室為了討論case方便,要求同事們要加入群組,她堅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7-16
    可怕的從來不是我們所看見的《民雄鬼屋》如果要以「恐怖片」來界定《民雄鬼屋》的話,很遺憾這部作品並沒有辦法令我背脊發涼的本事,但如果以「人比鬼更噁心」這點來看的話,《民雄鬼屋》確實揭露一些當代惡習與足以被人按鈴申告的橋段。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8-09
    RA:我們不是來做我們Mind的奴隸沒有選擇。這是對我們的詛咒。這不是關於控制。做一個九中心的人,就是明白沒有選擇。這不是關於控制,而是關於覺知。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5-12
    我不是來自這裡,甚至不是來自那裡no soy de aquí ni soy de allá 你在那個潮濕陰鬱的下午放了這首歌
    Thumbnail
    avatar
    yanruts
    2022-03-20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閨蜜好作伴,玩出厭世新人生!生活不總是能盡如人意如你所願,職場慣老闆、愛情渣騙男老是碰不完, 歷史總是重蹈覆轍,只是主角不同,也或許其實到最後主角都會同一個樣, 面對困窘失意,與其抱怨不妨試著...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12-08
    犧牲本我從來不是情感關係裡的標配一位一起浸淫在英文學海的同好面臨了在婚姻關係和本我之間的掙扎,哦, 為了保護其隱私,恕我調整用詞,只節錄部分想和我的女性朋友們分享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自由女嬸Michelle的異想世界
    2020-07-02
    Lavilla專訪:Ducati?我們不是來懲罰跑贏的人 SBK賽事總監:去年Rea稱霸錦標賽,但也不代表我們在賽季中就限制他的轉速。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9-03-18
    Jack Miller:「我不是來選美的,我是來找對我有用的技巧的。」Miller說:「現在在彎中最主要是要保持耐心,而不是靠彎中彌補時間差距,因為米其林後輪比前輪好太多了。所以主要是讓車盡可能平穩的入彎,然後你就能準備大補油門出彎,靠著後輪抓地力以及自身的優勢衝單圈。」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