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圖鑑No7. 遊戲橘子 (下)

嗨!我是格蘭特,歡迎來到軟體工程師面試大哉問! 近二十家公司面試經驗大公開,本篇是系列文的第八篇。

這篇將繼續分享上一篇在遊戲橘子的面試經驗。

在第一次面試通過之後,格蘭特便接到了位於內湖的遊戲橘子總部的面試邀約。

raw-image







總部沒意外的超級豪華~~
除了一樓的餐廳之外,人資還帶我參觀了健身房等等。







等待了一陣子之後,面試便開始了,這次是與 Beanfun 團隊的 Team lead 面試。

以下歸納有被問到的題目,格蘭特簡單的以幾個主題來分類:


面試流程

Round 1 => Interview with Team Lead

以下歸納有被問到的題目,格蘭特簡單的以幾個主題來分類:

* 語言特性

  1. C++與Java的比較,為甚麼在一些情況下C++的表現比其他語言好?
  2. Java是如何編譯程式碼的? JVM扮演了甚麼角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軟體工程師面試大哉問! 近二十家公司面試經驗大公開
格蘭特
格蘭特
Hi 我是格蘭特,一個熱愛文學、閱讀與資訊科技的男孩,可以追蹤我一起悠遊書海、學習資訊科技唷! 這是我的部落格: https://grantliblog.wordpress.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