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皆有,我獨無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一起發光發熱的時候,總是覺得別人的光芒比較閃?

當說出同樣的內容,同樣的話語,我總是被忽略?

我有什麼地方不好?沒有

只是錯在我是我

她是她 他是他,沒有什麼理由

如果怎麼努力也得不到一樣的頭銜

還要努力嗎?

明明我有能力,我可以,怎麼可以忽視我?


社會上常常發生這樣的事情,

結果有兩種,我們會除掉那些擋路的人,

或者成為擋別人路的人,

一定要當壞人才可以嗎?

5會員
16內容數
1.資深第一線特教工作者,充滿熱情,努力增進教學能力新知,期望為特殊生帶來更好的未來,虛心與前賢後進請教討論。 2.乳癌術後患者,從部分切除到二次復發到全切加重建,從少奶奶變成大少奶奶,多少心路歷程,與您分享,不用害怕,姊妹們~有問題這裡討論^^ 3.心理醫生診所地址導航了18年,讓我們一起來開個小福泥分享討論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