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第三十七章~三十九章 人牲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阮怡伶聽了她的遭遇,哀戚的拿起手錶,流下眼淚。「是真的,杜行年說的都是真的。」

周梅芳眼淚也噗漱漱的掉下來,「而且…還逼我生孩子,我已經生過三次了,越生越虛弱,我覺得自己快不行了,他們還不放過我,想把我玩死。」

她撩起長裙,修長白皙的大腿上,刻滿了汙辱性字眼,看起來像是用美工刀刻的,有些傷痕還留著血痕。

阮怡伶心驚膽戰的看著這一切,她決定要先帶周梅芳出去醫治。

就在阮怡伶搬動她時。

許博鈞開門進來,他露出陰狠的表情「把她放下,她離開這裡只會死得更快。」

阮怡伶眼神犀利道,「我憑什麼相信你,你殺了我爸、媽,你這個殺人兇手。」

劉雅芳從許博鈞後方走來,「很抱歉,他控制不了自己,也是我去的晚了,沒能制止他。

但妳真不能帶她出去,她是被不斷複製下的克隆人,體質非常虛弱,外面的汙染太多,她承受不住的。」

阮怡伶遲疑了一下,又將周梅芳放在床上,問道。

「妳們為什麼要殺人?到底想幹嘛?」

劉雅芳空靈的聲音響起,「我們的這個驅殼,是被克隆人胎生之下的產物,我們的靈魂,是來自仙靈大陸。

妳應該知道平行宇宙吧!

我們是另一個世界的靈修者,那星球叫仙靈大陸,因為靈氣潰散,無法支持我們往更高維度的星球前進。

於是許多靈修者,在面臨飛升時走火入魔,軀殼分解於天地間。

恰巧妳們星元世紀做了許多克隆人出來,靈修者被適合的驅殼招喚,我們就這樣被吸進驅殼裡。」

阮怡伶半信半疑道,「妳說…克隆人是妳們的驅殼,那為什麼殺人?」

劉雅芳面露無奈,「我們本就是走火入魔才來的這裡,妳自己看看,這樣的環境克隆人又怎麼會舒心,被壓迫、沒自己、被圈養。

妳們的官員還做出這麽禽獸不如的事情,哪有克隆人會喜歡。

我們雖然佔據這軀殼,但也是必須與原本的克隆人意識融合的。」

她擺手道,「所以…妳說呢?我們只是幫她們報仇而已,在仙靈大陸一向都是勝者為王。」

阮怡伶喉頭吞嚥了下,「那…妳們現在想幹嘛?」

許博鈞陰惻惻的笑著,「當然是大清洗後,等靈氣復甦啊!」

阮怡伶繼續問道,但手已摸到皮包裡的辣椒水瓶子。

「什麼是大清洗?我們星元世紀的人類會怎麼樣?」

許博鈞嗤笑道,「妳真想知道?」

阮怡伶堅定的點點頭。

「大清洗就是我們會設置神壇擺上人祭,再讓聖女招喚地心,跟地心溝通…讓祂重啟洗牌。

也就是…地球會回到冰河時期。

我們靈者自是有地心保護,會潛入地底洞府修練,直到大清洗結束,靈氣復甦。

妳們嘛!自求多福囉!」

劉雅芳也冷冷的道,「這是妳們自己造的孽,怨不得別人,但要是妳願意加入我們,或許我還能保妳一命。」

阮怡伶聲線開始顫抖,「加入?妳們要我幹嘛?」



第三十八章


劉雅芳幻化出一幅地圖,「我們設置神壇是需要人祭的,而那些人牲,在妳們這種星元世紀實在少得可憐。

只有思源山的那些老人勉強堪用,而那些年輕的人牲都集中在災區,若是妳能幫忙……。」

阮怡伶抓緊辣椒水瓶子,就往他們眼睛噴去。

「我就算做鬼也不會出賣星元人類,去死吧!妳們這些星際敗類,自己星球玩完,還想亂搞別人的星球,吃屎吧!」

她拿起電擊棒朝著許博鈞和劉雅芳攻擊,趁著他們倒下便往門口奔去,阮怡伶快速的向光腦細語。

「他們應該是星際的玩命之徒,被自己的仙靈大陸背棄,無視宇宙法則,擅自改變星球型態,行年…你要設法阻止他們。」

她說完快速按下傳送鍵,便往《生命樹》的天台跑去。

她往56層的高處向下看,阮怡伶是個精明聰慧的人,她知道自己已經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不管進退,那都是死路一條。

她笑著流淚,又望向遠方,喃喃道著,「行年,對不起,我愛你。」

聽著後面傳來的腳步聲,她沒有猶豫,一躍而下。

下墜的那一瞬間,她恍惚的還聽見行年叫她。

「不要…。」

她流著淚,緩緩念道,「行年啊~對不起…。」

碰!那一瞬間……。

阮怡伶闔目躺在血泊中,嘴角滲血…但仍帶著微笑。


半小時前,杜行年在《生命樹》大樓下不停徘徊,他總是拙於說出安慰的話語,只能用自己的方式,慢慢陪伴、守護著她。

他希望時間能帶走阮怡伶失去雙親的悲痛,他不停在門口來回,也被駐警驅逐過好幾次,卻始終沒有看到阮怡伶的身影。

直到她的同事認出了杜行年,才將他帶進公司,奇怪的是,單位上並沒有阮怡伶的身影。

杜行年便蹲守在電梯口等待,沒過多久,他收到了阮怡伶寄來的影片,才看了開頭,杜行年便頭皮發麻。

他進到電梯,但人臉辨識沒過,他只能爬安全梯上樓,從23樓開始跑,他一邊跑、一邊看著影像,嘴裡祈禱著:「拜託、拜託,不要有事,不能有事。」

當杜行年看到許博鈞出現後,頓感絕望,痛苦的皺起眉頭,加快了速度往上跑,並暗自祈禱,「好女孩,多拖延點時間,我很快會上去。」

繼李美珍踏入修靈者的行列後,他們小隊的人也都跟上腳步,尤其是杜行年,進步最大。

終於,他來到《伊甸園》門口,卻因為禁制打不開,杜行年不得已之下,便開始動用異能。

他將金屬門板扭曲,開了一個能讓人進出的洞口。

進門後,他四處尋找阮怡伶的身影,又看了看影片,發現她爬到《伊甸園》的天台。

那一瞬間,杜行年嚇得心跳差點停止。

他匆忙趕上天台,一切卻已來不及,他只看見阮怡伶的身影往下墜,手邊沒有任何能救命的元素。

他只能用力的敲打防震水管,希望能馭水將她救起。

可惜當杜行年好不容易敲開口子,管裡終是流出了水,卻聽見樓下傳來一聲巨響。

碰!

那一刻,他的心也同步碎裂。



第三十九章



當杜行年衝下樓時,阮怡伶已變成一攤爛西瓜,血肉模糊的。

杜行年撕心裂肺的怒喊著,雙手做出捧心狀,似是想捧起阮怡伶,又不知該從何下手。

那無助的模樣,令路人見之鼻酸,頻頻拭淚。

杜行年摘下自己的金屬帶,將它變成薄板,輕輕將阮怡伶鏟起,他一邊掉淚,人一邊搖晃著,似是受不住打擊,幾度快要暈厥。

這時陳宏一趕到,他張開了口,像似想說什麼,但喉嚨卻發不出任何聲音。

他跪在杜行年身後,用自己的身體撐住杜行年。

袁心儀緊隨夏娃身後,看到這樣的場面,也是嚇得瑟瑟發抖,星元世紀已經很少見過死人,更別說像阮怡伶死相如此凄慘的。

但她還是站了出來,高級的療癒異能,雖然沒辦法讓阮怡伶起死回生,但維持到她生前的模樣,還是可以的。

袁心儀忍著噁心和害怕,慢慢靠近。 「杜哥,我可以幫她回復生前的樣子,你…要不要先退後。」

杜行年抬頭,恍惚的看著袁心儀,那眼神裡已沒有光芒。

他微微點頭,便在陳宏一身上昏了過去。

夏娃拿起白布圍住袁心儀及屍體,並驅散附近民眾。

夏娃搖了搖頭,便開始處理後續事宜,她只是個AI,她能有的感情都是程序,她可以分別喜、怒、愛、恨,卻永遠不懂那是什麼感覺。

當袁心儀修復好阮怡伶的屍身後,杜行年似有感應,慢慢甦醒,之後便不管不顧的抱起阮怡伶,就朝一家玻璃廠走去。

袁心儀想要跟去。

被陳宏一攔住,他搖搖頭不讓她追過去,「我們先辦公事,讓頭兒省點心。」


杜行年來到玻璃廠,問了做營養艙的厚玻璃,便請AI快遞送至阮怡伶家中。

因為阮怡伶回復生前的模樣,所以沒有人發現她其實已經死亡,只以為她身體不適而已。

杜行年接著下單訂購福馬林,準備防腐保存她的身體。

他用的福馬林溶液,通過身體的大動脈,灌入阮怡伶體內血管中。

剩餘的放進玻璃艙,將阮怡伶浸泡在福馬林溶液中,他希望能長久保存阮怡伶的音容笑宛。

杜行年做完這一切,便躺在玻璃艙旁沉沉睡去。

另一邊,劉雅芳冷冷的對許博鈞道,「你又搞砸了,要不是你之前大開殺戒,阮怡伶會這麽不信任我嗎?

現在越死越多人,我還能怎麼下手拐賣人牲,聖女那邊,你要怎麼交代。」

許博鈞不屑的看向劉雅芳,「別把錯都推我頭上,妳再怎樣模仿都不像楚瑤,她才是聖女心目中的孩子。」

劉雅芳語帶冷冽的說道,「她又不是聖女親生的,只是收養的而已,要不是聖女帶著她靈魂出竅,她還留在仙靈大陸受刑呢!怎敢就這樣跟聖女作對。」

許博鈞彈彈身上不存在的灰塵,「再怎麼說,楚瑤資質還是比妳好。

對了!妳不是會隱形嗎?妳隱形去思源山偷不就得了。」

劉雅芳翻了個白眼,「我們沒有光腦啊!是黑戶、黑戶,要進去思源山都難,怎麼把人牲帶出來。」

許博鈞蠻不在乎道,「黑戶又怎麼了,沒那小破錶還不能活了,是嗎?」

「那你要怎樣知道裡面的情況,地圖、通行證、都在你說的小破錶裡,而且聯合政府為了保護楚瑤,你一進去異能便會喪失,怎麼偷擄人牲。」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