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金牌戰神朱木炎選終身月領7.5萬後悔?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重點不是他選擇了月領...
還是他選擇了月領之後,
拿這些錢做了些什麼才是關鍵!!

阿Sir這二天刷臉書發現有很多人竟在討論這陳年往事...

圖片擷取自網路:中時資料照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中時資料照片

先別亂扯一些事後話...
例如:早知道朱木炎在2004年(雅典奧運)、2008年(北京奧運),連續兩屆奧運跆拳道賽事都奪牌之後就把獎金都ALL IN去買台積電就好!!

別忘了之後2008年11月台積電可是跌到36.4、而2007那時台積電本來的均價大概都維持在65元附近;我相信很多人可能ALL IN進場後,當跌掉40%你會不停損掉一些嗎?


阿Sir的看法是:

還是要選月領7.5萬!(進可攻退可守)

因為也夠他繳房貸了~
(當時應該也夠買1500萬左右的房,畢竟也17年前的事,當時他也才22出頭)。

當時若買房,房也增值,有房在手,若視有市場有行情與需求也可再貸款出來用在股市投資~

重點不是他選擇了月領...
還是他選擇了月領之後,
拿這些錢做了些什麼才是關鍵!!


看懂得就請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可能也是你的! 沒有人想當受害者;一個人在看似漫長實卻短暫的生命之中需要許多幫助,儘管有很多事我都還沒齊備,但就像我在培訓班常說的:「你永遠不會準備好的,重要的是趕快上路!」 這裡記載我的人生各方面看法。 這個方案獻給一邊不甘地哭著卻仍是一邊奮鬥的你,來吧,因為大多數的人生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