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風傳媒轉載我的文章~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風傳媒轉載我的文章

今天無意間在Google蒐尋【Eva療心事】,想看看蒐尋引擎會出現什麼,結果發現令我驚喜的事~~~

【風傳媒】在今年7/25引用及轉載了我的文章(僅修改標題),發布了這篇文章,而且有標註原文出處作者是【Eva療心事】的文章,超開心的~有種被大媒體認同的感覺。

風傳媒轉載文章捷圖

風傳媒轉載文章捷圖

文末報導有引用作者【Eva療心事】

文末報導有引用作者【Eva療心事】

我的原文有簽薯同意條款,只可修改標題,但不可修改內容。

只能說媒體真的比較會下吸精標題耶,來比較一下兩個標題~

風傳媒是【如何追到喜歡的人?教你5招快速提升好感度,吸引對方不再是難事】,配圖也比較吸睛~哈哈

我的是【七夕教戰指南-5個提升你吸引力的方法】,原文連結在此,我的圖比較唯美浪漫。哈哈

另外,這個主題我也有拍成影片,請關注及訂閱我的頻道【Eva療心事】

Eva療心事原文捷圖

Eva療心事原文捷圖

這個主題我也有拍成影片,請關注及訂閱我的頻道【Eva療心事】

44會員
82內容數
身心靈實踐者、吸引力法則導師、脈輪整合療癒師、金錢靈氣大師、臼井靈氣大師 協助個案設定目標、發掘潛能,找到人生使命IKIGAI 提供一對一個案諮詢服務 目前開辦【目標設定及行動攻略 吸引力法則顯化夢想】實作班 我的自媒體整合平台 : https://portaly.cc/evagoddes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