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戶專屬的 OKX 盲盒用邀請碼註冊即可抽!我已開出 BTC、ETH!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在幣圈註冊交易所的時候,順手嚕點福利已是常有的事,像是目前 OKX 就會給新註冊的用戶 1~2 個「盲盒」,這 OKX 盲盒可是有機會開出最高 10,000 美元等值的獎勵呢!雖然很可惜我沒開到,但我也已經開過數個盲盒,其中就包含了免費的 BTC 跟 ETH。

對於新手來說,領取免費的加密貨幣並沒有什麼壞處,但這盲盒也不是說單純註冊就可以領,而是需要事先滿足一些條件 (做任務),不過請相信我這任務並不難,接下來我將會帶大家一步步去完成並獲得盲盒!

第一步:獲得 OKX 盲盒的起手式「使用邀請碼註冊」

是的,如果你想抽 OKX 盲盒,就需要使用專屬的邀請碼/推薦碼去註冊帳號。

這邊你可以透過【專屬的邀請連結】來註冊 OKX,因為這條連結會自動幫你帶入數位小幫手的邀請碼「DIGITAL20」,不用擔心邀請碼漏填或填錯,還可以額外享有高額的手續費返佣 20%!可謂:「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https://www.okx.com/hk/join/digital20

其它註冊資料填寫都很簡單,可以用手機號碼或信箱去註冊,填好之後就點下面的「領取盲盒」按鈕,最後再把手機或信箱收到的驗證碼填到 OKX 這邊,就大功告成啦!

註冊OKX填寫邀請碼「DIGITAL20」

註冊OKX填寫邀請碼「DIGITAL20」

第二步:下載 OKX 手機版 APP 並登入抽一個盲盒

再來要麻煩大家去 App StoreGoogle Play 去下載手機版 (移動端) 的 OKX App,因為 APP 才有辦法領盲盒、抽盲盒。

下載登入 APP 之後 (記得要在 7 天之內登入),就可以去抽第一個 OKX 盲盒囉!

這邊的步驟是點擊 APP 的左上角選單,找到裡面的「邀請好友」。

OKX 邀請好友

OKX 邀請好友

進去之後,中間就可以看到 OKX 的盲盒囉!點它就可以開啟盲盒、抽取獎勵!(這邊第一個盲盒一定要先抽掉,後面才能做第二個盲盒任務)

抽取 OKX 盲盒

抽取 OKX 盲盒

像下圖就是我抽的盲盒獎勵內容。(這只是範例,每個人開出來的獎勵可能不同)

我有開過 BTC、ETH、DOT、返佣卡...等等。詳細開箱可參考:OKX 盲盒怎麼領?

OKX 盲盒獎勵內容

OKX 盲盒獎勵內容

第三步:充值入金可再抽第二個盲盒!

上面那個盲盒我自己是把它叫做「註冊盲盒」,接下來我們還可以抽「入金盲盒」,它顧名思義就是需要我們充值入金。(期限是註冊後的 14 天之內)

充值入金任務有兩種方式可以完成,第一種是用法幣去購買加密貨幣,第二種是直接充值加密貨幣,兩種的額度都需要達到 300 美元以上。(但我看官方資料好像 50 美元也行,這部分有點混亂,不過充值 300 美元應該都是拿得到的)

這邊法幣買幣的部分我就不講解了,畢竟我覺得那匯率不太划算,從別的交易所或錢包透過區塊鏈轉移加密貨幣到 OKX 帳戶就好。

充值的方式很簡單,打開你的資產帳戶後,先點擊裡面的「充幣」>「數字貨幣」。

接著選擇你要充值的「幣種」跟「充幣網路」,就可以獲得你的「充幣地址」囉!最後再將其它交易所或錢包的加密貨幣提領到 OKX 這邊即可。充幣任務完成之後,回到開盲盒的地方,應該就可以看到另一個待抽的新盲盒,到時就趕緊把它抽掉吧!

OKX 充值入金地址

OKX 充值入金地址

結語

以上就是 OKX 盲盒的相關教學,基本上要透過 OKX 邀請碼「DIGITAL20」去註冊才可以抽,然後記得要在期限內完成任務。

除此之外,獲得盲盒之後也不要隔太久才開,因為它只有 30 天的有效期限,錯過就開不了盲盒囉!

之前我盲盒抽出來的加密貨幣價值大概在 0.5~1 美元左右,要開到 1 萬美元真的跟樂透中頭獎一樣難,不過免費的加密貨幣還是可以輕鬆嚕的!

最後最後,歡迎追蹤數位小幫手社群:https://digitalyoming.com/more-service/


1會員
17內容數
這個專題會分享加密貨幣、區塊鏈、交易所...等等相關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