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 第五十一章~五十三章 平行宇宙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杜行年睜開雙眼,看向玻璃艙內的阮怡伶,又揉了揉自己太陽穴。

「所以…袁暮羽就是袁心儀的克隆人嗎?難怪。」

或許是這個夢做的太長,醒來人還有些恍惚,這讓他有些不真實感,但的確減少了阮怡伶死亡帶給他的衝擊。

杜行年打開天網,搜尋(科學V.s神學)。

序篇:科學是已被證實的神學,神學是尚未被證實的科學。

神學並非科學的盡頭,而是科學的源頭。

杜行年吐出一口濁氣,「完了,根本看不懂。」

緊皺著眉,又接著搜尋,(平行宇宙)。

「這是星元世紀有名的哲學家,同時也是心理學家,威廉.詹姆士,提出的名詞。

「我們的宇宙之外,很可能還存在著其他的宇宙,而這些宇宙,是宇宙的‘可能狀態’,的一種反應。

這些‘宇宙可能’,其基本物理常數,和我們所認知的宇宙,相同,也可能不同。

平行宇宙,經常被用以說明:一個事件不同的過程,或一個不同的決定,它的的後續發展,是存在於不同的平行宇宙中的。

這個理論也常被用於解釋,其他的一些悖論,像關於時間旅行的一些悖論。

例:「一顆球落入時光隧道,回到過去,撞上了自己,因而使得自己無法進入時光隧道」,解決此詭論,除了假設時間旅行是不可能外,也可以以平行宇宙作解釋。

而根據平行宇宙理論,這顆球撞上自己,和沒有撞上自己,是兩個不同的平行宇宙。」

杜行年看完這一大段,頭更痛了,他感受下自己現在的異能,高階九層。

他抬起頭,看著金屬天花板,喃喃道,「提升了,這算不算時空旅行的福利。」

來到阮怡伶房間的浴室,看著她用慣了的沐浴乳,還散發著熟悉的香味,杜行年掩面而泣。

接著快速沖了一個澡,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但必須要儘快回到警局。

他得去趟《真善美》的《伊甸園》,找袁暮羽問清楚瑤失蹤之後的事。

另一邊,許博鈞和劉雅芳早先聯合政府一步來到《真善美》,他們進入《伊甸園》將許若顏裝進營養艙裡帶走。

這段日子,他們在地下室找了一個秘密基地。

許博鈞氣喘吁吁的道,「為什麼要那麽趕,杜行年又殺不了我們。」

劉雅芳氣都沒法喘勻的說,「你知道跳下去的是誰,杜行年的女人,我們本來是要求她幫忙的,被拒絕不說,這下杜行年還得把這事按你我頭上。」

許博鈞毫不在乎道,「那又怎樣,大清洗後,他能不能活下來還不知道呢!」

劉雅芳站起身來,敲敲酸痛的腰肢,「你先擔心自己活不活得過明天吧!早叫你不要亂殺人的。」

這時,營養艙內的許若顏,緩緩起身,聲音沙啞道。

「她們知道了,楚瑤,我的孩子,她知道了。

我不能再虛弱下去了,幫我弄個健康的克隆人,我要換個容器。」

劉雅芳擔心的看著她,「師傅。」

許若顏疲憊的擺擺手,「等我好些,不必求那些星元人,我自有辦法騙過天網,進到思源山內。

現在…先想辦法帶我的孩子們出來,我要早楚瑤一步,將她們喚醒。」





第五十二章


杜行年整理好儀容後,來到警局,大家都有些害怕看到他的眼神,畢竟一星期前,他眼裡的悲痛,令人聞之膽寒。

他冷漠的看著夏娃,「楚瑤那裡有消息嗎?林裕珊怎麼說。」

夏娃看不懂他眼中的冷,態度自然道,「林裕珊說可以配合我們行動,楚瑤…帶著啟靈殿的人,與聯合政府雷厲風行的逮捕了一票高官。

她一直有和星際聯盟合作,這也就是星元政府拿啟靈殿沒辦法的原因。

星際聯盟撐腰的不止是啟靈殿,還包括思源山。」

杜行年點點頭,「袁心儀,下班有空嗎?我必須去一趟《伊甸園》。」

袁心儀有點呆懵的點點頭,像似有些疑惑。

陳宏一見杜行年開始說話,便沒有那麽多顧忌,直接問道,「頭兒,你沒事了吧!」

杜行年似乎才意識到,他在夢裡至少待了10年,但在外人眼中,阮怡伶出事過去才一星期,而自己現在的表現,對他們來說,才是反常的。

於是他非常大方的跟眾人分享他的奇幻旅程。

夏娃不知在找什麼,突然掏出一本冊子,星元世紀,已經很少會有冊子出現。

她琅琅讀著,「‘平行宇宙’的概念其實從 星元1960 年代初就出現了,而多年以來,NASA 科學團隊也一直在南極進行宇宙檢測實驗。

他們試圖尋找,來自其他太陽系的「高能粒子 high-energy particles」,一般來說,絕大部分質量接近於‘零’,的低能亞原子中微子,可以完全通過地球。

但來自太空的高能粒子,通常會被地球的大氣,和固體地面偏轉或扭曲,而無法探測。

因為如此,過往所偵測到的‘高能粒子’都是從外太空‘降下’。

但新發現的‘高能粒子’卻是從地球表面‘升起’的。

根據科學網站指出,這種高能粒子,早在星元 2016 年就被發現了。

只是近期才由粒子物理學家 Peter Gorham ,發表的一篇論文,因此導出了鏡像平行宇宙存在的假說。

並指出該粒子的行為,與它們理論上該有的運動方式相反。

說明它們的‘時間’運行跟我們的世界是‘相反’並‘倒流’的。

所以科學家便推測,這個可能就是證明平行宇宙,存在的證據。

而且這些‘逆地心引力’而行的高能粒子,還是來自與我們的時空,完全相反的‘鏡像’平行宇宙。

在那個宇宙中,我們的正是它們的負、左是右、時間逆行……。」

袁心儀驚訝道,「所以…杜哥說得是真的,真有鏡像的平行宇宙。

我就說嘛!我的克隆人怎麼會是個金髮男,原來是一早就設定好的。」

陳宏一插不上話,這些對他來說太複雜,他就直接說點現實的事。

「頭兒,那天林裕珊寄來的名單,我都一一去拜訪過了,可是完全沒有回應,有些政客甚至連面都沒見到。」

杜行年站起身面對大家,「現在我要做的事,可能會很危險、會得罪不少人,接下來我不排除會離開警局,這樣,你們還要支持我嗎?」

夏娃只是個AI,薪水對她來說並不重要,雖然她不懂感情,但她分的出善、惡。

「我支持頭兒,反正他們也沒權限除掉我,我可是歷屬聯合政府的超級計算機管轄。」



第五十三章



袁心儀也站了出來,「我本來就是為了聲張正義,對社會做出有效供獻,才當的警察。

而且…我們家不缺這份薪水。」

陳宏一有些遲疑,他的家並不富裕。

袁心儀拍了拍他肩膀道,「別擔心,《真善美》還可以多請幾個保鏢的。」

陳宏一聽當即道,「那算我一份,那些高高在上,用鼻孔看人的傢伙,我早就看不順眼了,竟然還敢對克隆人做出那種事,噁心。」

杜行年點點頭,「那夏娃,麻煩妳和林裕珊聯絡,將我們手上有的黑料,全爆上天網,逼聯合政府派人出面,收拾殘局。

我相信楚瑤她們未必能將真正幕後黑手挖出,我要善用媒體的力量去向高層施壓。」

夏娃點點頭,便與林裕珊聯絡並開始進行。

下午,杜行年和袁心儀提前來到《真善美》,他想順便問問袁長青,有關於楚瑤的事。

「楚瑤啊!她從和你一起出生後,觀察員便發現,她的腦波異常活躍。

並且在她周遭的克隆人也是如此,最激動的…是許若顏,這還是楚瑤告訴我她的名字。

她是從《生命樹》轉來的,據說…也就那種勾當。

《極樂伊甸園》你懂吧!

來的時候已經大著肚子,快要臨盆了。

原來,她是新聞主播許家瑋的克隆人,你們也知道,當年許家瑋車禍當場去世,她的克隆人本來要銷毀的。

結果不知是誰幫她辦的手續,竟然就這麽轉來《真善美》。」

杜行年問道,「她是不是跑出來過?」

袁長青點點頭,「那時候啊!因為你的克隆人,也就是楚瑤,讓你父母心生懷疑。

你也知道你爸媽,生物學有名的專家,他們對於你一個男生,染色體明明就多一個Y,結果竟然克隆出一個女孩。

那是大感震驚啊!央求我送楚瑤過去他們實驗室,採些檢體做研究。

這也是為什麼心儀的克隆人,會是金髮男,而我不覺得奇怪的原因。

扯遠了,反正那天啊!許若顏跟瘋了一樣,也不知道她怎麼突破那些禁制的,就這麽跑出去。

聽說還去學校找你了,警方接到報案,我看事情越發大條,才趕緊將楚瑤接回《真善美》。

那許若顏才安靜下來,也沒人跟她說,她就自己乖乖配合著就回來了。」

杜行年看時間差不多了,便要求獨自進去《伊甸園》,但袁長青父女仍是堅持陪同,因為許若顏還在裡面呢!

如果有個什麼,人多也好照應,但杜行年偏就是想到這點,才想自己進去的。

李美珍的瀕死、阮怡伶的逝去,杜行年不願再見身邊的人,為此事受到傷害。

兩方各自為政下,最終以袁長青手中的通行證取得勝利。

杜行年無奈的搖搖頭,只能站在最前面,以應突發狀況。

經過層層關卡,他們來到《伊甸園》,袁心儀最先發現許若顏已消失不見,連帶著她的營養艙。

袁長青則是直接開啟袁心儀克隆人的營養艙。

杜行年走上前,輕輕將他醒。

「袁暮羽、袁暮羽、楚瑤需要你,你該起來了。」

原來袁暮羽為了保證自己安全,他時不時會陷入沉睡,不像楚瑤、許若顏她們,可以自由清醒的時間。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