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再一次抽到這張牌了 太神奇 她說我現在這經歷一個療傷期 其實自己都清楚了解彼此不適合 他來就是要給你上一課 為的就是要讓你覺醒 這個過程就是要讓妳成長 妳值得更好的 你是值得被愛的 另一張牌也說 好的感情是能相互成長的 不是自己把自己燃燒殆盡 也不是把自己一點點磨掉 是的真的一切說的很對 如果不是有這一切的發生 我不會又重回神的懷抱 我不會覺醒 更不會感受到神的愛 所以我應該要感謝這一切 牌卡中也出現了三次七 再來就是八了

另外我再抽雙生火焰能量牌的時後 看到他的主牌是無限大 我回想到主時常都會畫兩個無限大給我 意思是將來我會遇到我的雙生火焰嗎 主阿 如果是我希望我們能夠相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記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所的柱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阿讚美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阿我呼求您的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有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雙生火焰他是她,她是他,經歷火焰焠煉的他們,將會在對方最澄淨,最純粹的眼神中,認出彼此……
    Thumbnail
    avatar
    解靈
    2022-10-24
    雙生火焰真有雙生火焰嗎?
    avatar
    Cyn
    2021-09-15
    雙生火焰之旅(10):命中註定的人 自從那天通電話(11/26)之後,到12/12之前,他還是會時不時的聯絡我,只是時間間隔又拉長了。因為我已經決定不再加諸期待在他身上,因此我們就一直維持著很表面的交流,我會問他最近過得好不好,他也會告訴一些他最近做的事。他選擇跟我報告的部分,都很莫名其妙。例如他會告訴我他最近正在「更接近神」,跟至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21
    雙生火焰之旅(9):無條件的愛真他媽的有力量 我忘記說在我們見面的四次裡面,他熱淚盈眶+哭的次數就有3次。在擦完他的眼淚隔天吃午餐的時候他又多愁善感了起來(到底多愛在餐廳裡感傷)。那天天氣很好,跟我前男友完全相反的是,只要天氣好他就能感覺到幸福!跟我一樣啊啊啊啊!前年男友是一個做什麼都不滿意做什麼都無法感覺到幸福的人。那天我覺得自己好像在雲端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20
    雙生火焰之旅(8):匱乏的瘋狂 每次的相處,我都更喜歡他,我也感覺到每次的相處,他都更加喜歡我(也變得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的脆弱面)。自從第二次約會之後我前男友就被我拋諸腦後了,但是我仍然很害怕再遇到一個懦弱跟自私的男人(而我會這樣害怕的原因就是因為一旦我超級喜歡他,就算行動上什麼也沒表現,我也沒有可以不執著的信心)。我好怕這份愛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19
    雙生火焰之旅(7):魔考與最終挑戰 寫完這篇終於知道為什麼這樣的關係要被稱作雙生火焰,因為我們就像是火焰一樣燒光彼此的虛假與偽裝,燒光自己的過去與被信以為真是實體的虛幻。是彼此的互相昇華跟轉化的最強火焰。燒光所有對自我的不信任與定罪,燒光所有的條件與限制。就如同這張圖一樣。 心魔在我們分開的時候不斷跑出來,我開始對他產生各種期望以及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18
    雙生火焰之旅(4):巧合驚喜包 突然覺得這個系列我大概可以寫100篇(笑),因為上一篇我說到我感覺到自己過去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為了這個旅途做準備,這個體驗形成了我人生中發生的所有事物的意義串連,形成了一個意義的網絡,而這個意義的網絡使得我街上了生命之流神聖性的天線,終而促成了我的「覺醒」。遇到雙生火焰是一把將這些意義串連成網的一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16
    雙生火焰之旅(3):前情提要 人生看似只是一連串分散意義的發生,但直到我遇見了在另一具身體的自己,我才知道原來我這輩子所有經歷的事情,都是為了為這個旅程/挑戰做準備。我真的沒想過我會講出這樣子的話,對已經死亡的我,這句話無比的愚蠢。但對重生的我來說,這句話無比的神聖:「I met the one, the person tha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15
    雙生火焰之旅(2):旅程的修煉子主題 從遇到我的雙生火焰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我每天都在研究這個關係到底是什麼鬼(至於為什麼會讓好像已經很了解關係的我這個樣子,之後講故事的篇幅我們會提到)。回顧三個月前的我(甚至是一個月前),我根本已經是完全不同的人。第一個月我在經歷劇變與深層的自我療癒,情緒擺盪是非常巨大的。第二個月我就在試圖理解雙生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15
    雙生火焰旅程(1):雙生火焰是什麼?為什麼我要創建一個新的專題?舊有的《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將會結案,不再更新。變成單次購買的類似電子書的形式(已經訂閱的朋友們不用擔心,應該會直接讓你們有永久權限,沒訂閱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基本上價格會跟單次訂閱差不多)。因為我在新專題所分享一切的基礎,都已經大大地衝破就有框架,所以我覺得不再適合發在同樣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