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有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心裡想著為什麼昨天有引力的感覺 我翻開寶血83頁寫著 當我將恒星 行星 和它們的太陽月亮 一同放在天上時 我將它們放在特定的軌道上 讓它們可以相互吸引 從而使他們保持在自己的恒星系統內 但人類們還不知道萬有因何而立 如果讀過聖經 他們就會明白 我兒子用他權能的命令 托住萬有 原來是這樣 我才會有引力的感覺

今天邊放著歌我邊跟神說 我說我回想我的小時後 那個很熱愛摩西那首歌的我 我還記得我還在大家面前表演這首歌 我想神你一定也在吧 謝謝你陪伴守護我那麼久的時光 回想起從前我確實跟別人不一樣 我像是個老靈魂一樣 我感覺在大家面前的不是我自己 因為我總是笑臉迎人 總是那個開心果 就連我的親人們他們也未曾真正了解我 主阿也只有你知道真正的我是怎樣的 我就像是掩蓋了我最獨特的地方 好讓我自己能融入 現在的我知道了 那個忘卻已久的我 是那個最溫暖 也最樂於給予的 是最有趣的 有創造力的 也是能像個孩子一樣單純的 主阿 我想變回那個我 變回你一開始塑造我的樣子 是那麼的美好 獨特

今天聖靈一樣有來 又給了我無限大的符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想要找到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所的柱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阿讚美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阿我呼求您的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店的銷售額達20萬有可能不開發票嗎?A係商號,於112年3月29日申請稅籍設立登記,以連鎖加盟之方式經營早餐店,經國稅局認定具備使用統一發票之能力,稽徵機關依公式計算每月銷售額超過20萬,於112年3月30日准予稅籍登記,並核定為按一般稅額計算自動報繳使用統一發票之營業人。 都還沒開始營業,國稅局怎麼知道我每月的銷售額達到20萬?
    Thumbnail
    avatar
    劉前璽 會計師
    2023-10-23
    宇宙一切萬有的源頭是什麼?Who's the Creator? | 希塔療癒一切萬有的源頭、純淨能量的存有界。在第七界你會感受到無條件愛跟智慧,還有絕對的和平、覺知、滿足、支持、滋養和無盡的可能性。七界為我們提供一種概念,來理解世界、身體和靈性層面上的運行方式。每一個存有界都有他獨特的振動頻率,沒有哪個存有界比其他存有界更重要,所有存有界都是相互連通的,可以想成同心圓。
    Thumbnail
    avatar
    Eunice Lee
    2023-09-03
    感謝一切萬有 感謝創世主 感恩一切最近,生活與工作上面臨著許多問題,正好接觸到一本書,新零極限,書中讓我明白,眼前的這一切不順,其實是我自己顯化的,那既然我能顯化壞的,就代表我也能顯化好的,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這一次,我不在用既有的思維,社會的道德、價值觀去評論在這些事件裡,誰對誰錯,誰才是正義的一方,在看完這本書後,我檢討自己,這
    avatar
    經典融畫
    2023-04-29
    善與惡,黑與白,虛無和萬有:超越二元對立的《媽的多重宇宙》我要直白的說,如果你喜歡爽片,這不是一部能滿足你胃口的電影。 很多人可能會因為太過無裏頭而看不懂,但對我來說,如果十分是滿分,我可以很直接地給予它滿分。 在看完的當下,我無法擠出任何完整的句子去形容心得,但以最台式的稱讚方法,我只能說幹!神作。 「正因為你一事無成,所以才有無限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冉媛
    2022-05-02
    晴耕雨讀:原創無限流耽美小說《萬有引力[無限流]》──讀後感做為對無限流有特別偏好的讀者,個人認為這個作品寫法不夠精彩,角色也沒特別吸引我。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2-01-14
    命運在烏有之路駕馭萬有上世紀八十年代,我在雲南旅行時,聽到楚雄某些彝族學者的論點,說彝族乃發源於楚雄一帶,新出土的元謀原人及彝族十月太陽曆均可證明此一文明發軔之早。其後這個擁有黑虎圖騰與太陽曆的民族向西北遷徙,有進入巴蜀乃至康藏的,成為川康氐羌或藏人。再往北,則成為陜甘羌族。向東北方走的,就逐漸擴及黃淮平原,再經東北,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0-07-24
    《布達佩斯大酒店》:包羅萬有的電影之旅我是在對劇情毫無認知的情況下看《布達佩斯大酒店》(Grand Budapest hotel),於是驚喜萬分,完全沒料到這是一齣如此精彩的電影,所以我最好還是不要介紹任何劇情,請大家只管找來看就是,然後就享受一趟包羅萬有、喜出望外、豐富多姿的電影之旅,電影中出現的每一個小轉折也讓人意想不到,讓人完全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0-07-22
    靈魂意識的萬有引力場 (大膽假設模型) (此文是延續之前的心靈法則) 只要是靈魂意識,就一定要遵守這個萬有引力場,靈魂意識一定會去找連結,一定會去與其他靈魂意識互動,你改不了這個場,也逃不掉。(跟物質界的萬有引力有相同現象)  靈魂意識需要被陪伴,需要彼此分享,需要彼此關心,需要愛的感覺,像是被萬有引力控制一樣。在愛中靈魂得到安定,得到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10-23
    比爾蓋茨推薦2018年5本好書,內容包羅萬有:冥想、武器研究、甚至公司由盛轉衰比爾蓋茨(Bill Gates) 最近向公眾分享了他2018年喜愛的5本書,內容由從冥想的入門指南,到自主武器的深入研究,再到講述一家公司從紅極一時逐漸衰落的驚險故事,題材廣泛。他更表示:「如果你正在為自己或朋友家人尋找一本有意思、吸引人的好書,選這些中的一本不會有錯」。
    Thumbnail
    avatar
    Fortune Insight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