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聖經看到迷路的羊特別有感動像是神對我說的 是阿我們總是倚靠自己的想法而活 沒有走在您的道路上 主阿我不願做那個迷路的羊 我要跟隨你 仰望你 直到世界的盡頭 主阿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如同行在地上 而我願意使他們覺醒 明白你是多麼美好的神 你是深愛我們的阿爸父 我又重新看了寶血的書 48頁 我已在天空下寫下我的記號 好使關於我的知識可以被學習且清楚地看見 是包含著如何在永恒中轉動時間之輪 和定制星辰的規律和意義 我尤其被記號所吸引 85頁 我的羔羊躺臥在天空中 覆蓋整個宇宙 祂被高舉遠超過所有執政掌權的 所有的權柄能力 國度已經賜給祂 主阿所以你留下的記號是羔羊嗎 今天晚上我又抬頭看了一次星空 剛好有三顆星星 連成一個三角型 從來沒看過這種的 主阿這是您給我的啟示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切出於神的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起來敬拜神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六芒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阿爸 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找到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迷路的時候,記得回頭看看此刻可愛的自己。未來的日子裡,某一天,找不到方向時,記得回頭看看此刻可愛的自己,帶著20多歲的勇氣,還是要繼續向前走。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9-04
    牧羊人與迷路的羊小羊奧米加走失的那一天,天氣十分晴朗,涼風吹過草原,小草向老牧羊人彎腰,像向一個王敬拜一樣。老牧羊人撐著木杖,一直站在草原上一動不動,遙望著遠方,彷彿要把前方的大山都望穿。 他企盼著小羊回到他的身邊。 「如果不是他,奧米加就不會不見了。」牧羊人的大兒子大福口中的「他」,是牧羊人的小兒子小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23-08-18
    迷路的用戶研究:手上拿著鎚子,看什麼都像釘子曾經有一位學員詢問我如何在易用性測試的時候篩選適合的受測者,我們約了一個簡單的線上會議作討論,一開始他就打開文件列舉了一個二維的象限,想要討論 X 軸跟 Y 軸交叉所切出來的四種族群,何者適合作為受測者。​
    avatar
    獸群之心 / Soking
    2023-05-07
    avatar
    tt
    2023-03-02
    迷路的人熟悉的街道,回憶湧上心頭,記憶的碎片慢慢拼湊,看見曾經熟悉的人,如今卻已不在了,心已起了霧,它讓我看不清前方的路,在這人生慢慢旅途,我還能有什麼領悟,多希望現在能有個地圖。
    avatar
    alan
    2022-11-30
    迷路的雲失戀像迷路的雲 找不回原來的我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11-16
    〈迷路的小孩〉- 2「因為長得可愛,是性方面的奴隸。」
    Thumbnail
    avatar
    阿曦 A-Xi
    2022-08-28
    〈迷路的小孩〉- 1迷路的小孩,會假裝迷路,再把我們吃掉。
    Thumbnail
    avatar
    阿曦 A-Xi
    2022-08-27
    老猴愛生活 -【高雄 - 迷路鬆餅 - 與羊毛相遇的17年「羊毛氈手作實驗室」擬真動物製作師生展】作者介紹:關於「羊毛氈手作實驗室 」室長 郭佳柔,2004年在台北微風廣場重新開幕的「紀伊國屋書店」,初次看到羊毛氈動物的書,讚嘆不已,進而開始自學。起初是發揮高中美術學校的經驗和基礎開始幫身邊親友訂製羊毛氈寵物分身,幾年後辭去原本日商半導體公司的工作,專職羊毛氈動物製作和教學。
    Thumbnail
    avatar
    Kun-Hua WU
    2022-02-24
    迷路的路燈 寫在詩之前 詩,這種文體是離我很遙遠的一種文體,想來是因為國高中時的填鴨式教育所造成,本該是最自由的文體卻被束縛在僵化的答案內,如果詩人看到這種情形,莫不掩面哭泣!  但這幾年,隨著社群媒體的發達,
    avatar
    洵心
    201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