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9~EP21】薯大仙的3分鐘快閃探索之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

【EP19】從抱怨到積極:轉化負面情緒的力量

在這個充滿抱怨的世界,薯大仙帶您進入一場驚奇的探索之旅。跟隨我,您將聆聽來自古今中外的名言,發現抱怨的真相,並一窺如何化解負面情緒的秘訣。
您將與孔子、孟子、司馬遷、亞里士多德、馬可·奧理略和莎士比亞一同對話,聽他們如何教導我們面對挑戰,不再尤人或怨天。
除此之外,薯大仙將分享個人故事,向您展示如何由一個抱怨者轉變為一個積極的行動者。我們將一起探討抱怨的無效性,並學會如何轉化情感,發現正面的力量。
這是一場充滿啟發和反思的旅程,薯大仙將帶您進入心靈的探索之旅,從"抱怨"到"積極",讓您重新思考生活的態度。快來一起加入我們吧!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EP20】寬容之力:改變世界的奇蹟

在這個引人入勝的探索之旅中,薯大仙將帶你深入了解「寬容」的力量,透過古代哲學家老子和清代名臣林則徐的智慧言辭,我們將探討寬容如何讓個體變得堅強,社會變得更加多元。此外,薯大仙分享了他在跨文化環境中的個人經驗,這個故事讓寬容的價值更具體化。最重要的是,這篇文章勾勒出印度獨立領袖甘地、美國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以及科學家愛因斯坦等偉大人物如何以寬容為核心價值,改變了世界。這個故事將啟發您思考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寬容,並為建立更和諧、多元的社會貢獻一份力量。寬容,是我們的共同財富,它有力量改變世界的奇蹟。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EP21】微笑魔法:跨越語言的力量

探索一個充滿魔法的主題—"微笑",這是一種超越語言的力量,能瞬間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化解緊張,燃亮心靈。我們將深入探討微笑的魔法,並分享令人難忘的個人經驗。從馬丁·路德·金的跨文化連接到蘇軾的美麗表情,我們將一同探索微笑的無限力量。不僅如此,我們也會討論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運用微笑,以及為什麼它如此重要。最後,我們會提出一個深刻的問題,讓你思考自己對微笑的態度。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點亮這個世界,用微笑的魔法!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152會員
99內容數
正能量是積極的力量,激勵人們克服困難,保持希望,並樂觀對待生活。它鼓勵互相合作,建立積極的關係,並促使個人成長。正能量是一種光明的影響,幫助我們變得更好,同時也傳播快樂和鼓舞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