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到目前為止他對於我的想法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目前為止他對於我的想法

到目前為止他對於我的想法













到目前為止他對於我的想法


牌卡的中心是書Book,代表了知識、智慧。

在他的心中,你一直是個理性成熟的人,有工作,有自己的社交圈。牌組整體看起來是好的,一直閃閃發亮。

感覺出來他對你的印象很好,也有些憧憬,但這種憧憬並不太像是男女感情,比較像小孩想要成為大人的那種渴望,或者你的個性,經濟狀況讓他很欣賞,你的生活狀態是他的理想模版。

右下角的棺材是唯一比較沉重的牌,代表有些問題可能會讓他或你憂鬱許久,不過它同時也代表了新生,在不久將來後一切都會有轉變與新的開始。



有幾張牌卡和過去抽牌重覆

百合lily-代表成熟、溫柔,多為年長女性象徵

狗dog-代表忠誠、朋友


在他心中你一直有這樣的形象。


現階段你們相處是愉快的,你們也時常在聊天,分享很多想法和理念。

或許現在的你有點擔心還害怕,怕破壞掉友誼,但不用害怕,無論發生什麼事,你們都會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會漸漸走向知心朋友的層次,是那種可以互相分享祕密的超級好朋友。




到目前為止他對於我的想法-神諭卡

到目前為止他對於我的想法-神諭卡













你的內心恐懼

I am not ready for what comes next.



來自宇宙 的建議

I take it one step at a time.

Although things are shifting so quickly, be present and know this is part of a greater plan.

先給自己信心和安全感,穩定自己後,你就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了。





20230926

桂's
桂's
喜歡做夢,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