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飛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森氣象主播淑麗說今年的『慢飛天使』在彰化,雖然目標金額400萬已經達標,但助飛計畫仍然需要大家“愛的贊助”。只要100元就可以幫助天使們健康地成長,300元還可以有淑麗美美的2024桌曆,聰明又善良的大大們,這麼有意義又快樂的事情,讓我們在這歲末年終時期一起畫下完美的句點!

孩子別怕 我們幫你一起飛👪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會員
    4內容數
    生活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親師密切合作 慢飛天使起飛 「崩潰、崩潰、再崩潰」,這往往是特教生父母日常的寫照,大概只有當事人才懂其中艱辛。我寫過一些特教相關的文章,每每觸動心中最沉痛的那一塊總淚流不止;但事實上,身為特教生家長,我已經有幸得到不少貴人相助,特別是學校裡的教師。 我的孩子求學路上遇到許多良師,做家長的我們,也一併被教師教育了。然而,我發現
    avatar
    Tina
    2023-10-30
    我不是你,但我願意......(給慢飛天使)曾經 也被人誤解 曾經 也忘記帶錢 我 不是你 沒有一張特殊的臉 那種一看到就讓人 莫名的心疼 但 我教導過你 深知你也有 許多可愛的地方 只是 太慢了 慢得讓人無法理解 甚至無法 被原諒 xxxxxx 我 也是你 也有和多數人 不一樣的思考 也曾因此遭受過 不公平的對待 很幸運的 沒有被當眾質疑…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2-11-09
    【慢飛天使音樂治療】最辛苦的,是照顧的家庭。 最有耐心和柔軟的,是真心的音樂治療師。 最需要鼓勵的,是長期投入的執行單位。 兩週前,執行單位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音樂治療中心、CSI-TAIWAN與音樂治療師們一起就接受補助三位個案的狀況開會討論,交換想法。 不像柬埔寨的豆漿計畫,孩子喝了六個月就明顯改善了營養。也不
    Thumbnail
    avatar
    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2022-10-20
    慢飛天使音樂治療計劃12月的一個午餐時間,一段自閉症兒童接受音樂治療的短片讓CSI-TAIWAN開始思索是否在台灣開啟一個實踐SDGs及兒童權利的新計劃。影片中原來默然的孩子在某一個音符出現後開始與治療師產生了互動,彷彿暗無天日牢房的一堵牆被鑿出了個小洞透了光。
    Thumbnail
    avatar
    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2021-12-17
    曾經的慢飛天使現在是敢開口跟老外哈拉的國一生咧!20210511又是一個週二,小學生們沒有來共學教室。但Ray會來。 難得有較多時間來問問Ray在學校的狀況,我們邊吃點心邊聽他說了一些上課的事情,都跟學習有關而已。他在四月底臨時轉到同一學區的另一所公立國中,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Thumbnail
    avatar
    JovianLien
    2021-05-13
    伊甸「愛孩童幸福節」開展! 宋米秦帶慢飛天使勇闖成長關卡 伊甸「愛孩童幸福節」開展! 宋米秦帶慢飛天使勇闖成長關卡 都是孩子都要愛  極早療助慢飛天使小銘成長不卡關     伊甸基金會投入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服務已邁入第28年,為了增進親子互動,呼籲各界關注孩子的發展需求,伊甸舉辦「愛孩童幸福節」親子互動展,今(5)日在Mega City板橋大遠百舉辦開
    Thumbnail
    avatar
    幸傳媒-美食旅遊生活誌
    2021-05-05
    慢飛天使.關於多羅滿賞鯨的公益航班 2020/07/25 15:30慢飛天使航班 準備登船前,夥伴們說:誰最勇敢,誰就一個上船?好嗎! 這孩子一邊離開輪椅,一邊舉手說:我 雖然夥伴們看到全部上前協助,但他堅持不要抬不要背,要自己一步一腳印,走上船!   孩子,上天雖然讓你比一般人多了一些些不方便, 但是你比一般人多了更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0-12-17
    天才小天使也有慢飛的時候升上小五的Ray,是個跟我緣分頗深的孩子。我從他身上觀察到許多我們大人少有機會去理解的生活小事情,他也讓我學到許多超出一個大人所能知曉的道理---小孩都懂,但大人不懂。他不斷地觸動我以一個孩子的視角去看待這個世界,去領悟更多超越我個人所知事物的旁枝末節。
    Thumbnail
    avatar
    JovianLien
    2018-10-3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9-29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1-01-07